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好辦法解決衛生間異味,家裡衛生間異味太重了

2022-01-06 15:32:28 字數 2738 閱讀 9627

1樓:匿名使用者

衛生間裡是馬桶還是便盆?如果是馬桶的話,那就把馬桶移開,稱臣下加個密封圈

如果是便盆的話,就買個防臭蓋

2樓:衣生緣靚衣坊

衛生間的異味重,主要是下水道的原因啊,我們家的也是,我每天都清掃,那個味還是那麼重啊!

你把下水道的口,用塊皮子,或者什麼東西堵住,就會好些啊!買些衛生球放在馬桶裡,沒有什麼其他的辦法啊,主要是下水道的味。

希望能有點幫助。

3樓:

夏天衛生間臭味太重啦,教你這個小妙招,衛生間半年沒異味

衛生間異味很大有什麼辦法可以治理?

4樓:兄弟連田心9號

1搞清楚衛生間臭味的**,主要有地漏,馬桶,洗漱台下水,換氣扇(不管有沒有窗戶都要裝)

2第一檢查馬桶,現在的馬桶一般是用玻璃膠封住的,可以靠近聞一下,如果有臭味(那種從下水道排出的酸臭味,很特別,也不容易搞混),可以用玻璃膠在把下邊打一圈,封堵住就好了,再就是看馬桶的水封,如果還是有臭味,說明馬桶的水封被破壞,這時候就得換馬桶了。

3地漏:一定要裝上防臭地漏,靠近問一下,如果有持續的異味散發,那麼地漏就不防臭了,換乙個新的就好了,網上買個芯很容易就替換了,如果沒有味道就可以排除了,家裡有不用的地漏把它用沙袋堵起來。

4洗漱臺:正常情況下開發商安裝的水管就有水封(即乙個向上的彎彎,可以保留一部分水隔絕下水道的臭味)但也不一定,這時候就要注意了。一般師傅安裝洗漱臺的時候預設你家的下水管裡是有水封的,這樣他會直接把下水伸到管子裡去。

如果這時候你家裡衛生間有持續的酸臭味,很可能就是沒有水封導致的,如果你在洗漱臺聞到了持續的味道,很容易解決,把下面的伸到下水管裡的管子打個彎,然後把下面做好密封,問題立馬解決。

5排風扇和風道:一般開發商交房的時候在風道口會安裝止逆閥即單向閥,氣只能由衛生間流到管道裡,不能回流,如果沒有安裝,你家裡在安裝排風扇的時候一定要安裝,也就幾十塊錢乙個,同時排風扇也要安裝好,經常換氣。

注意事項

有窗戶的要經常開啟窗戶換氣,同時把換氣扇開啟,還可以放點空氣清新劑,這樣保證你家的衛生間沒有任何的異味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難弄的~~首先要檢查一下你衛生間的衛生,每乙個死角都要檢查,然後看看地漏,把地漏開啟清潔一下,紙簍要經常清洗,可以在馬桶裡邊放潔廁寶,衛生間再放點固體清香劑等等~~~~現在還有專門做衛生間防臭地漏的~~~~~

6樓:李明道秀仁

買一盒清涼油開蓋放裡面,或者點香也行

7樓:驀不回首

衛生間有異味,廁所總是臭哄哄,教你快速去除異味妙招

家裡衛生間的臭味特別嚴重,有什麼辦法去除嗎?

8樓:丿灬黯淡丶

方法如下:

1.常打掃

許多人廁所裡會放洗衣籃、垃圾桶,髒衣服、垃圾的堆積都是臭味**,最好能經常清掃,廁所垃圾桶每天一倒。隨手蓋上馬桶蓋和垃圾桶蓋,也可以控制臭味。

2.腳墊下鋪張報紙

腳墊最容易受潮、藏汙納垢,久了就會產生氣味,因此要經常更換。可在腳墊下鋪張報紙,幫助吸水,還容易更換。

3.毛巾不要囤放在浴室內

浴巾、毛巾等也都容易吸濕受潮,產生霉味,因此要時刻保持毛巾乾燥,洗後的毛巾也不要晾在浴室內。

4.小蘇打粉除臭法

用杯子裝一些小蘇打粉,再滴幾滴精油,將其撒在廁所裡,小蘇打粉有除臭功能,精油可散發天然香氣,與使用空氣清新劑相比,能讓廁所擁有自然的清新氣味。

5.茶葉除臭法

幹茶葉加熱後會飄出雅緻的茶香,茶葉還有吸濕作用,一舉兩得。

9樓:你最棒嗎

你可以在網上查「治理衛生間臭氣」啊。有專業的人員專門**衛生間臭味的。不用改造下水管道那麼麻煩,花點錢一次性去除了,總比天天聞著好受。 祝你早日擺脫臭氣的煩惱!

10樓:匿名使用者

灑些 醋

絕對沒錯

我就就是這樣做的~~

力薦~!!!

11樓:匿名使用者

放盆盆栽,就是去買那種能吸收臭味的那種,既能美化環境,又能吸收臭味。才十幾二十塊,很好養,我們家就放了那種。

12樓:神懿指使

建議最好放一些柚子皮,有去除牆漆的一些化學分子四散的作用,不然也可以買一些消毒物品,進行室內消毒,

如果是下水道的活,建議聯絡有關單位整修,因為下水道裡的氣味複雜,含有許多病菌或病毒,會引發人獲病,而且是難以**的疾病。

應以小心為重。

13樓:花生包皮

有同感我家是老房子了,有沒有辦法治治,只要一進去就薰的頭痛。現在還發愁呢?

有什麼好辦法可以解決衛生間的臭味?

14樓:

衛生間一直都有臭味?試試這些方法,小妙招幫你快速解決

15樓:

我試過乙個最簡單的方法就是買個除味寶,插電就可以了,除臭除味非常好,是施上隆的牌子的呢,你也可以試試的

16樓:生活焰火

首先要分析衛生間的味道成因。如果是管道或者器具密閉不嚴,就需要修理這些部位。夏季由於氣溫高會導致水封缺水,地漏等水封會返味,建議你經常檢查。

還有就是清潔用品本身不清潔,例如清潔棉、墩布等由於天氣潮濕導致腐敗味道賽發,建議經常清洗,然後就是衛生間要保持經常通風換氣。垃圾汙物及時清理。

衛生間為什麼有異味?解決衛生間異味的方法有哪些?

因為是下水管道和洗手台,假如這兩個位置都處理得話,那便是馬桶了馬桶得話,一般便是想老小區得話,一般這一馬桶的間隙密封性不緊,再再加上便是過去的老馬桶並沒有反現,絕大多數家中也沒有關心這一塊。解決方案 馬桶按時刷洗,可以挑選有香氣的洗廁精清理。管路按時清理,用管道疏通劑來清洗,管道疏通劑除開疏通下水道...

你好,衛生間三角閥爛了,請問有什麼好辦法?

去網上或者到建材市場,買乙個同型號的三角閥,再買一捲生膠帶,關閉自來水的總閥,用扳手或者管鉗子自己就可以換,如果不會換可以找乙個朋友來幫著換。出去買乙個四分的角閥,一團生膠帶,回來把水停了,生膠帶纏好絲扣部分,用扳手換新的。把房子賣了,另買一套房,搬家,這是最好的辦法。衛生間三角閥壞了,當然是換乙個...

衛生間對著餐廳,請朋友們支招有什麼好辦法來解決

可將衛生間的房門改到書房裡面,冰箱也可以放到廚房裡面。將衛生間進行乾濕分割槽,洗手台放外面為乾區,門洞在右邊 馬桶和浴缸用玻璃隔斷隔開為濕區,玻璃門經常開左邊,形成交錯。空氣就不會直來直往了。畢竟衛生間為高頻率使用區域,所以不建議把門開在書房裡,會影響書房本該具有的靜區功能。廚房小的話就只能裝個單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