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自己運氣更好,磁場更強如何讓自己運氣好起來

2021-03-05 07:59:56 字數 5277 閱讀 7691

1樓:匿名使用者

命從**來?

命有沒有?有!命從**來?

命是你過去生中,所造善惡業形成的。你過去生中造的善多,你的命就好;你造的惡多,你的命就不好。所以,命不是人家給你注定的,跟天地鬼神.

跟佛菩薩.跟上帝都沒有關係,命是自己造的,不關別人的事情。佛在經典裡面,講得很清楚,所謂是[自作自受]。

所以真正通達這個事理的人,無論他遭遇多大的苦難,他不會怨天尤人,為什麼?自作自受,怎麼可以怪別人?縱然是行善,一生做好事,對國家盡忠報國,對人民熱心服務,到最後的結果不好,甚至於遭很大的災難,他也不會怨天尤人,為什麼?

這一生所受的是前生造的,應該要受,歡歡喜喜接受,不怨天.不尤人;今生所造的,來生結果.來生受。

因果通三世,不是一生的。一生做,一生受,這叫現報;這一生做,來生報,在佛法講生報;這一生做,第三世以後再報,這叫後報,後報的時間,有的很長很長。這是一定的道理。

**沒有命運?所以佛法承認,每乙個眾生.每乙個人都有命運,但是佛法不講宿命,也就是說,命運是可以隨時改變的。

怎麼改變?

怎麼改變?——善惡的念頭。你要是覺悟了,你一定要斷惡修善,你就會把你的命運改好了。

你要是不覺悟,天天還是存心幹一些損人利己的事情,造作一切罪業,那你的果報就愈來愈壞了,你的命運就變壞了,所以命運他有個變數。

命運是自己造作的,想轉命自然要靠自己,佛家講:命自我立。想轉變命運,消災解難的方法也只能靠自己「孝順父母,奉侍師長,慈心不殺,修十善業(不殺生,不偷盜,不邪淫,不妄語,不兩舌,不惡口,你綺語,不貪慾,不嗔恚,不愚痴)」多行善事,幫助別人,放生。

自然可以轉變命運,心想事成。

「懸崖勒馬收僵晚,船到江心補漏心。做惡多端終自畢,行善積德人上人。」

2樓:親想諮詢鉛印

只要自己努力,就沒有不成功,不努力就連成功的資格都沒有。

如何讓自己運氣好起來?

3樓:匿名使用者

修福。孝順父母。多做善事。

清心寡慾,節制人生,讓自己周身磁場好

4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說來:

請停止為霉運哀嘆,遵循這4條簡單的法則,很快你就能得到好運。

機遇:幸運的人通常會保持一種較為輕鬆的心態,他們更願意嘗試新的事物。

直覺:有時候相信直覺會給你帶來好運氣。

希望:那些我們認為幸運的人會一直存有實現心願的希望,並強烈希望好運氣能一直相伴。如果乙個人每天花幾分鐘時間想想當天發生的愉快的事情,就會覺得自己一直有好運相伴。

積極的心態:我們有可能通過積極地看待事物將壞運氣轉好。比如,想象一下等待著你的挑戰會有乙個好結果。

良好的心態會「吸引」好運氣。即使最後結果不盡如人意,也認為這樣已經很幸運了。要記住事情本來有可能會變得更糟。

以上是心理學家理查德·懷斯曼的一些方法,國內有他的書的中譯本,《幸運背後的心理奧秘》 和《怪誕心理學:揭秘不可思議的日常現象》。

理查德·懷斯曼(richard wiseman)博士是英國赫特福德大學久負盛名的社會心理學教授,他花了十餘年的時間來研究人們的日常行為對各自生活和人生軌跡產生的影響,換句話來說就是什麼行為和幸運掛鉤,什麼行為又和原本應該發生的好事失之交臂。在2023年出版的著作《幸運要素》(《the luck factor》)裡他談到許多與幸運相關的自身行為和處理模式,他認為:「幸運不是魔法,也不是上帝賜予的禮物。

幸運與否,是由你的思想和行為指向決定的」。他認為概率的因素佔了約10%,其餘的90%的幸運因素均取決於自身。

理查德意味深長地說,「幸運」的人,他們醒覺,他們靈敏,他們不吝嗇嘗試,他們更歡迎機會和新鮮事物的出現和發生。如果幸運就是正確的時間出現在正確的地方,或是在正確的地方做了正確的事情,那麼所謂正確——都是取決於思想和行為是否在乙個謂之「正確」的領域裡。

5樓:匿名使用者

人不為(為是修為的意思)己,天誅地滅。

人要時刻學習,進步,有修養。就會變得好運。

有些人可能沒意識到,層次還沒提上來,你看看當老闆的有點信仰。

實在不行,推薦去(秋菩薩網),這個真心不錯,辟邪,事業,心情,健康,都挺不錯的。

6樓:共同伸出雙手

去聽好運來,本人石鎚有用

7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自己的好運氣都是自己積攢出來的,在生活當中,我們無論做任何事情的時候都要考慮到別人的感受,多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而且也要不斷的突破自我,完善自我,這樣好運氣自然就會來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所有你認為的運氣只是你努力的結果,只要肯努力,好運隨時會降臨。

9樓:週大燦燦

我們先得自己努力讓自己變更好,更強,這樣當運氣來的時候,我們就可以更好把握住,不讓它溜走,自己也要了解自己的時機和機遇。

10樓:未來的前程錦繡

運氣是自己的,要懂得如何把握。其實運氣這樣的東西是看不見的,都是靠自己去感覺。當運氣來臨的時候,自己做任何事情都是非常的順利。

當自己沒有任何運氣的時候,自己的生活都是會覺得很悲觀。所以,乙個人的心態好壞,都可以決定自己的運氣。

11樓:佟鈺塞職

簡單一點說:要根據自己命局的喜忌,選擇適合的方位,做合適的事就會順利。

在不吉的方位做不合適的事,就會失敗或出現麻煩。

什麼方法能讓運氣變好

12樓:未來的前程錦繡

運氣,是肉眼看不到的,但是能夠讓人感受到的。如果乙個人運氣好的時候,無論做任何事情都沒有阻擋。所以,運氣對於乙個人來說,是非常的重要。

但是也要靠自己的努力去給自己積累一定的運氣。不要把生活看得很繁瑣,能夠簡單過,多給自己造福,對生活有所期待,這就是一種運氣。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那天無意間看到的一些關於改運的方法,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開運魔法-關於拉斐爾·戴維

早上起床洗完臉後,對著鏡子笑一笑,然後嘴念著「拉斐爾·戴維,請讓我今天也有快樂的一天。」這樣,幸運就會伴隨著你一整天。注:拉斐爾是位天使,也是上帝的發言人。

改運的咒術

將自己的**放在火柴盒裡再將火柴盒埋在土中,不過必須注意所埋的位置泥土上必須有青草。

開運法首先你先準備一套全新的硯台和毛筆,以及七張紅色紙(長、寬各十公分),在紅色ㄉ紙的正面寫下「鴻運當頭」,在每天同一時間內各寫一張,一共要寫七天哦,完成後將七張紅紙一起放入皮包中,不久後,好運就會降臨

幸運馬蹄鐵

1。用黑色的麥克筆在紅色的布上畫乙個馬蹄型

2。用金色的線將馬蹄四周縫起

3。放在裝有內衣睡衣的抽屜中,很快的好運將拜訪你

水晶球秘術

在中國的農曆上,總會有人遇到較不順的年份,除了所謂的安太歲祈福避禍外。也可用這個咒法吉普賽人慣用的「水晶球秘術」,據說藉著水晶球可預卜吉凶,透視未來。做乙個正三角錐的小箱子,在裡頭裝一顆水晶球,然後把蠟融化滴在三角箱接縫處的空隙上,將其全部密封。

每個月的第一天口誦咒文:taroom--baroom,便可除去災厄。 注意:

水晶球的形狀、大小無關緊要,只要有就好了。 咒文須在犯沖的厄年的十二個月當中都念,才有效。怕忘記,最好在拿到新的年歷時就用紅筆標示出來,或者輸入你的計算機也可以。

超級簡單的轉運魔法

首先準備一塊紅色的布、金色的線跟黑色水筆,在布上畫乙個馬蹄型,並用金色的線將馬蹄型的四周縫起來,再將這塊紅色的布放在自己平常放內衣的櫃子,就大功告成,等著好運氣降臨吧。

好運星當你認為自己最近運氣不順時,可以做個小的人型紙,於人型紙的中間寫上自己的名字,並在人型紙頭部畫上紅色的星型,在星期四或星期日的晚上燒掉。

蛋殼轉運

收集十個完整的空蛋殼,將它們用清水洗乾淨,用黑色鉛筆在 每個蛋殼上寫<怨>字再將蛋殼打碎,放在院子中過一夜,然後將蛋殼碎片拿到附近的公園中的泥土地上埋起來,不久後運氣就會好轉了!

鴻運當頭

首先你先準備一套全新的硯台和毛筆,以及七張紅色紙(長、寬各十公分),在紅色紙的正面寫下「鴻運當頭」,在每天同一時間內各寫一張,一共要寫七天,完成後將七張紅紙一起放入皮包中,不久後,好運就會降臨囉

1。用黑色的簽字筆在紅色的布上畫乙個馬蹄型

2。用金色的線將馬蹄四周縫起

3。放在裝有內衣睡衣的抽屜中,很快的好運將拜訪你

鈴鐺開運

在尺子或者三角板之類上面鑽個洞(乾脆買有洞的也行),掛幾個鈴鐺。會有開學業運!

銀色鈴鐺護身符

據說鈴鐺是仿神的聲音製造出來的。鈴鐺的可愛聲音不僅令人的心緒穩定下來,也會保佑你!應該將乙個小銀鈴弄到手。

然後用綠色的線穿過它,一直系在袋子上或錢包上。若想與已是好朋友的男孩子有更親近一步的交往,就將綠線換成紅線。紅色有很強烈的結緣份的超能力!

你與他的關係就會急速地近於兩相思的程度。

簡便的植物改變運氣的方法

一般人談起風水,總是認為玄之又玄的,再加上此類從業人士總是愛抱著莫測高深的態度,所以更加為風水披上神秘的色彩,其實風水就在你我身邊,介紹些簡單的植物提高運勢的方法,

1;植物本身已有綠化環境的作用,很多家庭也愛栽種植物,植物分生旺和化煞兩種:凡闊葉,常綠的是有生旺作用;凡有尖刺如仙人掌類是化煞作用,這是最基本的思路,所以用來提公升財運,事業運的要用生旺類。

2;一般擋煞工具都是銅錢、八卦、銅麒麟之類,旁人一看就知這些東西之用途,有些人還會笑你老土呢!不過用植物可讓你神不知鬼不覺地擺乙個風水布局,又美觀又不易識破。但所選植物最好是易養的,否則很花精神。

3;如果座位剛好被走廊衝到,可以放一大型闊葉類盆栽在桌前,擋掉來自走道的煞氣;不過盆栽的高度不能太高,也不能太低。

4;如果辦公座位正前方或旁邊剛好有廁所時,可在座位和廁所之間,放一些闊葉類大型盆栽,一來它可吸掉來自廁所的穢氣(類似空氣清淨機的功效),二來可擋掉不好的磁場

5;在家裡的財氣位放置一棵闊葉類大型盆栽,會提公升自己的財運。[財氣位一般指進門口的對角線]

6:其它顏色或是小葉子甚至蔓藤類的植物,運用錯誤時,會給自己帶來反效果。植物一定要綠色植物。

7 玫瑰花及仙人掌等植物,是容易有爛桃花的。玫瑰雖美,但不易帶來正桃花。

8 養植物就不可任由枯萎,象現在春天到來之時,水養富貴竹類是既美觀又價廉物美,且開運效果不錯。

怎樣才能讓運氣變好,增加財運的風水

14樓:南寧八字算命

乙個人的運氣不好

bai,無非是他

du自身的人體磁場受到zhi了外面一些磁場的影響,dao所以內心情方面自然不好,當然也會容影響事業和財運方方面面的啦!

其實你想下微改變一下,只要你能改變人體的風水磁場就可以啦,簡單的來說,我們這一派的風水來說,你去找一下你們當地一座比較高的山去爬一爬就能讓你的人體磁場發生變化的

如何增強自己的磁場,如何增強自己的磁場

知道什麼叫風格嗎,清晰明朗的思維,精明幹練的做事,明明白白的做人,偶爾講一下哥們兒義氣,再開個玩笑,相信一定會讓你增加不少人氣,這樣你就更加自信與陽光 應該是 磁場 吧?打引號比較好.為人處事得好,大家就會喜歡你哦,別相信那些迷信的東西 應該是 磁場 為人處事得好,大家就會喜歡你哦,別相信那些迷信的...

如何增強自己的磁場,如何增強自己的磁場。?

如果你說的是正兒八經的磁場,請隨身佩戴一塊磁鐵 如果你說的是氣場,那只能靠包裝了,俗話說,人靠衣裝,佛靠金裝嘛 如何提公升自己的磁場 上師 心靈的磁場就像乙個巨大的發電機,比幾萬瓦發電機的功力還要大,只是我們意識不到。我們經常說手機打多了,手機頻率的輻射會干擾我們。實際上心靈的磁場一樣可以干擾手機的...

怎樣增強自己的磁場,如何增強自己的磁場

先努力提高自己的能力啊,很重要的 提高素質和品味。然後能夠以不同的視角看待世界,不爭名奪利。如何增強自己的磁場?15 知道什麼叫風格嗎,清晰明朗的思維,精明幹練的做事,明明白白的做人,偶爾講一下哥們兒義氣,再開個玩笑,相信一定會讓你增加不少人氣,這樣你就更加自信與陽光 應該是 磁場 吧?打引號比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