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字型變大,word如何讓字型變大

2022-06-28 18:25:03 字數 6980 閱讀 4286

1樓:一騎當後

大家在使用word的過程中,有時要把字型放的很大才能滿足需要。可是大家都知道,在word中的可選字型大小裡,最大的只有72.那麼怎麼樣才能得到滿足需要的字型大小呢?有三種方法

第一種方法

我們在word中輸入「歡喜」兩個個字。先選中需要放大的這些字,然後word上面的在「格式」工具欄中的「字型大小」裡面輸入72以上的數字,比如這裡我輸入「150」。

然後按「回車鍵」,這時字型立馬變成150字型大小的超大字型。

第二種方法:

我們在word中輸入「歡喜」兩個個字。先選中需要放大的這些字,然後同時按住「shift+ctrl」鍵,不停地點選「>」鍵,可以看到「歡喜」這兩個字不斷地變大。直到達到你的要求為止。

同樣如果我們想縮小這些字,只要先選中這些字,然後同時按住「shift+ctrl」鍵,不停地點選「<」鍵,可以看到「歡喜」這兩個字不斷地縮小。直到達到你的要求為止。

第三種方法

使用組合鍵「ctrl+【」或者「ctrl+】」鍵,也可以將字元放大或者縮小。

2樓:美學美

第一:在顯示字型號數的地方用數字輸入把字放大。

第二:按ctrl不放,滾動滑鼠輪放大頁面。但打出來的字型不會變大,只是從閱覽的角度放大閱覽而已。

3樓:夢幻軍

ctrl+] 放大文字

在word裡面怎麼讓字型變得特別大

4樓:匿名使用者

手動設定字型的字型大小

預設是72大小,但是你可以手動輸入數值的,你試試修改數值直到字型大小讓你滿意為止吧。

5樓:魚飛中空

選中需要調整的文字,直接在字型大小中輸入1-1638的數字,來調整字的大小。

也可以將字設定成首字下沉,然後點選字的邊框,拖動邊框使其增大。

也可以插入藝術字,拖動藝術字邊框,來改變藝術效果增大字型。

6樓:匿名使用者

1、選中文字,輸入字型大小。

2、選中文字,按住ctrl,按】這個鍵。

7樓:琳千夜

選擇要變大的字型,按『】』按鍵,進行不斷地放大。

8樓:匿名使用者

怎樣把**的字型放大

9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能把手機的字放大

word文件 如何把字型變大

10樓:

工具:word

方法如下:

步驟一:新建word文件。

步驟二:雙擊開啟文件。

步驟三:在word中輸入文字。

步驟四:全選文字。

步驟五:在電腦鍵盤上同時按住ctrl 和【】。

步驟六:對文字進行快速縮小和放大。

11樓:萊依白摩順

n多方法

1、點選字型大小裡面選擇,還可以直接在裡面打上數字,如200、500號;

2、ctrl+[

組合鍵是縮小字型,ctrl+]

組合鍵是增大字型。

12樓:幹莘出佩

點選你需要改變的文字,右鍵---字型---字型大小---初號(最大的)。

13樓:邰懷蕾範掣

第一:在顯示字型號數的地方用數字輸入把字放大。

第二:按ctrl不放,滾動滑鼠輪放大頁面。但打出來的字型不會變大,只是從閱覽的角度放大閱覽而已。

14樓:象夏菡赤白

這是初號字型

在「字型大小」裡輸入大於42的數字就可以獲得比初號更大的字型大小。

比如在選定文字在「字型大小」裡輸入62

假設在「字型大小」裡輸入62,然後變成這樣

是不是變大了,比初號還大。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word選單欄裡插入、**、藝術字、在開啟的視窗裡選第乙個格式後,輸入你要的文字,確認後,你就可以拖動視窗的四個角來調大小了。

16樓:星海彼岸

選擇自己想要的字型大小就可以了

17樓:雲中老鼠

把初號兩個字全選,直接打入數字「60」

字型有兩種計算方式,一種是「初號、一號、……」

還有一種是以數字表示的磅數,100磅、60磅……對應關係:四號=12磅

18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文字,在字型大小的選框中輸入數字:例如:100、150等,甚至更大。

19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你需要改變的文字,右鍵---字型---字型大小---初號(最大的)。

另外,站長團上有產品**,便宜***

20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改字型大小。如將「初號」改為500。

21樓:

可以直接在格式的工具欄上輸入你想要的字型大小

22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文字,按ctrl+]鍵不停放大

23樓:我叫我的小咪

同時按ctrl+} 擴大字型,ctrl+{ 縮小字型

24樓:風色de蝴蝶

手動輸入數字150或者更大、

如何用word打超大字型

25樓:設計複雜

1、首先新建乙份文抄檔或者開啟需要操作bai的文件,如下圖所du示。

2、然後輸

zhi入需要進行操作的文字,將dao

游標定位在文字左側,按住左鍵選中文字。

3、然後點選選單中的「開始」,選擇字型大小,如下圖所示。

4、在彈出的列表中進行選擇,號數中「初號」的字型最大,數字中「72」的字型是最大的,二者進行比較則是數字越大字型越大。

5、如果覺得列表中的字型大小並不符合自己的需要,可以點選字型大小框,自行手動輸入字型大小數字,如下圖所示超大字型就完成了。

26樓:太平洋電腦網

第一種方抄法是在字型處修改數襲值;第二種bai是選中文du字之後,用鍵盤快捷鍵zhi

放大。以下是dao詳細介紹:

1、選中需要設定的文字,單擊右鍵,彈出快捷選單,選擇【字型】命令;彈出字型對話方塊,在字型大小入框中輸入所需的數值並回車即可,輸入字型大小的大小在1磅到1638磅之間;

2、選擇設定的文字,按住【ctrl】鍵,每按一次【]】鍵,字型就增加1磅,連續按【 ] 】鍵,直至增加到所需大小為止;

3、同樣選中設定的文字,按住【ctrl】+【shift】鍵,每按一次【>】鍵,字型就增加乙個字型大小,連續按【>】鍵,直至增加到所需大小為止。

27樓:wps官方

以wps 2019版為例

在選中內容後,點選「開始」--->「字型大小設定」--->滑鼠點選進入編輯狀態輸入所需大小字型大小即可~

28樓:網天絡地

用word打出bai

超大字型方法如下:

1、打du開word文件,輸zhi入要變大的文字,dao選中;

2、點回擊選單欄的【開始答】選擇,選擇字型大小,將數字調整即可改變字型大小,數字越大,字型越大。

操作步驟如下圖:

(說明:word文件字型最大可以調到1638。)

29樓:匿名使用者

1、直接選中文字,右擊調出「字型」(如果面板上有字型功能直接使用),在字型大小版裡將字型大小塗成藍權色改數字(取值範圍:1-1638)磅,數字越大字越大。

2、選中文字,按大a,會逐漸使字變大:

3、選中文字按「ctrl+]」,可以使字型變大。按一次大一次。

30樓:青春之歌

辦公office小技巧,word中打出超大字型,很實用的方法

31樓:字型視界

教您乙個便捷方式,選中需要放大的字型,直接點選圖中的「a」進行放大。

32樓:匿名使用者

按住ctrl+]組合鍵,可以使字型變大,變到你需要的大小

在word中如何 使字變長

33樓:樓蘭佛爺

具體設bai

置方法如下:

1,把封面du的字打出來

zhi,字型調到最大。

2,拉到頁dao面的最下內面,你會發現容a4下面還空著很大一部分。

3,選擇字的範圍。

4,找到調整字型大小的位置,在它的右邊有兩個a是可以調整字型大小的。

5,把字型調到合適的大小,再居中,封面就好。

6,字型的調整大小也可以用ctrl+shift+.的3個鍵。

拓展資料:

microsoft office word是微軟公司的乙個文字處理器應用程式。

34樓:匿名使用者

以word 2007為例,方法復如下:

1、選中制文字,在」開始「選單下,點選」字型「右下的小箭頭,開啟字型設定框,點選」字元縮放「,設定」縮放「中的百分比,百分比越小,文字就越長。圖中第二行文字是縮放至33%的效果。

2、通過插入藝術字使字型變長。依次點選」插入「、」藝術字「,在出現的設定框輸入需要設定的文字,然後拖動周圍的控制點,達到其目的。見下圖。

35樓:夏紫幽

沒辦法的話,可以先將字元縮放50%~90%,再將字型大小變大。

36樓:0_獅子座

1.如果只是少數文字

需要這種效果,可以採用藝術字,這也是最常用的回一種方式

37樓:匿名使用者

閣下說的變長,可是增加長寬比例的意思?

如果是,建議使用「藝術字」來實現。

普通的文字,只能改變大小,不能單獨改變高度和寬度。

38樓:土善若水

用藝術字,再直接拉成你需要的大小。

在word中怎麼樣才能讓字變得更大

39樓:緣來是我

在word中讓字變得更大,可以通過手動輸入字型大小大小設定。

方法步驟如下:

1、開啟需要操作的word文件,使用滑鼠選中需要讓字型變得更大的文字,點選「開始」選項卡中的字型大小編輯框。

2、根據需求,在輸入框中手動輸入所需字型字型大小,並按鍵盤「enter」鍵確認輸入,可多次修改直到滿意。

3、返回主文件,發現選中的文字字型已經改為足夠的大了。

40樓:潛龍毋庸

選中文字後,直接在字型大小裡面輸入數值即可,下拉列表72最大,但是你可以直接輸入1638以下的數字,當然如果太大無法在紙面上顯示,你可以先輸入200試試大小。

41樓:竹飛飛

直接在字型大小框中輸入300,就比初號字大了,保證字很大。

42樓:匿名使用者

加大字型..

或者選種字型ctrl+[ 或 ctrl+] 這是字型放大小的快捷

43樓:匿名使用者

ctrl+[ 或 ctrl+] 可以使字變大變小

44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所需的文字,長按ctrl鍵,再按+。

45樓:匿名使用者

字型大小初號,榜值最大!

怎麼把word文字變大的兩種方法

46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文字後

更改字型大小大小

縮小字型大小:ctrl+[      加大字型大小:ctrl+]

在word中如何把字型調成很大的字?

47樓:能力者鍾國

將word中的字型調大的方法如下:

1、通過桌面搜尋或快捷方式開啟word應用程式。

2、在應用程式介面右方點選「空白文件」新建乙個空白文件。

3、輸入文字,並按鍵盤「ctrl+a」全選文字。

4、在word介面上方的選單欄中找到「字型大小」選項,並輸入乙個較大的值,例如「555」。

5、隨後即可看到字型大小變得很大了。

48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區域——開始——字型大小大小下拉(選擇大字型大小),如圖:

49樓:匿名使用者

在字型大小選擇中直接輸入數字,數字越大,字越大

50樓:baga請填使用者

直接在字型大小那個地方輸入數字,比如200、300都可以

51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要放大的字型。ctrl+],即可放大

在word文件中如何使字型變大!要快捷鍵的那種

52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連續增大字型

1、選中需要設定的文字;

2、然後使用ctrl+]快捷鍵調節,每按動一次ctrl+],字型將增大1磅。按住不放可實現連續調節字型大小,直至所需要的大小。

方法二:快速增大字型

1、選中需要設定的文字;

2、然後使用ctrl+shift+>快捷鍵進行調節,每按動一次ctrl+shift+>,所選字型將增大乙個字型大小。按住不放可實現快速調節字型大小,直至所需要的大小。

53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按住ctrl,將滑鼠滑輪往前劃即字型變大,往後劃字型就變小。不過這個只是顯示比例大小變動。

54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組合鍵ctrl+shift+ >是讓字型變大,ctrl+shift+ 《是讓字型變小,在此之間你必須選中文字 ctrl+a是全選內容,不知道是否是你想要的那種效果,呵呵

55樓:匿名使用者

用 ctrl+] 將字型變大更方便,相反用 ctrl+[ 將字型變小。

56樓:匿名使用者

變大:ctrl+]

變小:ctrl+[

如何讓眼睛變大,如何讓眼睛變大點 使眼睛變大的15種方法

眼睛變大變有神的的方法 大眼迷人 小眼迷人,聽說過嗎?如果本身眼睛小,長大了眼睛也不會變大 可能你覺得你還小,沒有想過去接觸化妝品 那麼等你長大點了,通過化妝來改善是最好的,並不一定說眼睛大就漂亮,像我自己,我眼睛有一點大,雙眼皮 但是我近視眼大無神,這是別人形容我的 最重要是眼睛有精神,我特別喜歡...

如何讓眼睛變大

讓眼睛變大,我們要了解一下,首先眼睛主要的維度,就是兩個維度,乙個是長,另乙個叫高,一般我們不說眼睛的寬度,這個不是乙個概念,就是長和高,這樣一說大家就明白了。這兩個維度都要增大,才能讓我們眼睛變得更大,眼睛的長度的增加,主要是靠開眼角來實現的,開內眼角,是乙個比較符合生理的這種手術,主要是把遮蓋內...

在中插入的特殊符號如何讓它變大,在WORD中插入的特殊符號如何讓它變大

選中,更改字型大小大小就可以。同正常文字一樣。把它當成文本來處理,更改字型大小就可以了 在word中用公式編輯器插入符號後行間間距變大怎麼辦 在段落設定裡將對齊網格選項取消如圖 插入文字框後再用公式編輯器放在框裡,可調大小。怎樣在word中插入大箭頭 開啟檢視 工具欄 選擇繪圖 自選圖形 箭頭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