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手臂強壯,如何讓手臂變得強壯

2021-03-04 04:05:04 字數 4288 閱讀 8788

1樓:浦上青楓一寂

讓手臂強壯的方法:

一、懸垂持鈴腕屈伸

身體成挺胸收腹的姿勢,開啟雙腳和肩一樣寬,雙手各拿著乙個啞鈴,伸直雙臂,身體往下垂,盡最大能力放鬆前臂,兩手交替進行屈腕動作,讓腕關節盡最大能力彎曲,稍停3到4秒,讓前臂達到收縮的緊繃狀態,接著緩緩放鬆、呼吸,重複練習。

二、站姿正握彎舉

依然是開啟雙肩和肩一樣寬,接著收腹、挺腰、保持身體直立,兩手背向前拿著啞鈴下垂在體前,呼氣,接著持啞鈴彎起到胸前,稍停2到3秒,呼氣,重複練習。

三、抓提重物法

開啟雙腳和肩一樣寬,用前臂的力量往上提起重物,停下3到4秒後緩緩放下,兩手交替重複練習。

四、指撐俯臥撐

首先把身體用做俯臥撐的方式在地面平臥,分開雙手五指,兩手距離和肩一樣寬,用手指將身體撐住,挺胸、收腹,繃緊身體,接著身體緩緩下落,自然往外張開兩肘,稍停2到3秒,然後吸氣、呼氣,重複練習,剛開始可先進行5分鐘,以後時間漸漸增加。

五、卷繩法

做法:開立兩腳或者是在凳子上坐著,平舉兩前臂,肘稍屈曲,兩手正據一木棒(長大概40公分,直徑大概3公分),握距大概15到25公分,木棒中間將繩子的一端固定,另一端系一重物(啞鈴、壺鈴或者是槓鈴片等),繩子長度恰好讓重物觸及地面。兩手交替進行木棒的轉動,隨著繩子的不斷捲起將重物不斷提公升,直到將繩子卷完,接著再反方向轉動木棒,讓重物下落還原。

重複練習。

如何讓手臂變得強壯

2樓:五蘊六塵

鍛鍊臂部肌肉就選臂力器

臂力器鍛鍊方法

3樓:匿名使用者

手臂是bai由於大量的充血

du才得於增長肌肉和力量.而所zhi謂的充血dao就是所謂的手臂運專動,簡單的說就屬是有關於刺激手臂上的運動如.

窄距俯臥撐,就是兩手與身體並著做不留一點空間.但要求數量.就是說做5組,一組做個20個.

每組的間隔時間不超過2分種,這才能有效的讓肌肉充血到發脹!還有就是我建議你買個臂力器也是鍛鍊臂力的,你可以跟我前面說的,一組不要求做多,但要求多做幾組.

4樓:匿名使用者

舉啞鈴 做引體向上 俯臥撐

5樓:白月光

多練練就行了!跑步,俯臥撐,打沙袋....都行的!要練!

如何讓手臂更強壯,?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進行專門的鍛鍊,比如明天做俯臥撐,或者拉臂力器,臂力棒,合理增加飲食營養,關鍵是要堅持下去,就會有成效

7樓:熱心網友

鍛鍊臂部肌肉就選臂力器

臂力器鍛鍊方法和注意事項

使用方法:

1.兩臂彎曲,在頸後用力彎曲彈簧。

2.兩臂向前,向上彎曲彈簧,然後放鬆。

3.兩臂向胸前靠攏,彎曲彈簧,然後伸直,慢慢放鬆。

4.站立,兩腳分開,右肘彎曲,用左手彎曲彈簧,然後左肘彎曲,用右手彎曲彈簧。

5.兩臂向身後,緊握彈簧,然後向下伸直逐漸彎曲。

8樓:金牛

要手臂變得更加的強壯有力,合理的運動是最主要的訓練方式。再加上合理的飲食,攝入所需的蛋白質,同樣重要。所以不管是想要****的區域性,都要結合這幾點才行。

9樓:稚於初心

使手臂變粗

工具/原料

屈臂槓鈴

啞鈴等練二頭肌和三頭肌

如何使手臂變粗變強壯

10樓:呆呆呆呆呆獸

層次遞進法俯臥撐。俯臥撐也不是隨便鍛鍊的,也應該有正確的方法,否則會練的畸形,甚至損傷身體。在鍛鍊的時候,應該採用每天增加、層次練習法。

如,今天做10個,一連一週都做10個;下一週全部做15個,堅持一週之後下週在做20個,就這樣逐步增加。此外,練習俯臥撐應該雙手用力均勻,否則可能造成右手臂或者左手臂單方強壯,而另一條手臂一般,這樣就可能造成畸形鍛鍊。

交替花樣法引體向上。引體向上對不少人而言顯得很難,但你仍然可以按照第一步所說採用逐漸增加的方法,此外應該採用交替花樣法。如手掌對向自己握住單槓法、雙手掌背向自己握住單槓法、左右兩手交替對向自己法,就這樣交替著進行,並且左右手均勻聯絡。

平時多幹活。不難發現,體育鍛煉雖然能夠起到一定的作用,但是生活中那些經常幹體力活的人們肌肉顯得比一般人發達,這就說明生活的勞作是非常好的身體鍛鍊方式,但是不能過量,因此,在家裡生活的時候,不應該懶惰,而應該多分擔些家務。

借助體育器材如啞鈴、拉簧、握力器法。這些體育器材不需要花費太多的經費,但非常有效,因為不同的健身器材對身體的某個部位,甚至每個部位上某塊肌肉都有不同,可以在網上搜尋某種健身器材的用法,針對每一塊肌肉分別聯絡,能夠起到良好的收效。

1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樓主買一對啞鈴

啞鈴是男士健身常用的器具,啞鈴可用來鍛鍊腹肌、鍛鍊胸肌、鍛鍊手臂肌肉等等。

方法/步驟1啞鈴鍛鍊手臂肌肉方法1:站立彎舉法

做法:1)雙手緊握啞鈴,手心向前;雙臂夾肩站立,挺胸、收腹、提臀。

2)向前舉啞鈴,接著向上貼近肩膀,直至上臂完全停止不動;重複動作,緩慢還原。

2啞鈴鍛鍊手臂肌肉方法2:集中彎舉練習

做法:1)人坐於椅子一側,雙腳平放於地,腳間距離稍比肩寬。

2)手緊握啞鈴,上臂緊靠膝蓋以上的大腿內側;抓啞鈴的手臂應稍微彎曲,緊繃二頭肌。

3)往上抬手臂不過肩胛靜止不動,小臂向上臂收縮;二頭肌緊繃不松,緩慢還原。

3啞鈴鍛鍊手臂肌肉方法3:立姿集中彎舉法

做法:1)一手緊握啞鈴,手臂緊靠椅子傾斜的上半部。

2)緊握啞鈴的手臂稍稍曲起,二頭肌始終繃緊;另乙隻手臂應放於椅子和上臂之間;腰椎平伸。

3)小臂向上臂曲起,同時上臂與肩胛應完全穩定不動;二頭肌始終緊繃,緩慢還原。

4啞鈴鍛鍊手臂肌肉方法4:三頭肌高位伸展法

做法:1)雙腳分立,與肩同寬,兩膝稍彎;雙手同時抓緊乙隻啞鈴;豎起手臂,伸過頭頂,雙肘彎曲成90度。

2)上臂保持穩定,肘部成弧形向上伸直,高過頭頂;手臂完全伸直後,靜止不動,彎曲手臂膀,緩慢還原,肌肉始終不得鬆弛。

5啞鈴鍛鍊手臂肌肉方法5:仰臥臂屈伸法

做法:1)頭枕椅子,平躺;雙手緊握啞鈴,手臂上抬,直至肘部向上,雙手緊握啞鈴正好越過頭頂。

2)挺胸,雙肩夾緊;下背稍稍呈弧形,上臂靜止不動,雙手成弧形向上舉起;重複動作,緩慢還原。

6啞鈴鍛鍊手臂肌肉方法6:錘式彎舉法

做法:1)兩腳分立,與肩同寬,膝蓋稍微彎曲。

2)雙手緊握啞鈴,手心向內相對;且做動作時臀部、後背、膝蓋均應穩定不動。

3)手握啞鈴先向前,接著向上、向內往肩部轉動,上臂完全靜止不動;勿轉動小臂,手心向內;慢慢還原。

12樓:葉

去健身房,舉槓鈴,加油我看好你

怎樣使手臂變粗變壯? 30

13樓:白開水cll是我

需要用到啞鈴。具體操作如下所示:

1、首先站立雙手拿起啞鈴,自然垂直。

2、接著將手臂慢慢抬起,反覆步驟1、2這兩個動作十組,可以瘦肱二頭肌。

3、接著坐著,乙隻手去拿啞鈴,另外乙隻手撐著大腿。

4、再慢慢抬起,這樣反覆動作十組,再換另外乙隻手。

5、坐著,雙手舉起啞鈴到頭頂,腰板挺直。

6、將啞鈴慢慢垂直到後背,這樣反覆動作十組。這組動作可以鍛鍊肱三頭肌。

14樓:匿名使用者

倒立 沒有比倒立更好的辦法了

一不要錢 二不要空間 更不用多少時間 只要有空就可以 每天不用一小時 等你練到能夠堅持20分鐘的時候你的手臂就應該跟我差不多了

親身體會啊 學著 絕對有用

15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你已經超級偏瘦了,在鍛鍊之前你應該試著讓自己肥起來,不然你練了一身肌肉也沒用,看起來還是那麼瘦,只是你力量比看起來大而已,你可以多吃點多澱粉的食物,如饅頭!每次劇烈鍛鍊後可以吃些香蕉或玉公尺。然後中飯晚飯可以多吃點肉,而且不要忘記吃飯,每頓肉可以沒但菜不能沒!

應為蔬菜的很多營養有助於營養吸收

16樓:求學苦者

先吃巧克力補充熱量,然後做俯臥撐,既簡單又全面的強健上肢方法。然後可以用幾十塊錢買副啞鈴,不同的舉法可以鍛鍊到不同的部位。分組來完成以上鍛鍊。

最後補充一些葡萄糖。注意如果想快速強壯還必須要多吃多補充營養,以免消耗太大

17樓:曾代衛萌

舉啞鈴是每天固定數量或舉到手臂酸為止

最好做窄距俯臥撐

窄距俯臥撐練的是手臂(主要是肱三頭肌,就是肱二頭肌背面),而寬距俯臥撐則是正在沒有器材時練出胸肌的乙個很好的選擇。

在家如何鍛鍊手臂肌肉??讓手臂變粗大

評價乙個人是否強壯有力,結實和剛硬的手臂可以給你完美的證明。強有力的肌肉,不僅會讓你在同性朋友中倍兒有面子,更能給你的她充實的安全感。手臂肌肉的鍛鍊,是你擁有強壯臂彎的不二法門。但是手臂肌肉鍛鍊可不僅僅是單純的鍛鍊手臂肌肉那麼簡單,除了手臂的鍛鍊外,你還應該鍛鍊例如肩膀以及肱三頭肌的鍛鍊。肩膀和肱三...

怎樣運動讓手臂瘦

1 俯臥撐坐 首先在地上趴下,兩手撐著地面,雙手與肩同寬,手指朝向身體的外側,整個身體的狀態就類似於做俯臥撐時的狀態。接下來兩手手肘彎曲,同時將身體中心移向右邊,整個身體向右傾斜。然後把身體的中心移回中間,再往左,重複以上動作。2 肱三頭肌伸展 首先身體保持自然站立,抬頭挺胸,右手握住啞鈴並將手臂貼...

如何鍛鍊手臂力量如何鍛鍊手臂肌肉

手臂肌肉的訓練有很多種方法 1 俯臥撐,這是最為常見的訓練手臂的方法,同時俯臥撐還要多種方式,包括雙手撐地與肩同寬的,也可以提高難度縮小雙手間的距離,每次不需要做的太多10 15個標準的如果覺得做個四五組都很輕鬆那就慢慢提高難度也就是縮小雙手間的距離。最後練到單手俯臥撐。2 倒立,這個也是不錯的鍛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