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差距比較意外,華為mate10和pro哪個更值得購買

2022-03-05 05:43:16 字數 4059 閱讀 2459

1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mate 10和華為mate 10 pro的主要引數區別如下:

1、在螢幕方面:mate 10採用5.9英吋、2560 x 1440 畫素lcd全面屏;mate 10 pro採用6.

0英吋、2160 x 1080 畫素解析度oled全面屏;兩者相比mate 10的螢幕稍微小一些,mate 10 pro的oled螢幕 色彩會更豐富一些。

2、在指紋識別方面:mate 10採用前置指紋識別,mate 10 pro採用後置指紋識別,兩者在指紋方面各有各的特點。

3、在儲存方面:mate 10最高支援256gb記憶體卡,mate 10 pro不支援記憶體卡,不過兩款產品內部儲存都有大容量選擇,日常使用都是可以滿足。

4、在顏色方面:mate 10採用穩重奢華的亮黑色、高貴雋永的摩卡金、典雅別緻的香檳金,還有柔和迷人的櫻粉金,4色任您挑選;mate 10 pro則有個性酷炫的寶石藍、高貴雋永的摩卡金、神秘純潔的 銀鑽灰,還有柔和迷人的櫻粉金,4色任您挑選。

mate 10與華為mate 10 pro均是2023年華為系列的旗艦級手機,二者的工藝設計、cpu以及攝像頭方面均一樣。兩者的區別主要是螢幕材質以及大小、指紋位置、儲存規格和顏色方面稍有不同。總的來說 這兩款均不遜色,各有千秋。

華為mate10三大版本購買全解析,加價千元買pro值得麼

華為mate10和mate10pro有什麼分別,哪個更值得購買?

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華為mate10與mate10pro的外觀都採用玻璃後蓋設計,背面攝像頭部位採用彩帶條裝飾,另外,手機正面額頭與感測器,前置鏡頭的布局也一致,整體來講,華為mate10pro和mate10都用超高屏佔比。

1:華為mate 10在顯示屏下方沒有去掉實體home鍵,而華為mate 10 pro正面沒有任何按鍵;

2:華為mate 10整合指紋識別感測器,16:9的縱橫比例,而華為mate 10 pro採用18:9的全面屏設計,華為mate 10略寬,華為mate 10 pro更修長;

3:值得一提的是2:華為mate 10 pro在背面雙攝像頭下方擁有圓形指紋解鎖模組。

4:華為mate10比華為mate 10 pro略微小一些;

5:華為mate 10保留3.5mm耳機插孔,而華為mate 10 pro取消了3.5mm耳機插孔,並具備ip67級防水功能。

6:華為mate 10顯示屏解析度為2k級別,螢幕比例16:9,而華為mate 10 pro則為2k+解析度,螢幕比例18:9;

3樓:康老師情感**

主要以下5點差異,選擇自己最能接受缺點的那個

1.螢幕規格

mate 10搭載5.9寸2560×1440解析度的rgbw lcd螢幕,螢幕比例為16:9;

mate 10 pro搭載6寸2160×1080解析度的oled螢幕,螢幕比例為18:9;

mate 10 pro更符合當下對於「全面屏」的定義,但是mate 10的螢幕解析度、精細度更勝一籌,同時mate 10的最高螢幕亮度能達到730尼特,是一塊高素質lcd螢幕。

2.機身尺寸

mate 10為150.5×77.8×8.2mm,重186g;

mate 10 pro為154.2×74.5×7.9mm,重178g;

螢幕比例的不同直接反映在兩者的機身尺寸上,mate 10更「矮胖」,mate 10 pro則是「瘦長」,需要關注的是mate 10 pro的機身寬度有較為明顯的收窄,機身寬度相比起長度更能影響單手握持感。

3.防水級別

mate 10為ip53;

mate 10 pro為ip67;

mate 10 pro的防水級別達到目前旗艦的主流水平,mate 10稍差。

4.耳機孔和儲存擴充套件

mate 10保留了3.5mm耳機孔,並且支援儲存擴充套件;

mate 10 pro則直接取消了耳機孔,也不支援儲存擴充套件;

根據目前的訊息,mate 10可能還會推出乙個4gb+32gb的國行版本來拉低售價,因此儲存擴充套件就顯得很有必要,而耳機孔的問題則直接關係到使用者習慣。

5.指紋識別

mate 10為前置指紋;

mate 10 pro為後置指紋,螢幕下方為華為logo;

在指紋識別上,無疑是mate 10的前置指紋要更易用,但mate 10 pro的下巴則更窄一些。

華為mate10與mate10pro哪個更值得買

4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以下5點差異,選擇自己最能接受缺點的那個1.螢幕規格mate10搭載5.9寸2560×1440解析度的rgbwlcd螢幕,螢幕比例為16:

9;mate10pro搭載6寸2160×1080解析度的oled螢幕,螢幕比例為18:9;mate10pro更符合當下對於「全面屏」的定義,但是m

華為mate10和pro哪個價效比高

5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mate10和華為mate10pro的主要引數區別如下:

1、在螢幕方面:mate10採用5.9英吋、2560 x 1440 畫素lcd全面屏;mate10pro採用6.

0英吋、2160 x 1080 畫素解析度oled全面屏;兩者相比mate10的螢幕稍微小一些,mate10pro的oled螢幕 色彩會更豐富一些;

2、在指紋識別方面:mate10採用前置指紋識別,mate10pro採用後置指紋識別,兩者在指紋方面各有各的特點;

3、在儲存方面:mate10最高支援256gb記憶體卡,mate10pro不支援,不過兩款產品內部儲存都有大容量選擇,日常使用都是可以滿足;

4、在顏色方面:mate10採用穩重奢華的亮黑色、高貴雋永的摩卡金、典雅別緻的香檳金,還有柔和迷人的櫻粉金;mate10pro則有個性酷炫的寶石藍、高貴雋永的摩卡金、神秘純潔的 銀鑽灰,還有柔和迷人的櫻粉金,可以按照喜歡的顏色挑選。

mate10與華為mate10pro均是2023年華為系列的旗艦級手機,二者的工藝設計、cpu以及攝像頭方面均一樣。兩者的區別主要是螢幕材質以及大小、指紋位置、儲存規格和顏色方面稍有不同。總的來說 這兩款均不遜色,各有千秋。

6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華為的最高端旗艦了,不過按照規律今年年底11月左右,mate10就會釋出,還有半年時間,到時前一代會為新品降價,所以您權衡好需求迫切性和**,再進行選擇即可

華為mate10和mate10 pro哪個值得買

7樓:羽天

首先是指紋識別位置,10是前置 pro是後置,所以10可能存在實體按鍵,pro只能是虛擬按鍵,pro的螢幕可能更大一些,以及pro的防水等級更高一些,這些是發布會上公布的訊息,還有一些內部硬體的不同是我們無法得知的,記憶體容量這個反而是最容易看到的,電池的容量位置可能都有不同。

8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的區別是記憶體不同,邁特10是4g,128g,pro是6g,128g

9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mate10和華為mate10pro的主要引數區別如下:

1、在螢幕方面:mate10採用5.9英吋、2560x1440畫素lcd全面屏;mate10pro採用6.

0英吋、2160x1080畫素解析度oled全面屏;兩者相比mate10的螢幕稍微小一些,mate10pro的oled螢幕 色彩會更豐富一些;

2、在指紋識別方面:mate10採用前置指紋識別,mate10pro採用後置指紋識別,兩者在指紋方面各有各的特點;

3、在儲存方面:mate10最高支援256gb記憶體卡,mate10pro不支援記憶體卡,不過兩款產品內部儲存都有大容量選擇,日常使用都是可以滿足的;

4、在顏色方面:mate10採用穩重奢華的亮黑色、高貴雋永的摩卡金、典雅別緻的香檳金,還有柔和迷人的櫻粉金,4色任您挑選;mate10pro則有個性酷炫的寶石藍、高貴雋永的摩卡金、神秘純潔的銀鑽灰,還有柔和迷人的櫻粉金,同樣4色任您挑選。

mate10與華為mate10pro均是2023年華為系列的旗艦級手機,二者的工藝設計、cpu以及攝像頭方面均一樣。兩者的區別主要是螢幕材質以及大小、指紋位置、儲存規格和顏色方面稍有不同。總的來說這兩款手機均不遜色,各有千秋。

華為mate10和榮耀V10哪個系統好用

目前還沒有榮耀v10的相關資訊,建議可以關注華為官網有關榮耀v10的相關資訊動態。華為mate10很不錯,是華為第乙個有人工智慧晶元 新萊卡雙攝的手機,雙卡雙4g三網通用,以下是手機具體引數 1 系統方面 mate10系統採用emui,比智慧型更聰明的智慧型手機體驗。2 處理器方面 mate10採用...

華為mate10解析度設定哪個好

這我的印象中我記得這個手機螢幕解析度是不能調節,它是固定的呀,你怎麼把它修改設定,而且解析度一般來說是越高越好,最好不要修改成蝶的。因為解析度越高他就越清洗。華為mate10螢幕哪個好 這一次華為mate 10和mate 10 pro在定位上有了明顯的區別。簡單來說,mate 10依然照顧那些習慣正...

華為Mate10與榮耀V10該選哪個

看你自己能接受什麼價位了。不差錢果斷上mate10甚至是mate10pro,v10選擇6 64及以上配置也可以滿足你的需求。榮耀只是副牌,能與主打品牌相比麼。v10和華為mate10的區別是什麼 一 指代不同。1 mate10 是一款由華為技術 研發的智慧型手機,2017年10月16日在德國慕尼黑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