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畢業學廚師有前途嗎,初中畢業學廚師怎麼樣?有前途嗎?

2022-01-08 07:58:42 字數 5556 閱讀 3873

1樓:來自目連山舞態生風的茉莉

如果學習成績一般的話,早點學習一門技術是最好不夠了,上大學到最後也是混口飯吃,只是分工不同而己,廚師現在也是一門熱門學業,學好了,乙個月也是幾千元的收入,如果是大廚都要上萬元了,只是幸苦一點,話對說回來,賺錢都是幸苦的

2樓:dx賜福

做什麼都有前途的,剩下的就是你要在這個領域上做到優秀,做到成功,做到完美。

3樓:狍子

有,廚師工資高,但是夏天很熱的

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自古以來都存在,隨著社會經濟的迅猛發展,餐飲行業發展更是如日中天,前景還是非常不錯的,而如今廚師人才越來越稀缺,各餐飲企業出現招工難的狀況,廚師待遇也是水漲船高。

5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學廚師呀,前景很不錯的

1、相比於其他行業創業難、門檻高、資金需求大的條件,廚師創業更具有得天獨厚的優勢。

2、餐飲創業資金要求少,客源豐富,創業成功率高。作為廚師,可以到餐飲名企工作,也可以選擇自主創業,自己當老闆。

3、無論在哪個城市,酒店、餐廳、火鍋店隨處可見,生意相當火爆。

4、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餐飲行業的發展前景一片光明,加之餐飲業利潤高、資金周轉回籠快、投資靈活等多重優勢,成為很多人的創業選擇。

初中畢業學廚師怎麼樣?有前途嗎?

6樓:僧璞玉

初中畢業就不再讀書學廚師也是乙個不錯的選擇,最起碼掌握了一項技能。

至於有沒有前途,取決於很多因素:學廚師的學校教學質量怎麼樣?孩子是否熱愛這個行業?是否能刻苦鑽研?……

望採納!

7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一、學廚師收入高好就業

如今廚師成了餐飲行業的支柱型人才,去專業的烹飪技術學校學習,掌握這門技能的話,就能夠成功的立足於社會,無論是自己當廚師還是開店當老闆,都是非常有前途的。

二、就業方面

如今我國經濟正在飛速發展著,目前已經有數千萬的人在從事廚師行業了,但每年依然有100萬以上的廚師缺口,這就意味著餐飲業正在蓬勃發展著,廚師成為了搶手人才,這種就業優勢是其他行業無法相比的。

三、創業方面。

廚師去創業的話,擁有較多的優勢,如今人民生活變得富裕了很多,很多人都成為了吃貨,連外賣行業也非常的發達,廚師創業投資成本小,但利潤非常高,可以說是風險較低的創業專案了。

四、越老越吃香。

雖然很多行業收入也很高,但是對年齡卻有一定限制,很多人都是吃青春飯的,比如說模特、公關、空姐等等,但任何人都不會年輕一輩子,所以應該另謀出路,此時學廚師便是較好的選擇了,因為隨著你年齡的增長,經驗的增多,你只會越來越吃香,甚至可以達到百萬年薪。

8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對於初高中畢業的學生來說,年齡偏小的,沒技能,沒學歷,沒經驗,要想直接走入社會顯然並不現實,因為他們缺乏適應社會的必要學識或技能。初中畢業學廚師也是不錯的職業選擇,如今的廚師已是社會公認的高薪藍領職業,技術改變未來,未來由自己掌握

9樓:

在這之前,曾經回答過「大學畢業學廚師怎麼樣?」這樣乙個類似的問題,但不同的是乙個是大學畢業,乙個是初中畢業。哈,有趣。至少在這一點上,兩者是公平的,都在為學廚師而煩惱。

首先,我們應該清楚,學歷和能力是兩個不同的概念。

地方院校的普及讓大學文憑非常普遍,大學生到處都是,競爭力太大。如果沒有過人之處,也是工資太低或者工作不如意。在就業面前,每個年輕人都不要高看自己,而是放下所謂的身段,忘記你拿著本科畢業證。

而初中生則能在工資低和工作差的環境中,放下自己,希望盡快得到別人的認同。所以在相同的工作環境中,大學生和初中生的心態是不一樣的。

學習技術,學會生存之道才是成為廚師的必由之路。

廚師行業就是真正的的乙個發展前途非常好的行業,永遠不會失業。現在的人什麼都可以不用,但是不能不吃東西,「人是鐵飯是鋼,一頓不吃餓得荒」,做一手好菜那就是更難了,初中畢業也僅僅代表書本中的知識不多而已,但社會知識卻不一定差。如果喜歡廚師這個職業,找乙個好的烹飪學校靜下心來一定會學有所成。

不論學什麼,重要的都在乙個「用」字上面,如果學來的知識,不去使用,那等於浪費時間。在「用」中學,是廚師們常常教徒弟們的一句話。

在後廚勤快,永遠比知識重要。即使你讀了四年大學,也不能認為學習烹飪是捨本求末。人就是應該務實,大學生當廚師有文化、學習能力強,這些優勢可以有。

但只要你喜愛廚藝,肯在學習和練習上用功,完全可以使你具有脫穎而出、未來有更好發展的可能,堅持下去都會有不錯的前景。

唯一的障礙應該是來自自己心理上和面子上的,突破了這些瓶頸,用心去學習和實踐,你的未來完全可以樂觀的預見。

10樓:執手萍恆

學廚師沒有年齡限制,但年齡小會限制你學東西的時候接受能力!實際上,廚師都是靠實際操作,不需要多少理論知識,所以儘管學吧,祝你前途無量!

11樓:瀋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考慮來我們這兒呢

1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有前途,建議選擇專業的廚師學校系統的學習,專業的廚師學校會給你提供材料,不只是理論知識,學校開設很多實訓課程,學生不僅能系統的學習,更能很好的操作,選擇學校的話要綜合考慮師資、資質、環境裝置等各方面。感興趣可以來深圳了解下,實操為主教學,專業老師一對一指導,畢業即推薦就業,還可獲得大專學歷哦

1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廚師好就業,工資高,待遇好,現在市場緊缺廚師方面的人才,學廚師畢業直接就業,可以選擇到專業的烹飪學校學習,好的學校擁有專業好的老師,實操教學,系統化的專業課程,階段化考核,畢業合格後推薦到名企就業。

初中畢業學廚師有前途嗎

14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無論做哪一行,只要做精做深就能有所成就,選擇了正確的道路並為之不懈努力奮鬥,就能收穫非凡。相反,如果在起步階段便選錯了道路,那只會越走越偏,那麼,為了更好的未來而多年的付出便顯得不值得。那麼選擇什麼是值得呢?

隨著社會物質文明程度的不斷提高,廚師職業也不斷發展,專職廚師隊伍不斷擴大。

1、市場需求大,缺乏大量優秀廚師,在未來幾年裡專業廚師將供不應求

2、收入待遇高,廚師行業人才匱乏,急需人才,所以待遇好工資高。

3、工作環境好,現在的廚師工作環境大大提公升,衛生條件良好,明亮寬敞高大上已是常見。

4、就業不用愁,餐館數量的增加勢必需要大量的廚師,廚師就業情況相對於其他行業有一定的優勢,就業前景更加廣闊。

15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學廚師呀,前景很不錯的

1、相比於其他行業創業難、門檻高、資金需求大的條件,廚師創業更具有得天獨厚的優勢。

2、餐飲創業資金要求少,客源豐富,創業成功率高。作為廚師,可以到餐飲名企工作,也可以選擇自主創業,自己當老闆。

3、無論在哪個城市,酒店、餐廳、火鍋店隨處可見,生意相當火爆。

4、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餐飲行業的發展前景一片光明,加之餐飲業利潤高、資金周轉回籠快、投資靈活等多重優勢,成為很多人的創業選擇。

16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畢業學廚師挺好,餐飲業是永遠不會淘汰的,只要廚藝學得精,能考個特級或一級廚師,就成了大賓館大飯店的稀缺人才,廚師就成了高薪職業了。學廚師比較有前途。

1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廚師行業屬於技術行業,個人感覺還是不錯的,必定每個人都得吃飯的,可以去辦學時間久,

行業內有品牌影響力的院校去學習。

18樓:幸運的楓陽

學廚師有前途

一、學廚師永遠不會被社會淘汰,人是鐵,飯是鋼,人總得吃飯吧。

二、學廚師工作範圍廣闊,**都有廚師,**都要廚師。

三、學廚師發展空間巨大:菜品的創新、營養的搭配永遠沒有封頂。

四、廚師愈老愈值錢:不象許多行業只能吃青春飯,青春一過生活無著落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 現在這個行業這麼吃香,而且還能給自己的家人做幸福味道。以後還可以自己開店

2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我個人認為學個廚師是不錯的選擇。

現在人們生活水平高了,都追求高品質的生活。要住好,吃好,喝好。我國的住房已經足夠多了可以說不缺什麼建築工人了。

吃飯是每個人每天必須做的, 所以說,當個廚師是很好的,就在乙個小鄉下乙個飯店廚師每個月還有5000元的工資呢!如果你學的好的話,你可以選擇去乙個大一點的城市,那麼工資會更高。雖然說學廚師的時候很累,但是只要你堅持就會成功的。

初中畢業男生學廚師有什麼前途?

21樓: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隨著經濟的快速增長,餐飲行業的迅猛發展直接帶動了廚師收入的增長,廚師作為已經存在了數千年的職業,依然歷久彌新的保持著強大旺盛的競爭力。因此有很多還未畢業或者已經畢業的初、高中生,選擇了學習廚師這條道路。

其次,近幾年嚴峻的就業形勢為追隨學歷教育的人才敲響了警鐘,時代形勢正在轉換,社會對技能型應用人才的需求愈加強烈,大學生由搶手轉變為就業難。隨著社會對技能型人才的重視,越來越多的人看到了學廚師的優勢,對於他們來說,上學已經不再是唯一的出路,學技術也能夠成就自己的事業。

再者,廚師的收入普遍比其他職業收入高,年薪百萬的廚師比比皆是,自己創業當老闆的也不在少數,初中生學廚師可以省去上學的時間和金錢,早日走入社會掙錢,早日實現自己的夢想。進入廚師這個時尚行業,就是進入了乙個高薪行業。

22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現在不錯啊,如果學的專業,有幾年的經驗累積,能做一手好菜的話,薪資是不錯的。如果你想去學廚師的話,首先要相信自己,然後用心去學,不用擔心找不到好工作,努力就是資本。

23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學廚師前景好。現在的廚師工作好找,待遇也很高,技術好可以是白領的好幾倍,就是需要很努力。

技術行業不比高中什麼的,以前成績不行沒關係,這個行業完全需要自己一步乙個腳印。

當然,如果興趣在此,學起來更不錯。

24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在技術行業,廚師算乙個比較不錯的了,人永遠要吃飯,廚師這個職業永遠不會消失。而且現在廚師的工作也不是以前那種了,現在大酒店多,有技術的廚師工作基本都是很高的並且按現在發展來看,廚師,以後是可以創業的,你可以去學校實地的看一看

25樓:儒雅的凝眸

說句實在話,現在社會是挺複雜的,走彎路是很多人都要經歷的,如果你不想給人打工的話我倒是建議你去學川菜,學完後自己開店,開家酒店、餐廳還是不錯。如果是上班,川菜廚師也是很不錯的,現在川菜廚師就算上班也基本是6000~7000,各方面都比較不錯。

2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廚師很賺錢的,出國也是不錯的選擇,也可以自己開飯館,好處還是多多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學廚師挺不錯的,門檻低,零基礎都能學會,而且還是高薪職業。學廚師沒得啥子年齡限制,學起來比較簡單,只要肯學,用心學,

還是比較容易學會,先把基本功打好,跟到老師的方法走就能做很多菜。每年畢業很多初中生、高中生都選擇學廚師,特別是川菜,

主要是看中了廚師以後好就業,工資也不錯,而且還能自己創業開店什麼的

初中畢業學廚師去哪裡學?初中畢業可以學廚師嗎?

建議選擇專業的廚師學校系統的學習,不建議選擇到飯店裡跟師傅學習。專業的廚師學校會給你提供材料,不只是理論知識,學校開設很多實訓課程,學生不僅能系統的學習,更能很好的操作。當地肯定有很多西點蛋糕類的培訓機構,負責肯定都是比較負責,但是教學情況肯定有好有壞,推薦工作的肯定只有大型的培訓機構才會有,具體哪...

初中畢業學電競有前途嗎,初中畢業學電子競技怎麼樣 未來發展好嗎

電競的確也是個不錯的選擇,但有挑戰性,成功的道路很狹窄。可以選擇西式餐飲行業,也是近幾年的大熱行業。近幾年來,西點行業發展可以用飛速來形容,國外很多大大小小的西點品牌都陸續入駐了中國市場,不僅是一線 二線城市,就連三線 四線城市都開始逐漸滲透。行業的發展使西點專業人才在市場上開始供不應求,許多企業都...

女生初中畢業學化妝有前途嗎

選學校的方法我就不和大家說了,這裡和大家分析下學化妝的前景是怎麼樣的。可以肯定的說,現在畢業的化妝師沒有工作經驗,剛開始很多都是做助理或者實習生,這個對於到學校學過的學生,肯定是心裡很不平衡的,再加上做助理和實習生會受很多氣,導致很多剛畢業的化妝師,做了一段時間就不得不放棄了。那麼如何在這個行業一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