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孩子十七歲了每天玩電腦不聽話我該怎麼教育他

2022-01-05 05:39:50 字數 2248 閱讀 7968

1樓:燕秋柏

最好的辦法就是要他吃點苦,認識到現在什麼是眼前最重要的

2樓:艾特無處不在

把電腦收起來不讓他玩啊,17歲反正不好管,但是該管的還是要管。

3樓:就要吃個鳥

等他自己吃了苦頭才知道什麼最重要。不用太操心,只要不走歪門邪道就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叛逆期,牽著不走打著倒退,讓他學點東西去,有興趣點的

5樓:fff方先生

我也是這年齡過來的,這個年齡段很叛逆。他願意聽的話,你說一遍就夠,他如果不聽你說一百遍都一樣!沒收電腦什麼的不是最好的辦法,你沒收了電腦就是逼他,他會去網咖,一旦去了網咖就會接著出現一些連環性的影響!

你現在應該做的是好好的引導他,好好商量,交換一下條件應該不是問題!比如什麼時候玩什麼時候學習!中途要忍住,假如發火的話就影響了整個計畫的質量!

6樓:若水叄千

以德服人,只能講道理,現在這個年級最叛逆,你打罵反而適得其反,最好旁人去說教育比本人好的多

7樓:沙漠袋鼠

叛逆期,你千萬不能動硬 煽情 哭出來感化他最好用,你試試

8樓:匿名使用者

給他學校休學1年,然後每天把他關屋裡玩電腦,直到玩兒吐了,就行了。

9樓:儒雅久尊

給電腦種病毒 他想玩你就跟他說 硬體壞了 軟體壞了不可修復的 可換新並付費用 其他讓他自己修復 在他對興趣愛好上點撥培養 他為了玩要不得不學習 興趣愛好產生 沒準你培養出來個軟體工程師呢

10樓:手機使用者

你看都冇看話走就走你教什屩

11樓:你是人間四月天

掐—斷— 網—線;堵—住—經—濟—來—源

12樓:煥莀

試試用些他不得不理你的事?

五歲半的男孩十分不聽話,我該怎麼教育他

13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一般事情,盡量按照孩子自己的想法來做,不要干預他,這是他自我探版索,自我成長的過程。過多權限制孩子,會影響到孩子天性發展的。

對於涉及到孩子安全,與品行相關的問題。要事先和孩子說好,不能做,要和他明確畫出界限。這些是孩子安全健康成長的保障。

如果孩子有意挑戰,要嚴肅處理,讓他知道不可逾越界限,這也是規矩的形成過程。

14樓:中公教育

乙個五歲大的小孩,還是乙個孩子童年的成長初期,作為孩子的監護人更應該內

注重孩子的心理表現,容五歲大的孩子思想和習慣都處於學習模仿期,最能影響孩子的是周圍的環境,作為父母在教育孩子的時候更要注重自己的一些習慣,特別是在孩子面前,比如你比較喜歡說髒話,孩子肯定立馬就會學會,時間一長就很難再改變。所以教育孩子要從自己做起。五歲的孩子有超強的模仿和適應能力。

自己做好了,孩子也會學著做的。

4歲的孩子老玩電腦,怎麼教育都不聽,怎麼辦?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嚴格禁止,給電腦設密碼或是電源線拔掉。

去查查新聞吧,英國、美國已經有研究證明:7歲以下的兒童玩太多電腦遊戲,會影響大腦正常發育,影響神經系統發育和認知水平,進而影響其智力水平和對真實世界的感知。

16樓:匿名使用者

培養一些其他的興趣,帶他出去玩。去遊樂場,去旅遊。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嚴格對待孩子,最好家裡沒有電腦。不能沒有電腦的話一定要規定好孩子玩電腦的時間一天不能超過一小時。而且要在父母監督下玩。要不遵守這規定就不讓孩子玩..。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不行的,一定要制止!把電腦設密碼鎖起來!不能讓這麼小的孩子沉迷遊戲,電腦有輻射不說,孩子還小眼睛老盯著螢幕以後眼睛肯定壞掉,看電視的時間都不能超過半個小時更何況玩電腦,這很大部分的原因都是你們大人造成的!

我小孩我就不讓她碰電腦,你要嚴厲點她怎麼會敢再想上網。

19樓:匿名使用者

才4歲怎麼就給孩子玩兒電腦呢,這麼小的孩子還是可以強制不讓他玩兒的,或者他再玩兒就給他斷電,怎麼哄好怎麼算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用轉移注意力的方法。用更好奇的東西去吸引

21樓:匿名使用者

把電腦收了.....就玩不了了

我的孩子不聽話咋辦,孩子不聽話,我該怎麼辦?

孩子不聽家長的話怎麼辦?這個問題要從孩子三個年齡階段進行處理,孩子3歲前不聽話,可以通過恰當的打進行解決 3 6歲通過不理他進行解決,只有不聽話,他提的任何要求都不答應 6歲以上就要聽孩子的話,讓孩子體驗到聽話很重要。不是所有聽話的孩子就是好孩子!孩子也有自己的思想,當孩子和家長有不同意見時,允許孩...

女孩子12歲了不聽話爸爸可以動手打她嗎

解答 打孩子是證明家長無能!沒素養的休現!打孩孑只能增加孩子心裡膽徹!對孩孑發展不好!在學習中沒有膽量問老師難題!進取心差!以後在工作中沒有闖勁!氣質差!沒有爭先,爭勝的膽量!不能打!應平等的心情,耐心的心情!交朋友的心態,進行談心,交流!這樣才能有一個健康的心理!茁壯成長!等孩子長大後!會孝順你!...

小孩子6周歲了男孩,很調皮,不聽話,搞的我頭疼,有妙招嗎

孩子好動是正常的。多看看關於幼兒教育的書籍。你也可以坐下來和孩子一起玩,和他做朋友,他肯定會讓你很驕傲的!小孩調皮有兩種,你自己要分清楚。第一是有頭腦的動,聰明的表現第二種是沒頭腦的動。多動症的表現。第一種,你要陪著他玩,你覺得他多動其實是你不了解他,你沒有走進孩子的內心,孩子是你的,所以你要細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