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Mate 10怎麼截圖華為Mate 10截圖方法大全

2022-01-05 08:47:43 字數 576 閱讀 3937

1樓:華為終端客服

有多種方法可以截圖:組合鍵截圖:同時按下電源鍵和音量下鍵擷取完整螢幕。

指關節截圖:使用單指指關節稍微用力並連續快速雙擊螢幕,擷取完整螢幕。

2樓:匿名使用者

mate 10上的指關節截圖有三種,普通截圖、滾動截圖,以及區域截圖(區域性截圖)。

截全屏使用指關節雙擊螢幕可以截全屏;

滾動截圖

使用指關節敲螢幕然後緊接著在螢幕上畫s就可以滾動截圖;

區域截圖

使用指關節敲擊螢幕然後緊接著在螢幕上畫乙個封閉的圖形。

記得滾動截圖和區域截圖,用指關節敲下去之後,不要抬起指關節,順勢畫字母或者畫乙個任意的封閉的形狀。

3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的截圖有4種方法可以實現:

1、同時按住電源鍵+音量-鍵可以擷取當前頁面2、向下滑動通知欄,切換到開關選項,點選下方的截圖可快速截圖3、進入華為mate10設定——輔助功能——智慧型截圖,開啟之後可使用指關節截圖功能

4、在電腦上截圖可以使用豌豆莢電腦端,可以批量截圖高質量**,同事方便二次編輯和上傳儲存。

華為mate10進水了怎麼辦,華為mate10進水了有人懂修嗎

很遺憾聽到這個訊息,為了減少您的損失,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1 請盡量將手 版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權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2 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 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3 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4 請盡快攜帶手機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

怎麼開啟華為Mate10懸浮導航

操作路徑 設定 系統 系統導航 懸浮導航。emui8.0中懸來浮導航功能對應自以前版本中底部虛擬導航欄的三個功能按鈕,即返回功能,home鍵和調出多工介面 方塊鍵 對應的操作方式如下 返回操作 單擊懸浮導航實現一次返回操作。返回主螢幕 長按懸浮導航不移動手指,然後再鬆開手指。切換最近任務 長按懸浮導...

華為mate10懸浮按鈕怎麼固定住

在mate10的emui 8.0中懸浮按鈕功能替換成了懸浮導航。開啟懸浮導航操作 開啟設定,點選智慧型輔助 系統導航 懸浮導航 然後開啟懸浮導航開關,螢幕上會出現懸浮導航,可以拖動懸浮導航至您習慣使用的位置。使用操作說明,返回操作 單擊懸浮導航實現一次返回操作,雙擊懸浮導航實現兩次返回操作。返回主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