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在技校裡面學什麼比較有前途好找工作阿工資高

2021-03-08 02:44:36 字數 1591 閱讀 2792

1樓:士多啤梨小妞

技校專業很多,計算機類、醫學類、廚師類、西點類、設計類、航空類、地鐵動車類、經濟類、建築類、幼師,細分下來專業很多。

選專業的時候,要綜合考慮專業的發展前景、薪資待遇、以及自己以後的職業、人生規劃等。廚師、西點、幼師的專業工作比較穩定,

市場需求量大,技術比較實用,不愁找工作。男生學廚師,將來可以就業也可以創業,就業薪資隨經驗而漲,月薪通常上萬,餐飲創業

市場也一樣火爆。女生學西點,工作輕鬆,環境優雅,壓力小;創業可以事業家庭兼顧,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2樓:合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雖然說條條大路通羅馬,但是關係到自身未來的事,我們還是需要謹慎選擇。女生學習技術,不建議從事太累的或是過於繁雜的工作。目前較為熱門的行業有幼師、烘焙、**、數控等行業。

女生應該根根據自己的特質選擇適合自己的專業。這其中,我推薦烘焙專業。烘焙西點專業是朝陽行業,每年市場都缺少大量西點師。

在薪資待遇方面,經驗豐富手藝精湛的西點師月薪在萬元以上的不在少數,且西點師晉公升空間大,發展前景十分廣闊。所以說女生技校學什麼最掙錢,西點烘焙肯定算乙個。

3樓:武漢新華電腦

可以學以後工作比較穩定的專業像文秘、會計、酒店管理、設計類類。文秘發展空間並不大,會計很枯燥,酒店管理在酒店服務性行業,設計類綜合來說最好。

設計類裡面的專業也太多了,如:動漫設計、遊戲美工、影視設計、室內設計等。因為現在大力扶植文化產業,動漫、遊戲、影視三大方面受益最大,所以這些行業都比較缺人,薪資待遇都很不錯。

4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您好,可以選擇學習會計,營銷等專業,比較好就業,適合女生學習

畢業後不想讀高中,去技校應該學習什麼專業?女生?以後工作好找一點,工資高一點,學習不那麼難的專業?

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學it前景不錯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6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女生通常心思細膩,想象力豐富,很適合學習電腦設計類的行業

如動漫設計、ui設計、室內設計、平面設計、環境藝術設計等,這些專業的就業前景也很不錯,而且是0基礎入門。

7樓:山東新華電腦

女生感受細緻,對於藝術感會有很好的把握,所以可以從事一些和設計類相關的職業技能,想平面設計、網頁設計、ui設計等都是目前比較吃香的職業,而這三個職業中,ui設計師的薪資水平與發展前景都會更好一些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女生學西點挺不錯的,也就是做蛋糕,西點是乙個熱門職業,很適合女生。

西點師工資也挺不錯的,不論是一線城市還是二三線城市,都是能找到工作的。

初中畢業上技校學什麼比較有前途

現如今蛋糕行業發展迅速,很多朋友都想學蛋糕這門手藝。因為蛋糕行業的市場需求還是蠻大的,屬於高薪時尚熱門行業。那學蛋糕需要多少錢,學蛋糕需要多少錢,學費怎麼算的呢?現在蛋糕培訓學校有很多,學費有高有低,關鍵看你想要學什麼樣的?每個學校都有自己的配方,同樣的蛋糕做出來的味道也不一樣。所以不要看學費多少錢...

2019學什麼比較有前途,2019學什麼專業有前景?

學技術,選好專業和學校很重要,不單是看你興趣,還要看它的發展潛質。很多技術也許現在很吃香,但過不了幾年就不會了,時代在變化很多東西也跟著在發展。起碼在我看來,沒有學歷的情況下,最好是學廚師這樣的只看技術能力不看學歷文憑的技術。而且這一行業是不會失業的。1 學網際網路技術 我覺得現在的同學在選擇職業的...

學西餐比較有前途,真的麼,學西餐有前途嗎

據資料統計,去年我國西餐行業營業收入規模為1147.1億元,較2017年增長15.0 在整體餐飲行業中,我國西餐行業所佔份額較小,但其增長更為迅速,市場規模正在快速提公升,擁有較好的發展前景。隨著我國開放程度不斷擴大,西方飲食文化逐步滲入國內市場,西餐在我國餐飲行業中所佔的地位越來越重要,豐富了我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