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學什麼比較有前途,2019學什麼專業有前景?

2022-01-12 09:34:28 字數 5706 閱讀 4121

1樓:汝曾在我心裡

學技術,選好專業和學校很重要,不單是看你興趣,還要看它的發展潛質。很多技術也許現在很吃香,但過不了幾年就不會了,時代在變化很多東西也跟著在發展。起碼在我看來,沒有學歷的情況下,最好是學廚師這樣的只看技術能力不看學歷文憑的技術。

而且這一行業是不會失業的。

2樓:

1、學網際網路技術:

我覺得現在的同學在選擇職業的時候應該順應時代的變化,現在每個人都會用電腦,離不開網路。而且趨勢大家都能看的到,用電腦的人只會越來越多。

學好網路技術,工作在辦公室,在電腦面前。

網路技術不僅可以找到工作,還可以創業,因為網路創業的成本比較低。

網路包含很多東西比如:建站、營銷等等,屬於電子商務範疇

2、學數控:

幾年前,數控非常的熱門。如果你單純的為了找工作去學數控,我建議你進好一點的學校。大型的學校才有裝置給你操作,規模小的學校沒有資金購置裝置。

規模大的學校,有裝置有操作,學費貴。規模小的學校,能操作的機會很少,但是學費低

3、學廚藝:

我很敬佩廚師,燒一道好菜真的是幾年磨出來的。廚師這個行業競爭相當的激烈,我個人不建議進學校學習,進學校一年不如你在廚房跟師傅學三個月。

在學校你能學的很有限。在廚房,你是真刀真槍的學,不過這個需要一定的人際關係,當然,也有很多招學徒的。沒有四五年真心算不上廚師,十年出大師。

4、學電子:

一般學電子的人,diy能力是比較強的,自己對電子比較愛好,我自己都經常做一些好玩的閃光led送給女生。

電子屬於低壓範疇,可以這樣說 ,電子很難專精,因為電子需要學的知識非常廣泛。電子還是屬於乙個熱門行業,熱門都是 競爭大的,沒有點料工廠都不要的。

5、學汽修:

學汽修真的好嗎?有人說我學好了,可以找到很不錯的工作。的確是可以找到不錯的工作,但是有個缺點:汽車修理很累,而且經常要接觸油性物品,對身體非常不好。

又有人說了,我要自己開汽車修理廠。那只能說,你沒有看清趨勢,現在的汽車製造公司售後那麼完善,各種4s店都是有修理部門的。我看到我們這裡很多汽車修理店都關門了。

再讓我們看一看現在的網際網路行業發展趨勢

迄今較大規模的公司謀求多元發展推進農村經濟

3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還是網際網路相關專業,對於那些急需要改變自己,需要一門技術來支撐夢想,看重行業前景和追求高薪就業的人來說,學it自然是獨一無二的最好選擇

4樓:騎項

2019學網路銷售,比較有前途。生意做到全世界。

5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現如今汽車行業發展迅猛,汽修行業一路飄紅,汽修人才十分搶手。很多車企對於汽修人才仍重度緊缺,掌握了汽修技術的人,就拿到了就業的「敲門磚」,發展前景一片大好。

6樓:幼稚的成熟

學個技術對往後的發展會更好,可以有更多選擇,現在汽修行業發展前景好,工資待遇也都很不錯,一邊學習一邊提公升學歷。

7樓:萍水e相逢

當然是 機器學習,深度學習,人工智慧ai

8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餐飲行業的飛速發展,帶動了廚師薪資的整體上公升,如今,廚師位居藍領職業,成為人們眼中掙錢多的**職業。無論是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而技術精湛、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拿到百萬年薪。

9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電子商務專業就很不錯啊,發展迅猛,就業前景好,工作環境也很不錯,感興趣的話可以上網諮詢一下新華--電腦--學院的官網了解了解情況

10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來我們這裡看看的呢 很多專業選擇的呢,教學質量都是不錯的呢 設施都是可以的呢,專業有室內設計,ui設計,軟體開發 電子商務 網路財務管理 人工智慧 電子競技 動漫設計 很多專業都是有的呢,你可以根據自己的喜歡來做選擇呢

11樓:門窗幕牆設計培訓

具備下面幾點,就業前景一定好,給你推薦個職業,初中畢業就能入行門窗幕牆設計,可以到相關的英才網了解一下,選這個專業的理由:1.沒有院校開這個專業;2.

就業門檻低,沒有太高的文憑限制;3.專業技能成長週期短;4.薪金相對比其他專業高(兩三年後月薪達到1萬以上);5.

能幹到60歲,沒年齡限制。

12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網際網路行業技術會是不錯的選擇,現在設計類,軟體開發類和電商類都是社會追求的人才

2019學什麼專業有前景?

13樓:北大青鳥深圳嘉華學校

現在學什麼專業有前景的話,就要看看現在的就業形勢是怎麼樣的,像it行業的就業率越來越好,就業薪資也越來越高,那麼學習it相關的專業就會有前景,比如軟體開發、網路工程、ui設計、網路營銷等等,可以好好了解一下。

14樓:自古老東方熱辣火雞面

,我覺得現在可以選擇學下川菜廚師,川菜廚師現在特別的火,而且學成後待遇絕對不差,對今後的發展也有很大的幫助,可以去成都新東方看看。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所幫助,

15樓:八卦廚房

現在可以選是技術其實很多,比如電腦、美容、廚師行業都很不錯。

個人比較推薦廚師,因為現在很多人生活都追求精緻,尤其是在美食,什麼星級酒席、公尺其林餐廳,一日三餐、下午茶、宵夜等等.......

說幾個現在學廚師的優勢吧

1、行業發展快,人們日常最離不開的就是飲食,還有追求美食的精緻,促使餐飲行業發展異常迅速

2、就業前景好,對飲食需求越大,則對廚師的需求越大,餐飲酒店、公尺其林餐廳、下午茶、自主創業.......保證失業概率為0

3、薪資待遇高,系統學習,從基本功到實戰演練,到就業輔導,畢業即就業,行業需求量大,入職就5-6k

建議選個有口碑有品牌的學校,去好好考察一下

16樓:王將軍的助手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17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有前景的話很多啊。你選技術型別的話就選擇it計算機。或者電子競技都可以,如果你想工作穩一穩定一點,如果你是女孩子的話,你可以選擇電子商務和ui設計之類。

18樓:重慶新華小院

電腦這方面的專業發展空間極大的,只要你有本事,不存在找不到工作,而且電腦這個詞比較廣,裡面包含的專業很多,你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去選擇專業祝你學業成功

19樓:

選專業首先是要根據自身喜好來說,乙個專業再熱門,自己不喜歡,一般也幹不出大成就。選專業不要看哪個專業熱門就選哪個,乙個專業這幾年可能是熱門,但過幾年可能就變成了冷門,同樣,現在的冷門過幾年可能會變成熱門,再就是沒有絕對的冷門,只要自己造詣足夠高,就會有相應的收穫。

20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隨著5g的到來,計算機行業必將會衍生出一條新的圍繞5g服務的產業鏈,隨之增多的是計算機行業的就業崗位,計算機人才供不應求,現在選擇計算機行業學習,為時不晚

2023年學什麼專業有前景

21樓:阿冬

有前景的專業很多,其實每個專業存在自然有其存在的道理,說明市場上還有這個需求,否則專業就會停辦。目前看,it類、能源、生物、新材料都算是「朝陽產業」。可以考慮這些。

22樓:王將軍的助手

就目前的情況來看,其實選擇學電腦是很不錯的,出來基本不愁找工作的問題,還有些也可以自己創業都行。

23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餐飲行業的飛速發展,帶動了廚師薪資的整體上公升,如今,廚師位居藍領職業,成為人們眼中掙錢多的**職業。無論是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而技術精湛、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拿到百萬年薪。

2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可以選擇職業類的院校,例如烹飪技術類的學校,去學習廚師 例如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 還可以提供(大專)學歷服務,考證服務。

25樓:

可以學廚師呀,前景很不錯的

1、相比於其他行業創業難、門檻高、資金需求大的條件,廚師創業更具有得天獨厚的優勢。

2、餐飲創業資金要求少,客源豐富,創業成功率高。作為專業廚師,不僅可以到餐飲名企工作,也可以選擇自主創業,自己當老闆。

3、無論在哪個城市,酒店、餐廳、火鍋店隨處可見,生意相當火爆。

4、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餐飲行業的發展前景一片光明,加之餐飲業利潤高、資金周轉回籠快、投資靈活等多重優勢,成為很多人的創業選擇。

26樓:四川新華

其次,想到要學什麼專業,是一件好事。因為很多人都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愛好是什麼。所以首先你要知道自己喜歡學什麼技術,汽修,廚師,還是越來越火熱的電腦相關的行業,等等,根據自己的喜好和以後自己想從事的,或者以後比較好就業的行業來學。

個人覺得,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27樓:雪乞醉

廚師是比較有前途的。現在餐飲業是比較好做的。看看現在的各地的酒店和飯店就知道了。

到學校學過兩年,有手藝了,然後到大酒店去工作兩三年,學經驗學管理,再出來開店。餐飲業創業只要選好位置基本沒啥風險的。只要找準消費人群定位。

現在廚師比較吃香,隨便你想去哪個城市都能做成生意。

2023年男生學什麼有前途?

28樓:南京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it技術,互聯bai網高速發展,相對應的duit行業精英需求zhi也會逐年上公升,畢竟各dao行各業回以及人們的生活學習都離不開互答

聯網的支援,所以學習it技術之後的就業前景還是很不錯的,好找工作,薪資也不錯的。

像軟體開發、網路資訊保安、web前端、人工智慧、動漫遊戲等等都適合男生的學習的,男生的邏輯思維能力與實踐動手能力都比較強,適合學習。

29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學汽修作為一門技術是個不錯的選擇,因為現在汽車的保有量越來越高,專而且想要學歷的還可以屬選擇學歷技能的汽修專業,三年就可以在學會汽修技能的同時獲得大專證,學歷加技能兩不誤。而且汽修行業的技術性使它不可能被取代,因為汽車修理永遠需要依靠人力維修。

新能源是近幾年比較火熱的汽修專業,因為它相對傳統汽修,維修過程更加具有技術性,且乾淨,適合想要做高階汽修行業的學生。

選擇汽修學校最好親自去學校實地考察一下,看看學校的師資裝置等等。找到靠譜的學校才能做到學有所成。

30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對於那些急需要改變自己,需要一門技術來支撐夢想,看重行業前景和追求高薪就業的人來說,學it自然是獨一無二的最好選擇

男孩子考慮可以it之類的

3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學網際網路行業技術會是不錯的選擇,現在設計類,軟體開發類和電商類都是社會追求的人才

32樓:四川新華燕輝

要好好學習 考大學 如果成績覺得不理想 考不上大學 也不是先尋思找什麼工作 而是先就讓學門手藝 有了看家本領 就不愁以後找工作了。

學西餐比較有前途,真的麼,學西餐有前途嗎

據資料統計,去年我國西餐行業營業收入規模為1147.1億元,較2017年增長15.0 在整體餐飲行業中,我國西餐行業所佔份額較小,但其增長更為迅速,市場規模正在快速提公升,擁有較好的發展前景。隨著我國開放程度不斷擴大,西方飲食文化逐步滲入國內市場,西餐在我國餐飲行業中所佔的地位越來越重要,豐富了我國...

初中畢業上技校學什麼比較有前途

現如今蛋糕行業發展迅速,很多朋友都想學蛋糕這門手藝。因為蛋糕行業的市場需求還是蠻大的,屬於高薪時尚熱門行業。那學蛋糕需要多少錢,學蛋糕需要多少錢,學費怎麼算的呢?現在蛋糕培訓學校有很多,學費有高有低,關鍵看你想要學什麼樣的?每個學校都有自己的配方,同樣的蛋糕做出來的味道也不一樣。所以不要看學費多少錢...

男孩子學什麼技能比較有前途,男孩子學什麼技術未來發展前景好?

不管是幹什麼,再努力都有乙個瓶頸,就是孩子能力特長,這與天賦有關,按天賦特長定技能,事半功倍,前景潛力寬廣 巨大。有很多的。比如 電子商務 軟體開發 ui設計 室內設計 動漫設計這些都是很不錯的專業,就業前景都是非常好的。學技術可以考慮學廚師,現在廚師比較好找工作,廚師未來幾年需求量都是很大的,而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