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自己不變壞,本性不壞,如何讓自己變壞?

2021-08-03 08:14:15 字數 1536 閱讀 1815

1樓:孑然銘

樓主給人的感覺是無病呻吟

不過這說明了你是個很有原則且能隨時提醒自己不墮落的人事實上你現在什麼心理問題也沒有

只是最近心情不太順心而已

你既然覺得你很容易就會被帶到溝裡去

那就說明你很難被帶到溝裡去

因為你有這樣的警覺

然而給你答案 卻不能這樣

因為乙個不經意的嘗試有可能會害人一輩子

個人建議

適當調節自己的心境

多想點開心的事 不要去找別人的短處 多去看看別人的優點換個角度看問題 結果完全是兩回事

2樓:弓長小雨

你好,首先你一定聽過一句古語,叫做近朱者赤,近墨者黑。那麼這句話的道理相信我不做更多的解釋你也能夠清楚。

你的這個朋友可能就是在背地裡十分願意說人壞話,講人閒事的人,也許這是他的個人習慣問題,而你現在可能又不得不和他乙個鼻子出氣去迎合他,雖然覺得自己這樣做非常不好,但是作為朋友的你,可能十分為難。說也不是不說也不是的尷尬境地。

我想說,你的朋友可能長期就是以這樣的方式發洩自己心裡對某些人的看法和鬱悶,那麼你該怎麼辦?你什麼言論都不需要發表,他說這個人怎麼怎麼不好你只要聽就行了,你就聽著,再不行就點個頭,不要和他一起說來說去的。也許更多時候他只是想對你說排遣下而已。

在聽見別人說他人壞話的時候,不需要揭穿他的行為不好,像不給人家面子,你真的只要默默聽著就行了,什麼都不要說。

你心理沒問題,這個你要相信,如果這個事情讓你覺得自己很討厭,就按照我的方法做,誰也不會得罪,你朋友不會佻你理。

在此希望你成功!

3樓:

由現在已經有所察覺

說明你和他們的不一樣

在我看來最好和他們分開

如果要講兄弟義氣的話

那你只有靠自己了

自己看清楚 這件事的是非對錯

這對你也是一種成長

看看這樣的事 站在你的角度 你會如何做 是不是跟他們一樣的做法這樣也不會被人帶溝裡

但要意志堅定~!

努力吧~!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有什麼墮落啊,這只不過是乙個階段而已,我有時候也是這樣的,總感覺身邊的某個朋友或同事不順眼,做什麼事都看不慣,但我相信這個階段不會很久,如果相信我,就給自己一段時間 讓自己把心情放穩定,不要總去特意的想這些問題,如果沒錯的話 相信最多在乙個月之內,就不會有這總感覺出現了

希望能幫到的到你!

5樓:匿名使用者

給自己定乙個計畫,每天,每週,每月,每年都有個計畫,讓自己按照計畫上的去做,我想堅持一段時間後就有效果吧。

6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事啊?

說來聽聽,

私聊吧qq

本性不壞,如何讓自己變壞?

7樓:奪魄勾魂月

怎麼要讓自己變壞呢?傻瓜,他傷害你說明他有眼無珠。還好發現的早呢,有什麼大不了的,女孩子嘛,要好好疼愛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優秀,等你很優秀時,無論是金錢還是男友,一切的一切都會到來的,加油

如何讓自己不變黑?如何讓蓮藕不變黑?

一 飲食 堅持每天喝牛奶,多喝水。白天多吃肉類食品,晚上吃青菜,因為很多青菜都是感光的,白天吃會變黑 太陽落山後吃一些含 的水果,有美白作用 經常給自己煲羊肉湯喝,美容 二 日常護膚 用弱酸性洗面奶,洗後用牛奶衝 面霜要補水滋潤的,但不油的,水分足了,自然晶瑩剔透 之所以不用美白的,是因為美白的幾乎...

怎麼讓滷菜不變黑和幹,如何讓滷菜不變黑

滷菜變黑是由於滷製時採用的料以及儲存方法不對致使滷製品變黑的,所以在操作時應注意一下方法 一 要想滷湯顏色不變黑,第一個首要條件就是滷湯顏色不能是黑的 二 給滷製品上色時採用糖色來上色 三 我們都知道亞硝酸鈉有著起護色的作用,保持食品鮮豔的色澤,使食品顏色不至於變深變淺。常用於用於醃製肉食類食品。可...

如何讓自己運氣更好,磁場更強如何讓自己運氣好起來

命從 來?命有沒有?有!命從 來?命是你過去生中,所造善惡業形成的。你過去生中造的善多,你的命就好 你造的惡多,你的命就不好。所以,命不是人家給你注定的,跟天地鬼神.跟佛菩薩.跟上帝都沒有關係,命是自己造的,不關別人的事情。佛在經典裡面,講得很清楚,所謂是 自作自受 所以真正通達這個事理的人,無論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