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幼兒園中班教師,我班孩子都不聽話,如何在他們面前建立威信

2021-04-18 12:24:49 字數 628 閱讀 8563

1樓:

幼兒園的

bai孩子對老師沒du什麼概念的,老師zhi和保姆差不多的,他dao們那麼小,自己都不知道專下一秒是哭是笑屬,肯定沒辦法理會你的感受了。

你可以看一下專業的書籍,如幼兒心理學等。

老師需要用一些讓小孩子感興趣的方式讓他們做好常規,比如,要他們排隊,老師說:「我們來玩小螞蟻排隊的遊戲吧!我要找最乖,最安靜的孩子來。

誰來做第一只小螞蟻呢?」記得及時誇獎他們。然後逐步樹立老師的威信,後面工作就好做多了。

既然你班問題比較嚴重,那只能慢慢來了,這需要過程的,不要操之過急,用一學期來改善班風班貌也是值得的。也可以向你園其他老師請教,或看看他們是如何進行組織教學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多教孩子做一些遊戲,在玩的過程中成為他們的朋友,比如「木頭人」、「送信」的遊戲,還可以帶孩子們做一些律動等。

3樓:匿名使用者

形象生動的教育 要符合小孩子的心理 要多表揚但要有事實根據 講道理要舉例子 乙個乙個來樹立乙個好榜樣 不要對他們大吼大叫沒用的你還很累 你說的聲大 他笑得更響 說話時蹲下吧

4樓:匿名使用者

要有愛,並且自己必須有豐富的知識,可以吸引孩子。

中班優秀教案《猜猜我有多愛你》,幼兒園中班教案《猜猜我有多愛你》

寫教案的具體內容包括以下十項 一 課題 說明本課名稱 二 教學目的 或稱教學要求,或稱教學目標,說明本課所要完成的教學任務 三 課型 說明屬新授課,還是複習課 四 課時 說明屬第幾課時 五 教學重點 說明本課所必須解決的關鍵性問題 六 教學難點 說明本課的學習時易產生困難和障礙的知識點 七 教學過程...

中班美術教案《禮品盒》,幼兒園中班手工我來裝飾禮品盒教案

幼兒園教案 漂亮的禮盒教師 such as former n 幼兒園中班手工我來裝飾禮品盒教案 建議到幼兒教育網去找,上面教案很多的。1 教copy師要寫自己認為有重要意義 bai的教學經歷或教學故事,即要有選du擇性,zhi典型性,不要事無鉅細都羅dao列進去,要圍繞中心問題進行選擇。並不是說所有...

幼兒園中班有什麼好看的舞蹈男孩子

師公舞 酷炫男孩 不想長大 男兒第一志氣高 彝族小男孩 靜夜思 彩鈴飄 三個和尚 兵仔總動員 幼兒園大班有什麼舞蹈適合男孩 其實我覺得男孩學舞蹈也和女生差不多。我建議以下選擇 1.練習健美操 體操 幼兒園體操比賽特別多,也有男女搭配的。所以男生也很重要。現在較常見 2.爵士 街舞等 男孩一般都挺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