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6周歲了男孩,很調皮,不聽話,搞的我頭疼,有妙招嗎

2022-03-30 07:03:17 字數 845 閱讀 2777

1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好動是正常的。多看看關於幼兒教育的書籍。你也可以坐下來和孩子一起玩,和他做朋友,他肯定會讓你很驕傲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調皮有兩種,你自己要分清楚。第一是有頭腦的動,聰明的表現第二種是沒頭腦的動。多動症的表現。

第一種,你要陪著他玩,你覺得他多動其實是你不了解他,你沒有走進孩子的內心,孩子是你的,所以你要細心的觀察孩子,了解他。第二種同樣必須了解孩子的內心,那是他的本能,千萬不可太多的壓抑,這樣對孩子的成長是沒有好處的,人人都可以做父母,但不是所有人都能做好父母的。沒人能告訴你什麼方法最適合你的孩子,孩子是你們自己的,方法只有在觀察孩子中能得到,別人給你的永遠都不可能適合你們。

最後送你一句,調皮的孩子教育的好是人才,教育不好就危險了,但是好動的孩子成才的機率會大於其他的孩子。你們的引導非常重要。知道孩子所想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3樓:陳淑琳呀

講一些他害怕的東西說乖一點就不會來了

4樓:甜甜小藍豚

孩子頑皮是天性,別太過分的管他

5樓:手機使用者

也許患了多動證,帶他去看兒科,吃了藥會好多了。我侄女也就是這樣。

6樓:匿名使用者

調皮是孩子的天性,不調皮也許你還擔心了,

7樓:顧 我

屬於多動症。大了會好點的

8樓:

你可以看看超級保母,可能會有幫助

9樓:梟愛呆

別扼殺天性,你沒看有錢的人總是那些搗蛋的同學嗎,

小孩子很不聽話,脾氣很暴躁會打人不聽話,怎麼教育

一 共情 非常理解您的感受,相信您為了教育孩子,嘗試了各種方法,但孩子就是沒法聽我們的話,這讓您也感到比較沮喪。二 具體化 您可以具體描述下孩子是怎樣脾氣大?以及平常家長都是怎樣與孩子溝通的嗎?三 問題的成因,並具體分析 a 發脾氣 這件事情是有效的 無論對孩子的態度是軟還是硬,孩子在與爸媽的溝通中...

我兒子3歲了很調皮,不聽話的時候我總是特別想打他,其實打完又

耐心教育,跟他bai 講道理。孩子du已經3歲了應該zhi慢慢懂事了。再dao說了孩子哪有不版 調皮的,不 權要跟他動武力,越打他只會越不聽你的話,現在還小,等長大些就更不聽話,現在的孩子都有一種逆反心理,所以我認為教育孩子只能有耐心 孩子正是懂道理的時候不要總打。給孩子影響不好,自己也難受!陪陪他...

我小孩12歲了 老是不聽話,軟硬不吃這套。請問怎麼辦

12歲的孩子,總是嚮往著外面的世界,不甘願當籠中鳥,不情願被管教,軟硬不吃也是情理之中。作為一個家長,既不能對他們太粗暴,那樣會傷了孩子的自尊,也會使你們的關係鬧僵,何必呢?也不能對他們太好,那樣有失威嚴,也會讓他們變得任性。或許,你可以恰到好處的從孩子的興趣入手,給他們適當的獎勵與懲罰。並且,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