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朝對對我國歷史貢獻最大的是,中國清朝對中國有什麼貢獻

2022-01-05 20:02:29 字數 2457 閱讀 5559

1樓:遼南總兵

這地圖還用它,如果南明與清朝形成南北抗衡,南明財政就很困難,南明一定依靠航海**,正如南宋,國家的根本依靠東南,宋朝時經濟已經轉移到南方了,南明的資本主義萌芽一定很快,中國的熱兵器開始於宋朝,結束與明末,如果南明可以維持住局面,明朝一定會軍事強於清朝, 明末中國就有資本主義性質的新思想,如果等上100年,法國的三權分立都能傳到中國,中國成為資本主義,近代化早就提前幾十年,南明一定達到東北去,實現統一,滿清呢,還帶有奴隸社會的殘餘,明朝統治鬆散,等級制度鬆動,利於社會變革,名人輩出,簡直百家爭鳴,人不風流枉少年,江南四大才子與清朝奴才對比,清朝是滿人,它必然實行民族壓迫,而南明姓朱,漢人的天下,宋亡之後無中華,明亡之後無華夏,清朝康乾盛世是封建社會的迴光返照,明亡之後內亂的恢復,滿清時期,西方研究近代科學,清朝研究茴有幾種寫法,中國在明朝依靠歷史積累繼續領先,清朝在19世紀徹底落後了,2023年葡萄牙都搶走澳門,中國完全喪失澳門的主權,直到2023年才回歸

2樓:宮魂

將封建統治建設達到繁榮昌盛,建立了中國的世界地位。

3樓:說者無心王

進一步進行了民族大融合,豐富了中華民族的凝聚力。

4樓:姜鋒

我覺得是林則徐,作為禁鴉片的傑出人物,對於國家人民的身體健康做出了貢獻

5樓:

清朝的貢獻小於過 閉關鎖國 自大 使中國在近代落後 才有了不堪回首的近代史

6樓:疏影清淺

清朝時我國疆域最遼闊,統一各民族,統一貨幣,園林建築工藝達到頂峰。

中國清朝對中國有什麼貢獻

清朝在中國的歷史上有何貢獻或作用?

歷史那個皇帝對中國的貢獻最大

7樓:江山紅

其餘是差遠了,秦始皇把地基打好了,後世子孫只要按這個標準去發展,有的王朝都發展不好,還靠送女兒,結盟,給人進貢,割地賠款求平安,這也有資格說貢獻最大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覺得是秦始皇他統一六國後稱帝,秦始皇也就是中國歷史上第乙個皇帝,主要成就統一六國建築萬里長城,可惜的是秦朝只有兩代,

9樓:要精穩處事

想都不要想,是嬴政,其他差的太遠!

10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隋世祖(隋煬帝),第二秦始皇,第三武則天,第四唐太宗,第五康熙,第六漢武帝,第七朱棣,第八宋太祖,第九北魏孝文帝,第十朱元璋。以上是按照對中國後世影響排名的。如果論治國的話,隋世祖,秦始皇和漢武帝是無論如何都排不上號的,要是有異議,可以去查資料,我就不解釋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秦皇,漢武!孝文帝,成吉思汗!

12樓:4399無雙

第一毫無疑問唐太宗,第二朱元璋,打跑了蒙古人

清朝哪一位皇帝貢獻最大 都有哪些?

13樓:kyoya雲

努爾哈赤(入關前的皇帝) 努爾哈赤,姓愛新覺羅,號淑勒貝勒,明嘉靖三十八年(1559),出生在建州左衛蘇克素護部赫圖阿拉城(遼寧省新賓縣)的乙個滿族奴隸主的家庭。明萬曆十一年(2023年),努爾哈赤不屈奮起,以父,祖遺甲十三副起兵,「自中稱王」。他率領八旗子弟轉戰於白山黑水之間,臨大敵不懼,受重創不餒,以勇捍立威,受部眾擁戴,歷時30多年,統一女真各部,推動了女真社會的發展和滿族共同體的形成。

萬曆四十四年(1616),在赫圖阿拉建元稱汗,國號大金(史稱後金)。努爾哈赤兵勢漸強,勢力日增,萬曆四ten+six年(1618)以「七大恨」祭天,誓師徵明,開始了為清王朝的建立艱苦創業。在中華民族的歷史典冊中,他的英明和業績將與世長存。

與明將袁崇煥在寧遠交戰中,大敗而回並受傷,於天命十一年(1626)八月死去。終年68歲,葬於瀋陽城東,稱之「福陵」。廟號「太祖」。

14樓:手機使用者

康熙 出生年月:2023年 卒年:2023年 (1661—1722) 清朝入關後的第二代皇帝即清聖祖(愛新覺羅·玄燁)的年號 俗稱清聖祖為康熙皇帝、康熙帝。

因為明清之帝王時多只有乙個年號,因而往往以年號代稱帝王。 清聖祖康熙,名愛新覺羅

15樓:溫柔你涼姐

康熙是清王朝開創盛世的第一位皇帝!後面皇帝大多是效仿康熙的政治來做的!只是後來乾隆皇帝閉關鎖國這個政策讓中國從前富貴走向衰落的開始!

16樓:一中大隊艕

當然是皇太極!是他奠定了清朝諸多制度,確立清朝的強大軍事實力!

17樓:強少

康熙吧,他算是乙個鞠躬盡瘁的皇帝,但就是由於太強大,間接導致了後來中華民族的悲痛百年

18樓:小二

康熙皇帝稱【康乾甚是】六歲登基十六歲親政除鰲拜,平三番收復台灣評定葛爾丹簽訂【尼布出條約】

清朝對於我國的歷史有什麼貢獻嗎?

清兵入關不僅改變了清朝和滿族的命運,也改變了李自成大順政權的命運,進而改變了中國的歷史命運。滿族在當時作為乙個生機勃勃的少數民族,他的入主中原給當時的中國注入了鮮活的動力。乙個創舉就是破除了華夷之辨,突破了以往漢族王朝直轄區域只限於內地的侷限,將邊疆少數民族地區都置於 政權的直轄之下,實現了國家的 ...

隋朝在我國歷史上最重要的貢獻是什麼?

隋朝在我國歷史上最大的貢獻就是開鑿了大運河,它連通了南北的經濟。修築了京杭大運河,將南北兩端連在一起,促使經濟進一步的發展。隋朝在我國歷史上最重要的貢獻的是開創科舉制,是隋煬帝創立的 從此各個朝代選取人才都採用科舉制。隋代在中國歷史上有哪些重要貢獻?隋朝是由隋文帝楊堅建立的朝代,結束了自性西晉之後的...

中國歷史上那位皇帝對中國的影響,貢獻最大

單純地討論bai 皇帝 顯得比du較狹隘,因為中zhi國歷朝歷代的共主,統dao一的稱呼是 天內子 天子中公認比容較完美的有 三皇五帝 堯舜禹湯 周文王 周武王 漢文帝 漢景帝 漢光武帝 隋文帝 唐太宗 宋太祖 宋太宗 明太祖 明成祖。上面歷數的幾位 聖主 三皇五帝 堯舜禹湯沒有太明確的歷史證據,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