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母娘給未來女胥一萬零壹佰,婆婆給未來媳婦多少為好

2022-03-31 11:41:50 字數 4157 閱讀 2712

1樓:班丘黛娥

一萬零一百八十八塊錢!或者一萬零八百八十八最好,做婆婆的要讓姑涼覺得嫁進自己家不虧!

2樓:

丈母娘給未來女婿10100,婆婆未來媳婦多少為好呢?應該給一萬零一,為最好,因為丈母娘給女婿生萬里挑100,婆婆給未來的兒媳婦,因為是萬里挑一,按這兩個書名,你來看看哪個是最合適啊?因為還是萬里挑一最適合婆婆對兒媳婦的一種尊重啊!

我說的你能明白我的意思嗎?萬里挑一才是唯一的選擇

3樓:妞妞乖乖

這個看自己的具體情況吧。有錢就多給點,沒錢就少給點。婚後對媳婦好點才是最重要的,十年看婆,十年看媳是有一定道理的。以上建議僅供參考,希望能幫助到你!

4樓:鳳春燕

按道理是男家一擔,女家一頭,丈母娘給女婿一萬零壹佰,婆婆就要加翻。

5樓:

丈母娘對你兒子是非常器重,給你兒子一萬零一百,說明萬里挑一。你也樣給她女兒 就是未來的媳婦也回一萬零一百,也說明也是萬里挑一的媳婦。

6樓:暴雨

既然丈母娘給女婿一萬零一百,表明準女婿是萬里挑一,婆婆可以給準兒媳兩萬零一元,表示好事成雙,萬里挑一。

7樓:

因為這一萬零一百遲早還是從你婆婆兜裡出

8樓:生態蛋子

反正不能比這個數目少了。可以協商解決。

9樓:

相對來說婆婆給未來媳婦最少也要一千一,這個表示一心一意

在東北,未來婆婆給未來兒媳婦壓歲錢一般給多少?未來丈母娘需要給女婿壓歲錢麼?

10樓:亓官壤

呵呵. 在東北小時候是給壓歲錢, 但是到大一點了, 一般就沒人給了, 如果您兒媳婦是東北人, 那就別操心這個了, 壓歲錢, 在東北僅限小孩而已, 大一點的,結婚以後. 都是給老人錢,

11樓:愛做飯的糖水

當然得給了,因為過年準兒媳去男方家拜訪是得給壓歲錢的,一般是一千或兩千,女方的家長也得給男方的,但沒男方多也一千。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壓歲錢的說法

未來準女婿不該給未來丈母娘過節送禮物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夫妻就以兩個人的名義送啊,丈夫要調節婆婆和媳婦之間的關係,妻子當然也要調節丈夫和丈母娘之間的關係咯,送禮就是為了促進感情的,而不是為了送禮而送禮。不用計較到底是誰買的,除非你們日常就是經濟分得很清楚,送禮也要一來一往,媳婦用自己的錢給婆婆送了,丈夫也應該用自己的錢給丈母娘送

14樓:匿名使用者

過年過節都要送的。這是應該的。

15樓:王君平安

應該,這個按風俗來辦啊

16樓:飛雪

我覺得應該,做晚輩的,這是禮節

17樓:塔塔

要的吧,成不成是一回事,但不要讓人家覺得禮數不周到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覺得晚輩應該給長輩送禮物的

母親節送什麼禮物給未來丈母娘。未來丈母娘是勤勞樸實一身的農村

母親節啊,不比端午中秋春節,你若想送,就送衣服什麼的,或是吃的,總之你是丈母娘喜歡的,不過提醒你的是,母親節過了,還有父親節,還 有母親節之前還有三八婦女節.其實一點心意就夠了。買一件當下穿的衣服最好是的不貴的,而且是你砍價砍下來的,這樣她會覺得你很會過日子。女人永遠不會嫌衣服多,不論年紀,愛美之心...

過年給丈母娘送什麼,過年給未來岳父岳母送什麼好

1 根據老人的平時興趣愛好去選擇禮物,喜歡什麼就給他們送什麼。2 送老人的首選之禮就是送健康的了,老人身體不如以前,給老人選了乙個黑土溫灸器,有黑土和玉 石合成,參考節目 艾灸之黑土灸 央視健康之路之 我艾我健康 淘 寶上就有,做艾灸,強身健 體。3 老人的血壓會逐漸增高,送乙個血壓計給他也是不錯的...

我得罪了未來丈母娘,她很生氣不同意我和她女兒來往我該怎麼辦

只能靠你慢慢表現了,關鍵還是得你女朋友幫著做工作,感動你未來的丈母娘,只要你女朋友堅決,你表現又變好的話,一切都會解決。不用擔心,偶爾的得罪,不會是了不得的大事。向未來丈母娘道歉,好好的表現,爭取得到她的諒解 今天惹丈母娘生氣了,可是丈母娘不讓我去她家裡,我應該怎麼辦?我應該去還是不去?是等她氣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