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得不到的,是最好的,失去的才是寶貴的,容易得到的不會珍

2021-04-15 07:22:58 字數 1632 閱讀 6146

1樓:忻忻相惜

人吧。都是這樣。 好的東西在你身邊的時候你不知道。 等到失去後才想到它的好。 它給你的一切。 在身邊的時候把他當做了一種習慣, 自然不會特別在意。 人的本性。

2樓:古典風韻真

人總是覺得得copy不到的bai是最好的 而往往不珍惜目前所擁有du的 所以zhi很多東西失去後才覺得要珍惜dao 這是好的...也是悲哀的 你可以「忘了時間,忘了愛」也可以「記得時間,回憶愛」, 有些人,注定要人等,而有的人注定要等人。 失去了,往往會後悔萬分,但是要幫自己守護好心靈的國度,不要讓自己找不到,回來的路。

其實失去了再珍惜就好似是「踮起流血的腳尖在刀刃上跳舞」, 水道時往日的雲煙,卻盡是不散,站在原地,風從心裡穿過, 愛走了之後世界百草荒蕪,往往是「不經意的邁出一步步,然後發現自己早已無路可退。」 只是,當眼淚流下來的時候,失去也是一種明白, 認為最熟悉的就是最珍貴的,是最容易失去的。

為什麼人總是覺得得不到的東西才是最珍貴的,而輕易得到的東西反而不會懂得珍惜哪?

3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人總是在抄失去後才懂bai得珍惜?

當你擁有的時du候你也許不覺得會是怎麼樣的,但當你失去zhi了你就會dao知道什麼叫做心痛了。大多數的人會在幾天裡習慣做一件事情或是接受乙個人的感情,但有一天當你停止了在你手上做過的事和接受的人時,你就會覺得好像少了些什麼。其實什麼也沒少,只是你已經開始習慣那樣的生活,那種感覺。

所以當你失去的他的時候就會想到他是有價值的,當初若是珍惜他,現在他也不會離開你。朋友好好珍惜你現在所擁有的一切,不要等到一切都離你也去時,自己只剩下的是後悔和自責。

得不到的東西才是最好的?

我從不認為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因為別人都是乙個想法,我就會有不同的想法,這可能就是我跟別人有所不一樣吧。我個人認為那得不到的可能是不屬於我的,那麼不屬於我的我還去追求什麼呢,即使去了,最後也是轉了一圈,累了,才明白去追求那些不屬於我的同時,有好多我該珍惜的沒有珍惜得到。但為什麼是後來才明白,為什麼不開始就明白這些呢?

如果遇事不光是看表面 不光是看眼前,多想想結果會怎麼樣也就不會去做沒必要的事情了。所以遇事先想清楚,自己做的值不值。認為值就去做,這樣到頭來不至於後悔莫及。

4樓:匿名使用者

人在擁有時,bai總是對那些幸福習以du為zhi常,視之為理所當然,dao

以為那永遠不會版離自己遠去,久而久之,

權自己習慣了享受,習慣了接納,卻忘記了付出,忘記了奉獻,忘記了她也是需要你的呵護,需要你的愛惜,每乙份感情都是需要回應的。卻沒有意識到,這一直圍繞在身邊的幸福也會有一天離自己遠去。人,總是以為那些得不到的是最好的,其實卻沒有意識到自己身邊的那簡簡單單的幸福,所以才有太多人等到失去後才懂得珍惜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得不到,所以心裡會有遺憾,會盡一切努力想去得到。所以才會格外珍惜機會去得到它。

6樓:甄磊段幹靖柏

因為人總是珍惜未得到的,而遺忘了所擁有的!

為什麼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而得到了就不懂得珍惜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得到的是自己的了,跑不掉

得不到的卻是天上的,有新鮮感

人都這樣的

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對於巴薩來說,為什麼總想要內馬爾

巴薩之所以總想得到內馬爾,就是因為內馬爾還是比較適合巴薩的體系,如果說內馬爾回歸巴薩與梅西以及蘇亞雷斯組成的msn組合依然可以發揮出威力。現在巴薩的體系已經越來越呈現一種老化,登貝萊來到巴塞隆納之後發揮缺乏穩定,而庫蒂尼奧習慣於打左邊鋒,雖然格列茲曼的到來在一定程度上緩解了巴塞隆納的進攻,但是格列茲...

為什麼有些人總認為得不到的是最好的那,而得到了卻不珍惜,有些

愛是bai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du是寵愛 zhi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dao百味而不版全是甜蜜.真正的愛情並不一權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

為什麼人總覺得,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

人都是這樣,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所以人們總是刻意去追求那些永遠不可能得到的東西,而往往忽略身邊一直默默愛著自己的人,當自己察覺到誰是正真值得去珍惜的人時,卻已經事過境遷,斯人已去。如果你正擁有真愛,那麼不要輕易說分手,不要等到失去了才去後悔。那時的痛才叫銘心刻骨 世界上有許多人只有等到失去了才懂得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