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老婆丈母娘打女婿怎麼處理,打老婆丈母娘來打女婿怎麼處理

2021-03-04 00:50:05 字數 3356 閱讀 1826

1樓:匿名使用者

老婆罵婆婆,你應該三個人坐在一起,讓婆媳說說是因為什麼事,自己有個判斷,公平的指出一方或者雙方的不對的地方,比如媳婦罵人肯定不對,以後堅決不能罵,即使是因為婆婆**做的不對,可以把你一起叫來協商,婆媳關係不好,本身就是因為你在中間沒有協調好,你丈母娘打你,你心裡知道惱怒了,你打老婆的時候有沒有考慮過老婆的感受,所以打解決不了問題,只會增加矛盾和恨意。換位思考一下,遇事多溝通

打老婆丈母娘來打女婿怎麼處理

2樓:匿名使用者

女婿活該挨打,打老婆的男人無能,動手打乙個女人天大的理由也是被動的

3樓:塵封的少女之心

一般情況下,不要打女人。

丈母娘往死裡打女婿這種關係怎麼處理

4樓:超級晶元哈拉搜

作為女婿應該對丈母娘家裡進行冷處理。

5樓:

你是哪一方?這女婿作為男人不管怎麼樣 也太窩囊!

6樓:桃源居士

對,冷處理,讓雙方都冷靜一下,仔細想想

7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是跟丈母娘不對吧,要不然他還打你,在這個世上少見幾有咱們打他沒有他打我們跟他打

8樓:雷射加工

你媳婦在場麼 如果在場不管的話就考慮離婚吧

老婆罵婆婆我打老婆丈母娘打女婿怎麼處理

9樓:匿名使用者

老婆罵婆婆,你應該先搞清楚原因,三個人坐在一起談談,自己一碗水端平,指出一方或者雙方的不對的地方,比如媳婦罵人肯定不對,以後堅決不能罵,即使是因為婆婆**做的不對,可以把你一起叫來協商著來,婆媳關係不好,本身就是因為你在中間沒有協調好,你丈母娘打你,你心裡知道惱怒了,你打老婆的時候有沒有考慮過老婆的感受,所以打解決不了問題,只會增加矛盾和恨意。

10樓:eghjvdgb王敏

你們的家庭就是打打打 打死乙個算乙個

丈夫打老婆,丈母娘怎麼才能治服女婿呢?

11樓:wann安

教會女兒,提高智商和情商

12樓:劈開你的腿

回娘家 讓男的自己冷靜一段時間 再不行用什麼方式嚇嚇他

夫妻倆打架丈母娘來了打女婿怎麼辦?

13樓:緣曾來過

護女心切,直接上手,有不問青紅皂白之嫌,她是長輩,不能還手啊,讓她打兩下出出氣吧(護住要害,防止她失手過重),等她冷靜了,就應該談談男方的原則立場,家庭矛盾是乙個巴掌拍不響的,得讓她明白道理。

14樓:

首先弄清楚他們打架的原由,不對一方予以教訓,千萬不可偏袒任何一方,女兒是你心頭肉,女婿也是半個兒,所以作為長輩,要處事公正,令其心服。

15樓:**情報站

打完後叫她把女兒帶回去!

16樓:匿名使用者

涼拌,反正肯定不能還手。

女婿打丈母娘法律怎麼判

17樓:沖涼房歌神

如果你報警了,警察會根據法醫的驗傷鑑定書作出處理,如果女婿將對方打成輕傷,其行為就觸犯了《刑法》第234條之規定,涉嫌故意傷害罪,依法要承擔刑事和民事賠償的責任。故意傷害他人身體,致人輕傷的,處一年以上二年以下有期徒刑。致人輕傷(偏重)的,處二年以上三年以下有期徒刑。

具體要以法院的判決為準。

18樓:匿名使用者

上門女婿打仗,丈母娘怎麼處理?

19樓:薛池太叔凝荷

清官難斷家務事,雙方一定都覺得自己有理,和諧為上好好談談。

丈母娘先動手打女婿,女婿還手算不算家暴?

20樓:匿名使用者

丈母娘先動手打女婿,不知你們什麼情況,什麼原因動手打你?你可能有做錯的地方,但是丈母娘不應該動手打人,應該說服教育 作為女婿,你不應該跟還手打丈母娘,他打你就跑唄,等丈母娘氣消了,好好和他談談,都是一家人,沒有解決不了的問題

21樓:苦中有樂

都是一家人,為什麼要鬧到如此地步,要以家暴方式相處。丈母娘先動手有錯,女婿還手就更有錯,讓這段婚姻造成不可挽回的地步,就是因為你們的家暴。

22樓:曹殿甲家

丈母娘先動手打女婿是丈母娘在家暴,女婿還手算是女婿家暴。有什麼事情不能好好溝通呢,人是有情感的高階動物,為什麼非得大打出手呢。題主如果是這個女婿的妻子,建議你好好自省,以實際行動架起丈夫和娘家人之間的溝通橋梁,避免出現家暴。

23樓:羊咩咩de咩

我認為這個不算家暴算正當防衛

但是從道德上來說

女婿作為晚輩真的不應該打丈母娘~

要不然真的是罪過罪過

丈母娘也不能打女婿哦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能算家暴,只能是打架,家暴是強的一方打弱的一方,如夫妻間,父母與子女之間,你們雖不算家暴,但打架也不好,有什麼事不能坐下來解決呢。

25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什麼情況,丈母娘動先動手打你這也是不對的。他沒把女婿當一回事。但是女婿還守這更不道德了。你有錯。沒錯,就是有錯,你也不能還手。

26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這樣的事,你講不清楚道理,即便你是正常的防衛,但她是長輩,是老人,當你選擇還手的同時,你就不佔理了。

要知道生活不只是有對錯,還有人情世故在裡面。

27樓:匿名使用者

女婧還是盡量不還手為好,畢竟丈母娘是長輩,而且年紀大了,老人家又在氣頭上,如果以暴還暴,那不是更激發老人家的怒氣嗎?讓他打幾下消消氣也罷了

28樓:i子非我

不算,這是正當防衛吧!

女婿打丈母娘怎麼處置?

29樓:魚魚入侵地球

不是我說啊 這個女婿難道不是你滿意後才把女兒嫁給他的嗎?現在怪誰啊。你仔細好好想想吧 哈

30樓:匿名使用者

派出所當然要管

如果打的輕 屬於家庭糾紛 一般派出所會進行調解

如果嚴重的話 就算刑事案件了 要立案偵查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以為公安局願意管?

沒有好處他們現在也不管

32樓:兩隻小狐狸

因為動手打人了,派出所可以管

女婿打丈母娘老公打老婆誰來維護,打老婆丈母娘來打女婿怎麼處理

起訴那個打老婆打丈母娘的!王八蛋 這不簡單!有事找警察叔叔 我只能幫你到這了。打老婆丈母娘來打女婿怎麼處理 女婿活該挨打,打老婆的男人無能,動手打乙個女人天大的理由也是被動的 一般情況下,不要打女人。老婆罵婆婆我打老婆丈母娘打女婿怎麼處理 老婆罵婆婆,你應該先搞清楚原因,三個人坐在一起談談,自己一碗...

女婿和丈母娘打架法律怎麼判,女婿把丈母娘打了,起訴的話,要負什麼法律責任。

誰的過錯,是否出現互毆。是有意還是過失,受傷程度。上法庭花錢不說,法庭宣判誰犯罪反正都是你家的人,還把事情鬧大了。划不來哈。自己解決。清官難斷家務事,雙方一定都覺得自己有理,和諧為上好好談談。看醫生吧?自己家人說不上什麼法律!女婿把丈母娘打了,起訴的話,要負什麼法律責任。如果經過法醫鑑定為輕傷,要承...

丈夫打老婆,丈母娘怎麼才能治服女婿呢

教會女兒,提高智商和情商 回娘家 讓男的自己冷靜一段時間 再不行用什麼方式嚇嚇他 女婿打了丈母娘媳婦怎麼辦 你有教育不夠的責任,以後你要好好教育你的男人,讓他好自為之,不然就不跟他過了。打老婆丈母娘來打女婿怎麼處理 女婿活該挨打,打老婆的男人無能,動手打乙個女人天大的理由也是被動的 一般情況下,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