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媳婦發生點事她都給丈母娘說,我該怎麼辦

2021-03-04 07:37:06 字數 4275 閱讀 7997

1樓:恰子悶飯

等她氣消了,你們兩口子和好了之後從側面開導她,比如,「咋們兩口子的事你動不動就給你媽說,你沒有理由讓她老人家跟著牽心,跟著生氣吧,她那麼大年紀了你忍心嗎?

」她拿你丈母娘來壓你,你就順水推舟啊!除非她不心疼她媽,或者你丈母娘根本就是是非不分的人!果真如此的話,我覺得最好的辦法就是——習慣了就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和媳婦溝通,有一些事情不需要父母知道,兩個人更容易解決。

3樓:追憶失去的童年

如果是她的錯你也給你丈母娘說

4樓:匿名使用者

和你媳婦溝通,倆人解決比較好

5樓:手機使用者

你妻子是不是沒有主見

6樓:銘記

媳婦,你是不是有病?

我媳婦什麼事都和我丈母娘娘說!說我怎麼怎麼惹她了!然後我丈母娘娘就說我要怎麼怎麼對她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不是原則性的大問題,在家就盡量讓著媳婦一點。對媳婦好一點。盡量想法哄她開心。她就會到媽媽那裡誇你好。

岳母說你,也是教育你,是不想讓你們生氣吵架,她希望你們能和睦相處。就是說你幾句,你也別生氣,要虛心接受,好言應承。就說:

「媽,都是我不懂事,讓您老操心了。您放心,以後不會再 生氣了。」

千萬不能跟老人頂嘴。那樣她會更生氣。

如果你岳母是個明理人,你服軟,老人會感覺是你懂事。背後她會吵女兒的。也會教育自己閨女的。

8樓:乙隻不知名的蛙

最好的辦法就是對她大吼 她應該是想你有點男人的威風 別太那什麼了

和老婆吵架了,她有點事就告訴娘家人。然後丈母娘就插手我們之間的事?

9樓:江然恪

如果是婚後第一次吵架,那麼這次的處理方式以及結果,會對將來婚姻的走向,和夫妻雙方感情的相處有著重大的影響。凡是夫妻間的矛盾,我們都要本著防患於未然的原則,可以大事化小,小事化無。

能在家庭內部解決的,絕不宣揚到外面,讓街坊四鄰甚至雙方的父母知道。雖然我們都希望女人賢惠謙讓,溫柔似水。但我們男同胞,更應該大度包容,凡事都謙讓著自己的老婆。

如果在小事情上發生了爭執,我們不妨主動認錯,哄哄自己的老婆。這樣就避免了事態的擴大化,也就沒有了老婆回娘家的事情發了。

當然,有些男同胞大男子主義,認為不就是回個娘家嘛,不能慣著她,晾她幾天,看她自己知不知道回來。奉勸男同胞們千萬不要有這種想法,夫妻本是共同體,一榮俱榮,一損俱損。

你不給老婆台階下,也不顧及岳父岳母的臉面。就算這次老婆忍氣吞聲,自己主動回家了,那可以肯定的是,在老婆和她娘家的心裡也埋下了,對你的做法不滿的種子。何況如果遇到是乙個剛烈性子的老婆,往往是很難收場,難道真的要走到離婚的那一步嗎?

10樓:柳如來了

對這個設施是比較什麼的,丈夫娘家裡人插手的話,小事就變大事,但是因為你跟你老婆吵架,其實你可以呃仙對你老婆賠禮道歉,然記在家劉家以後慢慢的給她告訴她一時吵架什麼兩個人的事,你沒有必要告訴娘家人,就是你可以這麼慢慢的首先對你老婆的特別好,讓她相信你,信任你,所以說他如果信任你的話,愛你的話,他就不會把這個事告訴人家,因為告訴娘家人以後他就會那個什麼,其實他是比較生氣一點,你可以慢慢給他說

11樓:dd如一

有些事本是你們夫妻兩人之間的事,但是你妻子一有事,就把你丈母娘牽扯進來,無形之中就把矛盾擴大化了,也從兩個人的事變成了兩個家庭的事。所以你要是還想穩持自己的婚姻,就盡量要和你妻子達成共識,兩人的事兩人自己解決,要不然長久以往,你們的婚姻很難繼續下去。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要和你丈母娘對著幹,這樣對你們夫妻感情不好,你們兩個應該問題不大

遇到這樣的丈母娘,我該怎麼辦? 10

13樓:匿名使用者

對付狠人就要狠辦法,直截了當的說,不能慣著,只有她怕你了,才不會老是煩你,給你惹麻煩。直接擺明,你對我好,我就對你好,你不為我著想惹麻煩,對不起,我不欠你的,偷卡就上鎖。再偷,直接趕出去。

還有錢來賭,你去吧,我不認識你。逼急了,斷絕關係,你走人。媳婦那邊你把厲害以及你的付出和你媽作對比,話都直接挑桌面上,不然你多少錢都被她賭完。

何況你沒錢,辛辛苦苦掙錢幹什麼,又不是給她賭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問題你老婆起到很重要的作用,首先她要表明立場,不能因為這是她的媽媽就縱容她,說實話,聽你說到這裡,我覺得你的丈母娘有點過分了,但你因為她是老婆的媽媽不好說什麼,因此,我覺得,你得想辦法和你的丈母娘分開住,每月給她點生活費就好,還有,你要和你老婆做好溝通工作,因為你這樣做,你丈母娘一定會和你以及你的老婆胡攪蠻纏很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分開住,每個月給一筆贍養費。其實所有的一切都取決於你妻子的態度

16樓:生活在空氣裡

對付不要臉的人要用不要臉的方法,他自己都不要臉了,你還幹嘛給他臉啊。兄弟,你點太背了,攤上這麼一位主子,可憐你,建議你直接趕出去,掃地出門

17樓:映寒香露白山

天哪,怎麼會有這樣的人呢,死不悔改

18樓:草原雲鷹

你幫你丈母娘找個老公,你就解脫了.

丈母娘老說我,怎麼辦?

19樓:喘氣的百科全書

兄弟,同命相連啊

根據我的經驗,這種老東西你不能一味退讓,因為這種人沒有自知之明,你順著她,她就更來勁了,覺得管著你特爽,更什麼都管你,說你了。

攤上這麼個老不死的挺倒霉的,我勸你離婚。因為以後生了孩子,會有更多矛盾的。我現在就非常痛苦,我的丈母娘比你這個還不要臉,心裡扭曲,控制欲極強。

你沒法改變她。我丈母娘是從小沒家教的小市民,只准她罵別人,不許別人說她一句。沒有文化,也不明事理,無法溝通。

遠離這種攪屎棍,你的生活才會幸福,即使代價是離婚也在所不惜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大家不學習如何相處,早晚得88。

奉送婚姻守則:

一句話:學習做丈夫妻子、父母兒女、翁岳婿媳、兄弟姐妹。因為大家都沒有經驗。大家都需要學習。

如何幸福:當成一家人,大家一家親;索取不奉獻,至親也不親!【莫讓愛成為負擔】

父母子女如何做:親嚴姻慈

結婚了,知道婚姻需要經營嗎?寫出來簡單,真懂嗎?問問自己和父母。

我寫的婚姻守則:僅供參考

1、把公婆岳父母、丈夫妻子、女婿兒媳、對方的子女當自己家的人。

孝敬對方父母,想想對方父母養子女多年,今天給你做了丈夫媳婦,感恩的叫對方父母爸媽吧。真心心疼對方子女,想想婿媳在家都是寶貝,今天給你家做了婿媳,你們一家人不心疼難道讓別人心疼?

【想一想丈夫妻子都是相愛才結婚】丈夫或妻子是因為相愛才離開自己的家成立新家,要願意付出、多看優點、平等溝通、相互包容、相互激勵。

【想一想不論婚生、非婚生、收養、繼子女,都是夫妻雙方需要撫養的子女】對待子女要換位思考、平等溝通、適時激勵、鼓勵夢想。

【想一想不論親生、養、繼父母,都是養育自己、需要自己贍養的父母】對待父母也要換位思考、平等溝通、適當包容、適度孝敬。

2、生活中必然會發生矛盾,處理需要藝術

自己父母子女自己教自己吵,因為都是第一次做公婆岳父母和女婿兒媳。包括家中各種血親,盡量不要與姻親發生爭吵。與姻親的矛盾參照第3條。

3、夫妻有事,回自己屋爭論、定主意、定規矩。【如果愛,就會相互包容,容忍對方的錯誤,共同創造好生活】

兩個人、雙方家庭也可能出現矛盾,兩個人要統一意見,與家庭的矛盾參照第2條。

4、日常相處的藝術【把自己當家人】

叫對方父母、親戚都是咱爸媽、咱什麼;叫自己父母、親戚是我爸媽、我什麼不就更親了?也分得清楚了。

5、學會處事【逢年過節都應當去看望老人】

去自己家,不管誰買的東西,一定要說是自己不讓買,對方非讓買。這樣父母才覺得你找對了人。(不論誰的錢,都是你們倆的錢,乙份投入兩份收穫)

21樓:郝舒芹

唉~~~~啥事兒他都管,這管的也太多了吧。老人家又不敢跟它急,真是窩火啊,如果可以找個機會不跟她住一起,帶著老婆住的離她遠點吧,至少也要隔開一些距離,不然相處很困難,只會給你的家庭帶來麻煩。

22樓:空餘一葉訴滄桑

唉 哥們你的日子不容易啊 我真不知道說什麼好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說些好聽的話阿1哈哈

24樓:白衣茫茫

額,是無語了,這媽對你聽不滿意啊

丈母娘不同意我去她家該怎麼辦,假如丈母娘不同意我和她女兒在一起怎麼辦?他們說距離太遠了,我該怎麼怎麼說?

如果一面都沒見 抄過,那應該好辦,襲找找原因,是因為年紀太小,還是物質條件差距等,讓女朋友說服她媽 如果以前見過面,估計是對你印象不太好,主要得想辦法改善你對她的印象如,工作中努力做出成績,生活中積極照顧女朋友及她家人 過年過節一定要有貼心禮物,不一定要貴,但一定要她媽媽喜歡 等等 很多男女朋友開始...

丈母娘唆使老婆和我離婚,懷疑我出軌,我該怎麼辦

看來你可能得罪了丈母娘所以你現在要努力待好丈母娘攻下丈母娘這個陣地,你的出軌自然就解套了 丈母娘唆使老婆與我離婚.怎麼辦 如果你倆過的甜甜蜜蜜幸幸福福的,我想誰也不會做這樣的糊塗事。你老婆聽還是不聽?如果她聽她媽的話,那你們的婚姻不會有什麼好的前景。丈母娘唆使女兒和我離婚,我該怎麼辦 您好!您的老婆...

女婿和丈母娘的矛盾不斷公升級,我該怎麼辦

對老人尊重些,不說那麼多話,不與他爭辯,否則矛盾大,婚姻不保啊,三思 孝敬老人是人之善本,他的媽就是你的媽,有了這種心態,矛盾自然化解。不知道你媳婦對這事的態度是什麼,我想丈母娘要是你直接去說她肯定不合適。畢竟是長輩,而且就算說了也不一定有用,還容易讓她對你有成見。你應該跟你老婆好好商量,讓她去跟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