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自己不變黑?如何讓蓮藕不變黑?

2023-01-10 17:25:06 字數 3614 閱讀 2209

1樓:鎨傔璾

一. 飲食: 1堅持每天喝牛奶, 多喝水。 2白天多吃肉類食品,晚上吃青菜,因為很多青菜都是感光的,白天吃會變黑. 3太陽落山後吃一些含vc的水果,有美白作用. 4經常給自己煲羊肉湯喝,美容. 二.日常護膚:

1用弱酸性洗面奶,洗後用牛奶衝. 2面霜要補水滋潤的,但不油的,**水分足了,自然晶瑩剔透.之所以不用美白的,是因為美白的幾乎都含有激素重金屬, 也可以用有防曬效果的面霜. 3發現**不是特別好的時候,要做**.但不要經常做,該有依賴性了.可以把銀耳熬成糊, 做**, 天然的可以天天做都沒有問題, 很過名貴**都是用銀耳做精華液的, 用不了,就放冰箱裡,3,4天用完, 銀耳要買純天然的,而且沒經過化學品加工的。 三.保持充足的睡眠,會讓你**有光澤,有彈性. 四。 記住把身體當作臉一樣護理。

如何讓蓮藕不變黑?

2樓:蕾蕾愛分享

炒蓮藕易發黑?學會這種方法,炒出來脆嫩可口不變色!

3樓:化驗員小張

防止蓮藕氧化變黑的方法:

1、利用高溫殺青:蓮藕切片後迅速放入開水裡浸泡1~3分鐘,然後撈起涼水浸泡,去掉蓮藕中的多酚氧化酶,可有效的防止蓮藕片變黑。

2、以稀釋過的醋水(水1 杯加1/2茶匙醋)或檸檬水將蓮藕切浸泡4~5分鐘,也可防變黑。

3、蓮藕在切片之後可盡快用食鹽水浸泡,可避免氧化、變色。

4、多酚化合物易與鐵結合使鐵氧化,形成藍黑色物質,所以烹煮蓮藕時,應避免使用鐵鍋烹煮。

5、在儲存方面,建議切開的蓮藕用乾淨紙巾包好,放入塑膠袋封口,再放入冰箱冷藏,否則蓮藕容易從切口處開始變黑。

6、烹飪時一邊炒一邊加些清水,也能防止藕變黑。

酸辣藕丁的做法。

一、用料。主料:藕350克。

輔料:油適量、鹽1克、蔥花5克、薑末3克、蒜末4克、蠔油15克、番茄醬10克、鮮醬油4克、老抽。

1克、料酒2克、白醋2克、糖4克、清水15克、乾辣椒2個、幹花椒2克、芝麻油2克、白胡椒粉1克。

二、做法。1、藕去皮洗淨後切成丁備用。

2、調料汁:碗中兌入蠔油、番茄沙司、鮮醬油、老抽、白醋、糖、料酒、白胡椒粉、清水,調勻備用。

3、備好蔥花、薑末、蒜末、幹花椒、辣椒絲。

4、將藕丁放沸水中焯制2分鐘撈出,放冷水中浸泡片刻後瀝乾水分備用。

5、蘇泊爾火紅點2代無油煙炒鍋中倒入適量油,開啟中火。

6、當鍋中的火紅點由雙色變成全紅時,放入幹花椒小火煸香後撈出不要。

7、跟著放入辣椒絲、蒜末、薑末、蔥花(放一半)煸炒出香味。

8、下入藕丁,並調入鹽,中火翻炒約一分鐘。

9、倒入步驟2中的調料汁。

10、大火翻炒收汁,汁收至濃稠關火,放入芝麻油和剩下的蔥花炒勻即可!

4樓:猴藏認

1、將嫩藕切成薄片,入鍋爆炒,顛翻幾下,放入適量食鹽、味精便立即出鍋。這樣炒出的藕片就會白如雪、清脆多汁。

2、藕片切好後,浸泡在清水中,一方面洗去其中的粘性物質,另一方面,防止其變色,炒出其色不好看。

3、煮藕時忌用鐵器,會使藕發黑。

4、如果炒藕片時越炒越粘,可邊炒邊加少許清水,不但好炒,而且炒出來的藕片又白又嫩。

5、將藕切片後放在碗裡,碗裡放水,再放些白醋泡幾分鐘撈出備用就可以了。

6、蓮藕中含鞣質。蓮藕切開去皮後,暴露在空氣中就會變成褐色。氧化作用,單寧中的酚類產生醌的聚合物形成褐色素,也就是黑色素。

為防變色,可去皮切開放在清水或淡鹽水中浸泡,使其與空氣隔絕,防止氧化。另外,鞣質與金屬生成深色的鞣質鹽,如遇鐵後變成藍色或暗綠色。所以最好用不鏽鋼鍋具。

用心廚道,終成一派!

5樓: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最主要的兩個方面,乙個是切完以後清水沖洗掉多餘澱粉,第二個就是焯水時放點白醋就可以。

6樓:go楊毅力

什麼不能用鐵鍋呀,,都瞎扯,我用砂鍋鋁過都試過,照樣變黑。

怎麼讓滷菜不變黑和幹

7樓:金牛一人獨唱

用紅色燒烤涮涮醬,這個問題困擾我也很久了,得高手指點,終於找到這個又方便又效果好的辦法。

那個紅色燒烤涮涮醬的用法是這樣的,拆包後倒進大一點的水杯裡,加150克水稀釋調勻,滷菜剛剛滷出來的時候刷一層,當天色澤會一直很好,不會發黑,不會縮水變乾,烤雞烤鴨也可以用他。

這個東東網上有的,你自己去找找吧。

如何讓自己快速變黑

8樓:匿名使用者

補充大量的胡蘿蔔素同時曬太陽,效果很快和很明顯的,胡蘿蔔素屬於水溶性維生素,過量也不會對人體造成傷害的,不用擔心。但曬太陽時要小心紫外線燒傷,嚴重會導致**癌。避免中午1-3點紫外線超強時間。

9樓:淳於冰嵐禚家

一般人只要經過一段時間陽光的暴曬自然就會變黑,不過有小部分人本身基因的因素導致曬不黑的,要變黑其實也再簡單不過,到露天籃球場打球,不既能鍛鍊身體還能滿足你的目標,現在這天氣要是一天打個三小時,半個月絕對見效,打久了感覺人體面部都很熱變紅,就是有效了。

10樓:夏侯侯豫

日光浴 或者 有這樣的地方 我在新聞看過 有迅速變黑的方法 去個什麼店 忘了具體名字了。

日光浴要保護好** 可別曬太久 也會有變黑的效果。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我是很有經驗滴。

你只要在大太陽下暴曬就行了 記住不要太長時間。

(我清明的時候半天就曬成了熊貓手,我本來也是比較黑的)

12樓:網友

多塗點美白霜,然後到太陽下暴曬。

13樓:橙汁士多啤梨

到武漢旅遊,兩天保證你黑的認不出。

14樓:索耀

奇怪的人?

人們都想辦法讓自己白一點 樓主卻想弄黑 莫非想去非洲當上門女婿啊?

如何讓絲瓜不變黑

15樓:愣嚴咒大

讓絲瓜不變黑的方法如下:

1、絲瓜焯水,焯水時,可以把水裡面放點色拉油和適量白糖,可以讓絲瓜的顏色特別鮮豔,而且不會變色。

2、炒絲瓜時學會點水,一邊炒絲瓜,一邊點水,顏色也不會變。

3、絲瓜需要清洗後在削皮,不然削皮後在清洗,絲瓜也會變黑的。

4、絲瓜切好後不用,不要放在空氣中,需要泡在淡鹽水裡面,保證絲瓜不變黑。

5、絲瓜炒製時,油溫必須高,必須爆炒,可以將減少與空氣接觸,防止變黑。

6、在炒之前灑些鹽捏兩下,再用鹽水泡一會。或者在切完絲瓜後將絲瓜泡在水裡或烹煮絲瓜時,不要大力翻動絲瓜,都是讓絲瓜不會氧化變黑的方法。

16樓:阿俊美食記

自己炒絲瓜老是出水變色,大廚教你一招,不出水不變色,一看就會。

17樓:淘淘的微笑

兩個小技巧,讓你炒絲瓜不會變黑,而且翠綠的很。

怎麼讓電腦螢幕不變黑?

18樓:匿名使用者

桌面空白處右鍵--屬性--螢幕保護---把屏保設成無---再點電源---把關閉監視器改成從不。

19樓:偷偷的低調

電腦總是黑屏怎麼回事?這樣設定讓你的電腦永遠不黑屏。

怎麼讓滷菜不變黑和幹,如何讓滷菜不變黑

滷菜變黑是由於滷製時採用的料以及儲存方法不對致使滷製品變黑的,所以在操作時應注意一下方法 一 要想滷湯顏色不變黑,第一個首要條件就是滷湯顏色不能是黑的 二 給滷製品上色時採用糖色來上色 三 我們都知道亞硝酸鈉有著起護色的作用,保持食品鮮豔的色澤,使食品顏色不至於變深變淺。常用於用於醃製肉食類食品。可...

如何讓自己不變壞,本性不壞,如何讓自己變壞?

樓主給人的感覺是無病呻吟 不過這說明了你是個很有原則且能隨時提醒自己不墮落的人事實上你現在什麼心理問題也沒有 只是最近心情不太順心而已 你既然覺得你很容易就會被帶到溝裡去 那就說明你很難被帶到溝裡去 因為你有這樣的警覺 然而給你答案 卻不能這樣 因為乙個不經意的嘗試有可能會害人一輩子 個人建議 適當...

鮮花怎樣做成乾花不變色,如何讓鮮花變成乾花(顏色不變)

用風乾 微波爐烘乾的方式能夠把鮮花做成乾花不變色且儲存長久,以下是具體方法 風乾 風乾是最簡單 最常用的一種製作乾花的方法,選一間溫暖 乾燥,且通風條件良好的房間,室內溫度不應低於攝氏10度。通風好的櫃子,有加熱設施的房間,或是頂樓 閣樓之類的地方都很好。花在乾燥過程中有裝飾價值,你不妨考慮把臥室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