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p10怎麼截圖 華為p10截圖的三種方法

2021-12-21 05:56:06 字數 399 閱讀 1781

1樓:long1209龍是我

1、對於指關節功能用過華為旗艦機或榮耀旗艦機的朋友可能對這一功能非常清楚,全新推出的華為mate9依舊沿用了這一指關節功能,我們知道指關節內建的手勢功能也是比較豐富的,如關節截圖、指關節錄屏和指關節字母手勢等等。

2、單指關節長截圖:

在截圖介面通過滑動可以實現長網頁、長微博、長圖等內容擷取形成一張完整的截圖。

3、雙指關節敲擊錄屏。

雙指關節敲擊螢幕即可開始錄製螢幕操作過程,同時可選擇是否同步錄入環境音可以用於手機教程分享。

具體的操作方法是首先依次進入系統設定-智慧輔助-手勢控制-智慧截圖,使用指關節敲擊螢幕兩次便可對當前螢幕截圖操作。

華為p10怎麼截圖 幾種華為p10截圖方法大全

華為p10銷量還是好,華為P10怎麼樣?值得買嗎?

華為p10很不錯哦,可以到華為體驗店體驗或者到官網查詢引數資訊 1 螢幕上 p10是英吋,fhd 弧形康寧大猩猩第五代玻璃,採用圓潤超薄機身,超窄邊框設計,全新鑽雕工藝,流行配色 2 攝像頭 採用第二代徠卡雙攝,12mp 20mp黑白雙鏡頭組合,兩倍雙攝變焦,夜間拍攝更清晰,大光圈模式,專業人像攝影...

華為p10什麼顏色才是鑽雕工藝,華為p10什麼顏色都是鑽雕工藝嗎

華為p10 屬於鑽雕工藝的是鑽雕金和鑽雕藍 華為p10鑽雕工藝顏色是鑽雕金和鑽雕藍。華為p10在顏色上,華為p10一次推出了白 黑 玫瑰金 香檳金 銀色 深空灰 草木綠 深空八大顏色。華為p10 p10 plus延續了p系列的經典基因,還加入了頂尖技術,其中攝影功能迎來了更高的突破,外觀id設計進行...

華為p10可以換手機殼嗎,華為p10需要手機殼嗎

華為p10官方標配包裝清單中自帶pc保護殼乙個,如果防止手機和鑰匙一類的尖銳物體放在移除劃傷,建議使用。標配包裝清單如下 1 手機 x 1 2 電池 內建 x 1 3 快速指南 x 1 4 充電器 x 1 5 三包憑證 x 1 6 3.5mm耳機 x 1 7 type c 資料線 x 1 8 卡座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