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Mate10專業相機模式和大光圈怎麼開啟

2021-03-04 03:51:29 字數 4450 閱讀 7019

1樓:勞資是個過路的

您好,操作步驟:

拍攝大光圈**:開啟相機,點選螢幕上方的

,進入大光圈模式。再次點選,則退出該模式。若未看到該圖示,可向右滑動螢幕,選擇普通拍照模式。拍攝過程中,可點選螢幕不同區域,選擇合適的對焦點,然後點選快門完成拍照。

注意事項:

相機與拍攝物件之間的距離建議不超過 2 公尺,以獲得更佳的背景虛化效果。

點選相機取景區域的,然後左右拖動滑塊,調節光圈值。光圈值越小,背景越模糊。

另外,用大光圈模式拍攝的**,如果對虛化的範圍不滿意,可以重新編輯虛化效果。

重新編輯大光圈**的虛化效果:開啟相簿,點選帶有

標記的大光圈**,然後點選,可重新選擇對焦點和光圈值。完成修改後,點選儲存修改結果。

華為mate10專業拍照怎麼設定

2樓:華為終端客服

拍攝人像調節測光方式版:建議您選權

擇說明:

專業相機部分引數會隨著其他引數的調節而變化,建議您根據實際情況進行引數調節。

引數調節建議僅供參考,請根據實際情況調節,以達到理想的拍攝效果。

華為mate10大光圈**怎麼拍

3樓:華為終端客服

拍攝大光

圈**方法如下:

注:相機與拍攝物件之間的距離建議不超過 2 公尺,以獲得更佳的背景虛化效果。

華為mate10相機怎麼調

4樓:愛過無言

1、以bai華為手機

mate10為例,點亮du手機螢幕,找到紅zhi框所選「相機」,點選進dao入設定。

2、在拍內照介面按住屏容幕,順著箭頭方向,向左方滑動螢幕,進入相機設定。

3、在「設定」介面,可以調整相機拍照「解析度」。

4、在此介面,可以開啟或關閉「物理位置」選項。

5、紅框所選為「參考線」設定,可根據個人拍照需求使用開關。

6、在此介面,紅框所選為「拍照靜音」設定。

7、在「設定」介面,紅框所選為「觸控拍照」開啟開關。

8、在「設定」介面,紅框所選為「自動新增水印」設定開關。

5樓:華為終端客服

mate 10支援相機拍攝來專業模自式,可通過以下設定,讓手機拍照更專業。開啟相機,在相機拍攝介面,向上滑動進入專業模式介面。

1、根據拍攝主體調節測光:在專業模式介面,點選,根據需要選擇不同的測光方式。

1)矩陣測光:拍攝廣闊的海景、山景等風景照。

2)**重點測光:**重點測光:被拍攝主體在畫面的中心位置,並且主體與背景差異比較大。

3)點測光:畫面中有需要突出的主體且主體較小,比如花朵、樹木等。

2、根據環境調節亮度:

1)調節 iso 感光度:在專業模式介面,點選,然後橫向滑動 iso 表,根據需要進行調整。

備註:為了避免畫面出現過多噪點,建議 iso 感光度保持在 400 以下,白天可選擇 100~200 左右較為合適,夜景則可選擇為 400 左右。

2)調節快門速度:在專業模式介面,點選(快門速度),然後滑動快門速度表,將選中的快門速度數字置於橫軸中心。

備註:拍攝靜止的風景(如山景等)時,建議您選擇 1/80 ~1/125 左右的快門速度;拍攝運動的風景(如海浪等),建議您選擇較慢的快門速度(1 秒以下)並配合三腳架進行拍攝。

華為的專業拍照功能裡面不能調節光圈大小嗎

6樓:婁山的家

問題現象bai

普通拍照模式

du下**數值無法調節,大光圈模

zhi式下光圈大小dao無法調節。

普通拍照內模式下**數容值無法調節。

問題原因

如果出現相機對焦結束時圓圈快速消失,導致普通拍照模式下**數值大小不可調節,或大光圈模式下光圈大小不能調節的現象,這是因為開發者選項中「動畫程式時長調整」被設定成「關閉」所致。

如果出現相機對焦結束時圓圈快速消失,導致普通拍照模式下**數值大小不可調節的現象,這是因為開發者選項中「動畫程式時長調整」被設定成「關閉」所致。

解決方案

您可以按照如下方法操作解決:

請進入【設定】 > 【關於手機】,連續點選7下【版本號】,即可呼叫【開發者選項】。

點選【設定】 > 【開發者選項】 > 【動畫程式時長縮放】,選擇除【關閉動畫】之外的其他選項,熄屏後重新開啟相機即可恢復正常。

華為mate10照相功能介紹

7樓:匿名使用者

1.3d動態全景

bai功能,開啟相機,du向右滑動螢幕,點選

zhi3d 動態全景。然後長dao按快門,專按照螢幕提示屬移動手機就可以了。拍好之後,在**上方點選3d標誌就可以生成一張 3d 動態全景**啦~

2.比起色彩斑斕的場景,黑白的世界能給人更好的視覺體驗。黑白拍照模式可以使光影對比更加細膩、層次感鮮明,而且黑白**文藝氣滿滿,能獲得更強烈的歷史感哦~使用方法也是非常簡單滴,在拍照介面向右滑動螢幕,點選黑白相機,再進行拍照就行了。

還可以配合專業相機模式一起使用。

拓展資料

華為mate10是一款由華為技術****研發的智慧型手機,該機採用10nm製程的麒麟970處理器和5.9英吋2k解析度螢幕,預裝基於android 8.0的emui8.

0作業系統。

2023年10月16日在德國慕尼黑正式釋出華為mate10,華為mate 10系列國行發布會確定於2023年10月20日下午14:30在上海東方體育中心召開。

2023年3月16日,華為mate10/mate10 新增人臉解鎖功能、抬手亮屏功能等。

8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mate10相機

的功能,可以在相機設定中檢視,如下:

在相機設定介面,您內可以根據需要靈活容調整各項設定,讓相機的使用方式、引數設定更加符合您的使用習慣。

1、觸控螢幕自動拍照:開啟相機,向左滑動螢幕,進入相機設定介面,然後開啟觸控拍照開關。開啟後,點選取景介面內的拍攝物件,相機將自動完成對焦並拍照。

2、自動抓拍笑臉:在相機設定介面,開啟笑臉抓拍開關,拍照時,相機檢測到取景框內出現笑臉時,將自動進行抓拍。

3、長按快門鎖定焦距:在相機設定介面,點選長按快門,選擇鎖定焦距。拍照定焦後,長按快門即可鎖定當前焦距,不再自動對焦,鬆開快門時即可完成拍照。

4、使用音量鍵拍照、對焦或縮放:在相機設定介面,點選音量鍵功能,根據需要選擇快門、縮放或對焦模式。

5、儲存 raw 格式的**:raw 格式**保留了更多**細節,您可以使用該格式**進行後期處理。在專業相機拍攝模式下,向左滑動螢幕,進入相機設定介面,然後開啟 raw 格式開關。

拍照時,除了正常儲存的**,相機還將自動儲存一張 raw 格式**,在相簿中以獨立的 raw 相簿存放。

9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mate10相機支援ai慧眼識物、3d動態全景、大光圈、2倍雙攝變焦、黑白相機、慢內動作、流光快

10樓:我爸爸的帥兒子

1.3d動態全景功能,開啟相機,向右滑動螢幕,點選3d 動態全景。然後長按快門,按回照答螢幕提示移動手機就可以了。

拍好之後,在**上方點選3d標誌就可以生成一張 3d 動態全景**啦~

2.比起色彩斑斕的場景,黑白的世界能給人更好的視覺體驗。黑白拍照模式可以使光影對比更加細膩、層次感鮮明,而且黑白**文藝氣滿滿,能獲得更強烈的歷史感哦~使用方法也是非常簡單滴,在拍照介面向右滑動螢幕,點選黑白相機,再進行拍照就行了。

還可以配合專業相機模式一起使用哦~

華為mate10,相機不知道按錯**出現,大光圈夜景,人像,相機,等等,這些如圖,怎麼取消,求解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選中了專業模式,

可以輕點拍照邊向下

的剪頭就隱藏了。我們的p9是點prg下的小剪頭箭頭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你選擇拍攝模式的,不影響你正常拍照

13樓:虛偽的溫柔哦

樓主,你的問題解決了嗎?我的也是這種情況,求答!

華為mate10怎樣拍光圈

14樓:哎很的

萊卡鏡頭

你好,可以嘗試,開啟相機,向右滑動或者點選大光圈,開啟大光圈模式。點選取景框,自主選擇拍照焦點。對焦完成,點選並上下滑動對焦圓圈旁邊的小白點,選擇光圈大小。

按下拍攝按鍵,咔嚓,完成拍照

華為mate10 光圈 怎麼 做到

15樓:go蔡依林我愛你

萊卡鏡頭

你好,可以嘗試,開啟相機,向右滑動或者點選大光圈,開啟大光圈模式。點選取景框,自主選擇拍照焦點。對焦完成,點選並上下滑動對焦圓圈旁邊的小白點,選擇光圈大小。

按下拍攝按鍵,咔嚓,完成拍照

華為Mate 10怎麼截圖華為Mate 10截圖方法大全

有多種方法可以截圖 組合鍵截圖 同時按下電源鍵和音量下鍵擷取完整螢幕。指關節截圖 使用單指指關節稍微用力並連續快速雙擊螢幕,擷取完整螢幕。mate 10上的指關節截圖有三種,普通截圖 滾動截圖,以及區域截圖 區域性截圖 截全屏使用指關節雙擊螢幕可以截全屏 滾動截圖 使用指關節敲螢幕然後緊接著在螢幕上...

華為mate10進水了怎麼辦,華為mate10進水了有人懂修嗎

很遺憾聽到這個訊息,為了減少您的損失,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1 請盡量將手 版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權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2 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 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3 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4 請盡快攜帶手機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

今年差距比較意外,華為mate10和pro哪個更值得購買

華為mate 10和華為mate 10 pro的主要引數區別如下 1 在螢幕方面 mate 10採用5.9英吋 2560 x 1440 畫素lcd全面屏 mate 10 pro採用6.0英吋 2160 x 1080 畫素解析度oled全面屏 兩者相比mate 10的螢幕稍微小一些,mate 10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