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母娘來伺候媳婦坐月子,卻帶了乙隻寵物狗,我該怎麼辦

2022-01-06 08:48:43 字數 2970 閱讀 8604

1樓:卿卿小筑

狗身上有很多寄生蟲等對人有不健康的東西,再說乙個是產婦,乙個是小寶寶,抵抗力都是很差的時候,和丈母娘溝通把狗狗放在娘家或者找個寵物店帶養一段時間。

丈母娘來照看月子,首先應該帶著感恩的心,所以和丈母娘溝通的時候一定要注意技巧等……

理解父母的良苦用心然後認真溝通其實天下父母都是為了自己的孩子好,都害怕自己的孩子吃苦受罪,父母不同意,我們也應該理解父母的這個心情,我們可以首先要站在父母的立場上了解父母反對的原因,然後認真的和父母溝通打消父母的顧慮,讓父母對我們以後的生活放心,切勿大吵大鬧,這樣會讓父母很傷心的。

帶愛人多和父母接觸多了解;做為子女應該做的就是經常帶著愛人和父母在一起,幫助父母做些家務或者做做飯,逛逛街,培養下之間的感情,讓父母多了解多接觸你選擇的物件。

尊敬孝順父母;父母為我們操心了大半輩子,當要享福的時候,我們可以從其他方面來感化他,可以把物件的父母當成自己的,給他們以安慰和更多的關愛。

多努力給予物件更好的生活;無論怎麼說,父母都是想讓子女過的好,那麼作為物件來說,怎樣給予對方更好的物質保障和更好的生活呢,怎樣讓女方父母放心呢,就是多努力工作,多掙鈔票,讓老丈人們看到自己的上進心。

帶著丈母娘旅旅遊;如果有機會和有條件的話,可以購買幾張旅遊的票,給丈母娘他們出去瀟灑瀟灑,出去走走散散心,這樣的話,不僅他們高興,這樣大家都比較開心,也有利於感情培養。

總而言之,丈母娘始終是對自己的女兒好,我們要在承受壓力的同時,更要對自己的女人好,讓她和她的父母都感受到你的真心實意,感受到你的一片真情。

老人總是寂寞,要看到老人無論到**都要帶乙隻狗的背後,是不是我們子女沒有給足他們關心,沒有經常回家看望她,以後常常關心丈母娘而不是光看表面乙隻狗。

2樓:dj林林

帶了乙隻寵物狗,肯定是不太好的,可以和丈母娘溝通一下,把寵物送走。

3樓:多肉

告訴自己的丈母娘,狗身上有很多的細菌,可能會把孩子傳染到吧。

4樓:我心唯道

狗只要老實,沒有寄生蟲,狂犬疫苗針按時打那就沒事,因為我外甥出生時,我妹妹家養了四隻狗,也沒有隔離,也沒有什麼事。

5樓:姐姐的喵

帶她一起去月子中心諮詢一下狗狗的危害。回去後就說,要麼去住月子中心,要麼把狗狗送走。看她是要錢還是要狗

6樓:哀傷的水瓶座

你應該告訴他孩子還小,不能夠帶寵物狗,怕孩子染上細菌。

7樓:王磊

給丈母娘講啊 丈母娘能不能疼她的女兒,不疼她的外甥嗎?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一定要給她說,這狗子身上有很多寄生蟲等對人有不健康的東西,再說乙個是月子乙個是小寶寶,把狗狗放在娘家或者找個寵物店帶養一段時間。

9樓:匿名使用者

做好狗的疫苗接種和驅蟲 平時注意狗的衛生就可以了

10樓:迷蹤貓兒

早幾十年農村裡根本不會介意坐月子的時候家裡有貓有狗,小娃產婦根本沒影響,這幾十年國人生活過好,開始講究一些有的沒的規矩,其實都是偽科學,做好寵物的衛生根本不會損害產婦健康。你現在該做的就是伺候好狗子,丈母娘開心了,把產婦的事就一手包辦了,你沒事下樓遛遛狗,逛逛街多開心啊。

11樓:可晨情感說

看你媳婦兒怎麼說,她沒意見你最好也不要有意見。

12樓:

沒條件養,可寄託在愛養狗的朋友家裡去養。

13樓:諾基亞小蘋果

不用丈母娘伺候了,讓他哪兒來回哪兒去吧,還不夠伺候狗的。

14樓:雨晴

和你丈母娘說清楚點,寵物狗身上有細菌,坐月子的人免疫力低容易感然疾病,可以把小狗送人或者去託管。

15樓:匿名使用者

帶著打疫苗去,經常洗澡外帶諮詢獸醫怎麼養

16樓:匿名使用者

怕什麼親媽不會害自己閨女的

17樓:帥的老師

把它熬了吃,這不是很簡單嗎?

18樓:別稱我是老師

能怎麼辦,只能聽之任之了

媳婦坐月子丈母娘來了事多怎麼辦就是說這不對那也不對有點瞧不起婆家

19樓:姚明慶

我覺得從理性角度上來說得忍著,畢竟人家的閨女現在剛給你生了孩子,住在一起難免會有些不愉快,但只要退一步忍一忍,她不可能在你家一直住著吧,為了這些小事影響你和妻子的感情和情緒是在不值得。

20樓:孔雀

讓她接回去自己伺候,誰家拿著媳婦都挺好,想伺候接回去

媳婦坐月子跟我媽吵架,我媽給她跪下了,我丈母娘也在,一直說我媽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情況差不多。我沒有你那麼狠。不過我處理好了

22樓:淄博辣妹

慣的他家人麻痺的淨毛病,離就離你怕什麼,後悔的是他們

照顧坐月子應該注意什麼 我媽去伺候丈母娘坐月子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媽去伺候你丈母娘坐月子?

你丈母娘這年紀還生孩子?

你老丈人沒在她身邊伺候她?

你女兒怎麼不過去伺候?

老婆坐月子,丈母娘全家來住,矛盾不斷我該怎麼辦

24樓:心暖知我安

如果想要讓他們先回去

也需要先和你的老婆說

讓你的老婆來轉達

這樣會比較好一點

25樓:發麥克風

那你是不是該考慮讓一方先回去啊

老婆坐月子期間,丈夫該如何和丈母娘相處?

我認為你應該好好照顧你的老婆和你的丈母娘,這樣的話你的丈母娘才放心把自己的女兒交給你,如果這樣的話,你們一家人就會其樂融融的生活在一起,我認為是非常好的事情。老婆坐月子期間,丈夫就正常的和丈母娘相處啊,畢竟她就是來照顧她女兒的,只要你對她女兒好就行。多周到一點,做事細心點認真點,表現得好一些,與丈母...

打老婆丈母娘打女婿怎麼處理,打老婆丈母娘來打女婿怎麼處理

老婆罵婆婆,你應該三個人坐在一起,讓婆媳說說是因為什麼事,自己有個判斷,公平的指出一方或者雙方的不對的地方,比如媳婦罵人肯定不對,以後堅決不能罵,即使是因為婆婆 做的不對,可以把你一起叫來協商,婆媳關係不好,本身就是因為你在中間沒有協調好,你丈母娘打你,你心裡知道惱怒了,你打老婆的時候有沒有考慮過老...

做了夢 夢見我還沒離婚丈母娘帶著媳婦光明正大的相親 求解

做了乙個夢,夢見我還沒離丈母娘帶的媳婦,光明正大的相信其實就是做乙個夢,我的解釋也沒什麼。拜託,夢一般都是反的,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往往都是白天想的太多了,晚上就會通過夢境來呈現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是不是婚姻感情中夫妻倆之間出現了矛盾?所以在夢中讓你把這種但憂夢見了出來。做夢得不一定是真的因為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