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的關之琳和李嘉欣,你覺得誰是第一美女

2021-06-19 08:08:30 字數 2144 閱讀 2641

1樓:四個圈

上世紀90年代,關於」香港第一美女「的稱呼有很多的爭議,有人認為是2023年出生的關之琳,但也有人認為是2023年出生的李嘉欣。兩人都有著超高的顏值,更巧的是兩人都曾和香港富商劉鑾雄相戀。那麼相差8歲的兩人到底誰才是」香港第一美女「呢?

今天開始精挑細選了一波兩個顏值巔峰時最好看的留影,在你們心目中她們兩個誰長得更好,誰才是第一美女?

關之琳,2023年9月24日出生於香港,祖籍遼寧瀋陽。滿族正白旗瓜爾佳氏,中國香港女演員、歌手。2023年,關之琳中學畢業後加入麗的電視成為藝員。

19歲的關之琳從德雅中學畢業之後就加入麗的成為了演員,並且主演了人生的第一部劇《甜甜廿四味》,而與之搭戲的男主是張國榮、莫少聰。 2023年4月30日,關之琳宣布息影,之後便很少出現在熒幕上。2023年,關之琳在lancome75周年法式卓越慶祝午宴「真我女性演繹大獎頒獎典禮」上,獲得了完美女性獎。

李嘉欣,2023年6月20日出生於澳門特別行政區,華語影視演員。2023年,李嘉欣主演其首部生活劇《花月佳期》,從而進入演藝圈。2023年與香港富商許晉亨成婚。

2023年2月8日,產下一男嬰 ,隨後選擇隱退專心照料孩子。在女神百花爭艷的時代,諸多的女神中從**妖嬈到嬌柔百媚,在那個純天然,沒有ps,沒有整容的年代,李嘉欣可謂美的天然大方,是當時不少人心目中的完美女神。

比關之琳小8歲的李嘉欣卻比關之琳早退出演藝圈幾年,如今關之琳依舊單身但經營起了自己的事業,李嘉欣也成了闊太。兩人保養的都非常的好,所以你們覺得誰更應該被稱為「香港第一美女」呢?

2樓:容姐教你進社會

個人覺得李嘉欣是很美的,我覺得她是第一美女。無論是氣質還是五官方面都是無可挑剔的,就是乙個完美的女人!

3樓:aggie恰吉妹

我覺得關之琳是第一美女,就算是她現在,顏值也是還不錯的,而且她年輕的時候五官顯得非常的精緻,有股復古女神的感覺。

4樓:一簾風絮

李嘉欣是最美的,因為她在當年參選香港小姐的時候,被譽為最美的香港小姐。

5樓:凡凡愛地理

我認為還是李嘉欣,李嘉欣給人感覺就是驚艷但而不妖豔,並且在香港大多數人也是認可李嘉欣的顏值,而關之琳的話,總覺得沒那麼美的誇張。

香港第一美女是李嘉欣還是關之琳呀?

6樓:匿名使用者

相比較,我覺得李嘉欣漂亮,中葡混血兒,五官較精緻,關之琳是大眼美女,不過現在看起來真的不怎麼樣~

7樓:

說句實話,都是美女。但是李更有氣質。

李嘉欣和關之琳哪個更漂亮

8樓:畢憂

除了笑傲江湖2 還有 豪門夜宴,不過李嘉欣是客串了,別的一時想不起來兩個人都和李連杰演過情侶檔,和劉德華的情侶檔更多。

都和劉鑾雄傳過事情。

還是李嘉欣更漂亮一點,關之琳內眼角太尖了,鼻子和嘴也沒那麼完美,李嘉欣的五官毫無硬傷。

關之琳早年扮相也很土,看看富貴列車,完全想不到,實在是很土。李嘉欣更洋氣

9樓:匿名使用者

李嘉欣更出眾點 我個人認為

10樓:匿名使用者

李嘉欣吧,但是年紀大點的可能知道關之琳美

11樓:匿名使用者

他倆都不頂乙個鳳姐···

李嘉欣真的是香港第一美女嗎?

12樓:二點三水

就巔峰時期美貌而

抄言,我覺得

襲關之琳更勝一籌,李嘉欣顯得有些剛硬,亦舒也稱她「美則美矣,沒有靈魂」,就是所謂的「木頭美人」。

我們不能要求乙個人十全十美,每個人有他自己的路子:露骨或含蓄風情有王祖賢鍾楚紅、霸氣氣場有林青霞、英氣有張敏、清純有黎姿周慧敏、**有邱淑貞、明媚有周海媚溫柔大方有洪欣、魅惑勾人有張曼玉、雍容精緻有關之琳,明豔高貴有李嘉欣。可以說李嘉欣是純走五官派,不可否認她的五官是當時整個香港女星無人匹及的。

不過我認為我們不能一概而論,香港第一美女在不同時代有其不同的定位,每個時代有不同的第一美女。當然,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審美標準,我們也無需把自己審美強加於別人身上,一千個人心裡有一千個哈姆雷特,美這種東西沒有乙個客觀的衡量標準,所以我們也不必為這個沒有定論的問題爭個你高我低。

你覺得誰是NBA身體素質最差的球員呢

我覺得在nba中並沒有身體素質最差的球員,這一說法。因為打nba的球員都是一些在籃球領域的佼佼者,他們都是一些比較專業的人士,所謂的身體素質最差就是他們在比賽的時候進行了一些身體接觸。但是為了比賽的順利進行而不得不忍著傷痛進行比賽。所以說我認為nba沒有身體素質最差的球員,這一說法,他們都是最偉大的...

姚明的巔峰比較短,你覺得誰是姚明合作過最好的後衛?

麥迪是姚明最好的夥伴,因為麥迪擁有的進攻方式更加的全面,而且身體素質也更強。阿爾斯通是姚明合作過最好的後衛。因為阿爾斯通在火箭隊和姚明合作的時候,經常能把球傳到姚明手中,輕鬆得分。姚明因為傷病原因,巔峰期比較短,他職業生涯合作過最好的後衛應該是麥迪,姚麥組合曾經是聯盟最好的組合之一,帶領火箭創造了佳...

你們覺得誰是最成功的女明星,你認為最好看的女明星是誰?

佾舞糖糖 唐嫣吧,我感覺她很熱愛她的工作,也不找不急不爭不搶,獲得了愛情,事業也是一年比一年好,很腳踏實地了 來自盂城驛勤懇 的林雕 當然是唐嫣了愛情事業雙豐收 周洪霞 當然是劉濤.全面藝人 你認為最好看的女明星是誰? 白了小了度 很多女明星長的都很漂亮,在這個社會很多網紅長的也很不錯。專尤其在瓜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