如何讓lenovo turbo boost 開機自動啟動

2022-01-06 15:32:30 字數 1926 閱讀 8933

1樓:匿名使用者

機器老是過熱,開都開不起來,好不容易開起來都不敢關機。試好了給個反饋!

想要開啟turbo boost智慧型加速並不是件難事,市場中的h55、p55、x58系列主機板均加入了對turbo

boost技術的支援,不過使用者還是得進主機板bios中檢查下是否預設開啟。

bios設定中與turbo

boost有關的選項:speedstep、turbomode、c-state,只有speedstep、turbomode兩個選項同時開啟才能開啟智慧型加速。c-state選項的開啟不僅與節能有關,還會影響turbo

boost智慧型加速中的倍頻增加,以core i7

750為例開啟c-state選項則最大倍頻可以提高到24x,關閉c-state選項的話倍頻最大只能提高到21x。

2樓:匿名使用者

電源設定裡面開高效能模式,在使用電池和連線電源裡都打勾,就可以了

3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電源管理器中開啟,然後將電源管理器和電源管理驅動設定成開機啟動可通過如下鏈結獲取更多think資料

怎麼讓mysql開機的時候自動啟動呢

4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1、開啟計算機管理。在桌面我的電腦上,點選右鍵,選擇管理功能。

2、開啟服務。點選服務和應用程式,在程式的右側,點選服務;或者服務和應用程式,找到服務,點選服務。

3、找到需要關閉的服務。這裡需要關閉的是mysql服務,通過查詢或者鍵盤輸入m等服務開頭的字母快速定位到服務位置,在啟動型別是自動說明這個服務跟著電腦一起啟動。

怎樣讓乙個service開機自動啟動

5樓:匿名使用者

android中,當service被kill後,如果重啟需要使用broadcastreceiver來實現,即廣播接收者,例如利用broadcastreceiver註冊網路廣播或者開關機廣播,當接收到廣播後直接啟動service,這樣就可以保證service被kill後,自動啟動。

實現**:

1.在配置檔案androidmanifest.xml中向系統註冊broadcastreceiver

2.需要新增相應許可權

3.在receiver中就可以新增開機,或者網路狀態改變後需要進行的操作

public class bootcompletedreceiver extends broadcastreceiver

}4.執行操作,intent intent = new intent(context,service.class); context.

startservice(intent); 這樣即可開機,或者網路狀態改變後啟動service了。

6樓:南京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android開機啟動service,需要使用broadcastreceiver,android系統,開機會傳送乙個開機廣播,可以通過broadcastreceiver來接收開機廣播。

具體**:

1.在配置檔案androidmanifest.xml中向系統註冊receiver

2.需要新增相應許可權

3.在receiver中就可以新增開機需要進行的操作

public class bootcompletedreceiver extends broadcastreceiver

}4.執行開機後的操作,intent intent = new intent(context,service.class); context.

startservice(intent); 這樣即可開機啟動service了。

如何讓手臂強壯,如何讓手臂變得強壯

讓手臂強壯的方法 一 懸垂持鈴腕屈伸 身體成挺胸收腹的姿勢,開啟雙腳和肩一樣寬,雙手各拿著乙個啞鈴,伸直雙臂,身體往下垂,盡最大能力放鬆前臂,兩手交替進行屈腕動作,讓腕關節盡最大能力彎曲,稍停3到4秒,讓前臂達到收縮的緊繃狀態,接著緩緩放鬆 呼吸,重複練習。二 站姿正握彎舉 依然是開啟雙肩和肩一樣寬...

如何讓字型變大,word如何讓字型變大

大家在使用word的過程中,有時要把字型放的很大才能滿足需要。可是大家都知道,在word中的可選字型大小裡,最大的只有72.那麼怎麼樣才能得到滿足需要的字型大小呢?有三種方法 第一種方法 我們在word中輸入 歡喜 兩個個字。先選中需要放大的這些字,然後word上面的在 格式 工具欄中的 字型大小 ...

如何讓自己不變黑?如何讓蓮藕不變黑?

一 飲食 堅持每天喝牛奶,多喝水。白天多吃肉類食品,晚上吃青菜,因為很多青菜都是感光的,白天吃會變黑 太陽落山後吃一些含 的水果,有美白作用 經常給自己煲羊肉湯喝,美容 二 日常護膚 用弱酸性洗面奶,洗後用牛奶衝 面霜要補水滋潤的,但不油的,水分足了,自然晶瑩剔透 之所以不用美白的,是因為美白的幾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