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mate10解析度設定哪個好

2023-01-03 12:35:04 字數 1685 閱讀 9045

1樓:小公尺社群

這我的印象中我記得這個手機螢幕解析度是不能調節,它是固定的呀,你怎麼把它修改設定,而且解析度一般來說是越高越好,最好不要修改成蝶的。因為解析度越高他就越清洗。

華為mate10螢幕哪個好

2樓:l霧l中花

這一次華為mate 10和mate 10 pro在定位上有了明顯的區別。

簡單來說,mate 10依然照顧那些習慣正面指紋識別的使用者,依然是傳統的16:9設計,但屏佔比較mate 9有了很大進步。

而mate 10 pro則迎合新潮流,採用18:9全面屏,後置指紋設計。它才是真正意義上的華為新旗艦。

從華為官方給出的引數來看,mate 10採用英吋2k螢幕,解析度達到2560x1440,16:9長寬比,最高亮度730nits,較上一代有30%提公升。

和華為mate 9的尺寸對比可以看到,mate 10的螢幕尺寸雖然是英吋未變,但長寬尺寸由mate 9的。

9mm縮小為,意味著其屏佔比更大。

其中,寬度減少,長度減少,也就是說mate 10的實際尺寸比mate 9更小更窄了,更加適合單手握持和操作。

mate 10 pro則是6英吋螢幕,18:9 oled全面屏,解析度2160x1080,對比度高達70000:1,ntsc色域112%。

理論上,mate 10 pro由於oled螢幕的特性,在純黑色彩以及對比度上,要比mate 10要好。

此外,mate 10是4+64gb記憶體組合,而mate 10 pro是6+128gb記憶體組合。

其它配置基本一致:包括麒麟970處理器、新一代徠卡summilux-h雙鏡頭(1200萬彩色+2000萬黑板,雙f/大光圈)、4000mah容量電池、支援huawei supercharge快充技術,支援雙卡雙4g(不分主副卡),基於安卓8.

0的全新系統。

配色方面,華為mate10提供亮黑、摩卡金、香檳金、櫻粉金,mate 10 pro打造了寶石藍、摩卡金、銀鑽灰及櫻粉金四款機型。

售價方面,華為mate 10定價699歐元(約合人民幣5434元),mate 10 pro 799歐元(約合人民幣6212元),保時捷設計6+256gb版售價1395歐元(約合人民幣10845元)。11月正式開賣,國內應該會便宜一些。

3樓:有思想的狗

mate10的螢幕不太好,使用了什麼反向液晶屏,拖影很嚴重。

華為mate10解析度怎樣

4樓:奚昊陰欣躍

華為mate

10解析度為2560*1440,螢幕採用英吋lcd全面屏,16:9比例顯示,精彩超大屏,視覺新享受。

華為mate10和蘋果7螢幕解析度哪個好

5樓:匿名使用者

螢幕解析度只有高低之分,卻沒聽說過有好壞之分mate10解析度高一些。

iphone7螢幕解析度1334x750畫素 326ppimate10螢幕解析度2560x1440畫素 498ppi

華為Mate 10怎麼截圖華為Mate 10截圖方法大全

有多種方法可以截圖 組合鍵截圖 同時按下電源鍵和音量下鍵擷取完整螢幕。指關節截圖 使用單指指關節稍微用力並連續快速雙擊螢幕,擷取完整螢幕。mate 10上的指關節截圖有三種,普通截圖 滾動截圖,以及區域截圖 區域性截圖 截全屏使用指關節雙擊螢幕可以截全屏 滾動截圖 使用指關節敲螢幕然後緊接著在螢幕上...

華為mate10進水了怎麼辦,華為mate10進水了有人懂修嗎

很遺憾聽到這個訊息,為了減少您的損失,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1 請盡量將手 版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權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2 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 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3 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4 請盡快攜帶手機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

怎樣設定螢幕解析度,怎樣把螢幕解析度設定1920X

我家的電腦也是15寸的,可重來都沒有出現過這樣的問題 是不是你設定出錯了 1 你重新啟動按f8進入安全模式,然後再到設定裡改下看看行不行2 或者重新啟動後按f8用 最後一次正確配置 進入系統看看3 再者重新啟動後按f8用vga模式進入系統,然後再更改解析度看看4 重新安裝下顯示卡驅動看看 以上都是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