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部落術士60級馬的任務怎麼做

2022-01-05 05:28:10 字數 5058 閱讀 4887

1樓:夢幻皇族烄

黑龍鱗片x35,黑鐵礦石x25,大塊魔光碎片x6,暗影之力藥劑x10,奧金錠x3 首先,你要達到60級。到燃燒平原去,在該區域西北角的風暴祭壇旁找到莫蘇爾·召血者,從他那裡正式開始這個史詩任務。 你會從莫蘇爾和他的地精僕人戈瑟奇·邪眼那裡接到兩個任務:

與加德納爾的魔王貝恩霍勒見面以獲取星塵,以及收集30瓶狂暴野獸的血以製作墨水。 花開兩支,各表一端。魔王貝恩霍勒就在暗影堡的最深處,暗影堡位於費伍德森林的加德納爾,你以前一定去過那裡。

當然這個任務不是讓你一路殺進去,而是要喬裝打扮——於是你就需要從地精煉金師戈瑟奇·邪眼手中購買一些暗影藥水,每3瓶一組,價值6金幣。到了暗影堡外之後,你可以喝下一瓶暗影藥水,它會使你與加德納爾的關係變為友善,從而可以大搖大擺地走進去。[在此,我只建議你買一組藥水,夠用了,帶上150g,最好能再找個朋友幫你們,從暗影堡門口殺到1個有名字的人型怪帶2媚魔那,然後喝藥偽裝,朋友就先待在這等等。

在最深處找到魔王貝恩霍勒,他會讓你去殺死乙個名叫烏拉泰克的叛徒,然後把叛徒之心拿回去交給貝恩霍勒。回頭帶上等待的同伴,往裡走不遠就可以找到烏拉泰克(58級,蹲在某個小洞穴裡)了,過去跟他說話就會讓他對你攻擊,(這裡我建議帶上藍寶寶後在和他說話,說話以後馬上犧牲寶寶,開始毀滅爆他們,最好帶個藥水,在做個強效**石,最後肯定是他們死,有點冒險不過基本上不出什麼岔子,記住要直接犧牲寶寶)把他乾掉,然後把叛徒之心拿給魔王貝恩霍勒。 這樣,魔王貝恩霍勒將會對你的衷心表示讚賞,並許諾讓他的僕人烏爾丹把克索諾斯星塵以150金幣的**賣給你。

-_-|| 至於狂暴野獸的血則比較直接,到冬泉谷去,找到一些任意種類的梟獸,乾掉它們,然後找到更多任意種類的梟獸,把它們也乾掉。(有可能掉16格的包包,我有打到)大約30%的梟獸會掉落你需要的血液,而實際上掉落率有多少則取決於你的運氣和人品。(建議到永望鎮右上方去,有個地方只刷月光梟獸和狂怒梟獸的,挺多)拿到了30瓶狂暴野獸的血之後,就可以拿著它們和克索諾斯星塵回到燃燒平原交任務了。

這時你可以一口氣接到4個任務,其中三個是要你弄些價值不菲的材料的任務,包括35塊黑龍鱗片(由剝皮師從黑石塔中的龍和龍人身上獲得)、10瓶暗影之力藥劑,不會做就去買吧,超市裡應有盡有。25塊黑鐵礦石(由礦工從黑石深淵中挖掘到)和6塊大型魔光碎片(由附魔師分解50級以上的藍色裝備得到)。 接下來的任務是要你拿著乙個裝著小鬼的罐子去跑一次5人通靈學院,並抵達巫妖萊斯·霜語所在的房間,在那裡把罐子裡的小鬼放出來,讓他為你完成召喚卷軸的最後製作步驟。

如果你能做這個任務,那麼我相信你已經對5人通靈學院的打法和觀察室鑰匙的重要性有了足夠的了解。你要做的只是抵達巫妖所在的房間,然後清掉看守著那些實驗臺的怪物即可。放出瓶子中的小鬼耶維爾,它就會蹦蹦跳跳地幫你把召喚卷軸寫好。

(這裡可以作弊,如果你的鬼霧還沒齊或者你也順便想拿tl裡別的東西,那麼你就組個7人組下去,先和他們說好,最後打孀於。完了以後全部解散,你來當隊長組5個人,這個時候在放小鬼一樣的。另外2個人就免費自動迴鐵了。

) 現在,你可以回到燃燒平原西北角去還任務了,但是在這之前別忘了隨身帶上3塊奧金錠(由煉金師使用奧術水晶和瑟銀錠點化而成),因為在你交掉帶小鬼跑通靈學院這個任務之後,馬上就會接到乙個索要3塊奧金錠的任務。 現在只剩下最後一步了:你必須從戈瑟奇·邪眼那裡購買召喚恐懼戰馬所需的三樣道具:

耶維爾的瓶子、黑色磁石,以及克索諾斯雕文。這三樣物品的總價值是250金幣,而且不打折。這三樣東西缺一樣都不行。

如果你不願意出250g,那麼來找我吧,我有這3件道具,可以在次召喚恐懼戰馬,幫你省去250g的費用。 然後去厄運西,殺狗以後站在伊莫塔爾的牢籠中,準備開始召喚恐懼戰馬的儀式了。首先,要檢查一下揹包,看看有多少靈魂碎片。

沒有15塊以上的靈魂碎片就趕快到外面去收集,否則很可能失敗。如果確定有了充足的碎片儲備,他就可以使用耶維爾的瓶子,召喚出小鬼來幫你張羅法陣了。(如果是找我的話你就不用擔心這個了) 小鬼耶維爾會在周圍放置三件物品,分別是黑色戰車之輪,末日蠟燭,還有達斯莫拉的鈴鐺。

這樣就會開啟乙個連線克索諾斯世界和艾澤拉斯世界的通道,無數的克索諾斯小鬼和幾個恐懼守衛將穿過兩個世界之間的屏障,跑來轟你。車輪可以減免敵人對你造成的傷害;蠟燭可以對法陣內的敵人造成鉅額的持續傷害;而鈴鐺則會維持通道的存在。不過這都是扯淡,你只需知道這三樣道具共同維持著法陣,而且它們中的任何乙個都隨時會掛掉(就是「撲」的一聲掉在地上,失去作用)就可以了。

基本上,作為乙個術士,他的職責很簡單,就是嚴密監視這三件道具的狀態,把滑鼠挪到它們身上輪番察看,如果指向其中任何一件道具時出現了齒輪圖示,那就是說他必須馬上衝過去,用右鍵點選該物品來修復它。修復工作是由黑色磁石完成的,每修復一次需要一塊靈魂碎片(這就是他需要大量的靈魂碎片的原因)。 現在來說說跑來轟你的惡魔。

克索諾斯小鬼是持續不斷的跑來,很多,建議法師不要一開始就一直爆,那樣會很快沒藍的,因為這過程大約要持續15分鐘,被小鬼打一下才去1的血,不痛,可以等多點再爆。倒是每隔一段時間出現乙個的恐懼守衛厲害,但它是可以被奴役的,所以呢,你只需在看到第乙個恐懼守衛的時候奴役它,然後將其狀態設定為「攻擊型」,它就會自動使用華麗的大順劈技能將成堆成堆的小鬼攔腰砍作八段。 為了能夠在第一時間召喚恐懼守衛,我強烈建議術士召喚虛空行者作為隨駕寵物,然後在看到恐懼守衛時犧牲虛空行者,一來獲得了保護屏障,二來不會因為自己帶著寵物而無法奴役恐懼守衛。

在這場混亂的以劈砍和大範圍法術轟炸為主的戰鬥中,法陣周圍會逐漸浮現召喚符文,一共九個。當九個符文全部出現之後,召喚法陣就正式完成了。所有倖存的惡魔都會被卷回它們的世界,留下清潔溜溜的召喚場地。

如果你現在還奴役著乙個恐懼守衛,就把它也放掉,然後準備召喚恐懼戰馬。(召喚陣好象也有bug,即使3個部分失去了作用,還是可以不用修復,如果你沒掛還是去修吧,如果5人都滅了就別忙釋放,等一會兒,好象也行,我上次去就是這樣的。沒釋放,過了一會兒法陣還是完成了。

大家休息好後,有道具的ss誦讀克索諾斯雕文,(我來唸就行了)就可以把華麗的克索諾斯恐懼戰馬(61級精英惡魔)從它的世界拽過來,把馬打到還剩3/5血時會出現它的主人,恐懼魔王赫爾努拉斯(62級精英惡魔)。具體打發:最好一直保持他們在魔法陣中間,會對他們造成每秒250的持續傷害,還有就是先殺馬,恐懼魔王笨死了。

看到馬死了以後馬上過去和馬的靈魂說話,恭喜您,專屬於術士的60級坐騎恐懼戰馬已經是您忠實的奴僕了

魔獸世界中術士60級馬的任務在**做的怎麼做

2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60的時候可以在學bb技能的人那裡接到《莫蘇爾·召血者》,做為開始,你要到燃燒平原去,在該區域西北角的風暴祭壇旁找到莫蘇爾·召血者。然後開始這個任務。

2.你會接到2個任務,乙個是需要你去費伍德森林的加德納爾暗影堡裡去找乙個59的精英魔王貝恩霍勒,具體位置在暗影堡的最最裡邊。路很難走,你需要刻意的記一下路,否則會繞的你頭髮昏。

這裡注意你需要從地精煉金師戈瑟奇·邪眼(風暴祭壇莫蘇爾·召血者邊上的小npc)手中購買一些暗影藥水,每3瓶一組,價值6金幣。(我點快了,直接買了3瓶,我暈)到了暗影堡外之後,你可以喝下一瓶暗影藥水,它會使你與加德納爾的關係變為友善,這樣你就無須殺進去了,省很多力氣。找到魔王以後,他會讓你去殺乙個叫烏拉泰克的怪,位置在你去找魔王的路上,離魔王不是很遠,有乙個木製台階可以上去,在乙個小帳篷裡,很好殺。

然後把掉落的叛徒之心拿給魔王貝恩霍勒,這裡的任務就ok了。

第二個讓你去東泉谷殺梟獸掉狂暴野獸的血,建議去地圖的右上角那裡,刷的很快,梟獸也很多,掉率很高,本人很快殺完了。比較簡單。 殺夠了以後就可以回燃燒平原交這2個任務了。

3.之後你會接到4個任務,3個是要你弄一些材料,乙個是去tl學院找小鬼寫羊皮紙。

首先說材料的事,原來的任務材料需求量很大,現在做ss馬好象用不了那麼多,現在改少了一些。不管怎麼說,咱們ss算是省了一筆啊。哈哈。

需要暗影之力藥水2瓶,黑鐵礦石25個,大塊魔光碎片6塊,黑龍鱗片3個。比原來可是少很多啊,這些你都可以在拍賣買到,現在來說不是很貴,外域開了,這點錢就不是錢了。哦,對了別忘了買乙個奧金錠,因為你交完這些材料以後馬上又會管你要1個奧金錠。

(帶上哈)

至於tl學院這段也簡單,隨便找個70的fs或者lr什麼的,帶你去下tl學院巫妖萊斯·霜語所在的房間,在那裡把罐子裡的小鬼放出來,讓他為你完成召喚卷軸的最後製作步驟。如果大號路熟的話,20分鐘搞定。很簡單。

4.把這4個任務還完了終於到咱們的最後一步了,也就是會接到克索諾斯恐懼戰馬這個任務。你必須從戈瑟奇·邪眼那裡購買召喚恐懼戰馬所需的三樣道具:

耶維爾的瓶子、黑色磁石,以及克索諾斯雕文。這三樣物品的總價值是250金幣。有乙個比較省錢的辦法就是找乙個曾今買過這個道具的ss來,就可以省下這筆錢,讓它召喚出來就可以,找2個70的朋友(lr不錯)或者花錢僱2個大號,很簡單的,別忘了找有鑰匙的或者賊給你開厄運的門哦。

進去了以後一路殺過去,把5個水晶塔周圍的怪清了,然後就可以到達乙個地下室,周圍好多柱子,裡邊是乙隻餓犬,其實這個很好殺,有大號帶,小意思。

之後這段大家注意了,準備開始召喚恐懼戰馬的儀式了。首先,你要檢查一下你的揹包,看看有多少靈魂碎片。沒有15塊以上的靈魂碎片就趕快到外面去收集,否則你很可能會死得非常慘。

如果確定有了充足的碎片儲備,你就可以使用耶維爾的瓶子,召喚出小鬼來幫你張羅法陣了。

小鬼耶維爾會在周圍放置三件物品,分別是黑色戰車之輪,末日蠟燭,還有達斯莫拉的鈴鐺。這樣就會開啟乙個連線克索諾斯世界和艾澤拉斯世界的通道,無數的克索諾斯小鬼和幾個恐懼守衛將穿過兩個世界之間的屏障,跑來轟你。車輪可以減免敵人對你造成的傷害;蠟燭可以對法陣內的敵人造成鉅額的持續傷害;而鈴鐺則會維持通道的存在。

不過這都是扯淡,你只需知道這三樣道具共同維持著法陣,而且它們中的任何乙個都隨時會掛掉(就是「撲」的一聲掉在地上,失去作用)就可以了。

基本上,作為乙個術士,你的職責很簡單,就是嚴密監視這三件道具的狀態,把滑鼠挪到它們身上輪番察看,如果指向其中任何一件道具時出現了齒輪圖示,那就是說你必須馬上衝過去,用右鍵點選該物品來修復它。修復工作是由黑色磁石完成的,每修復一次需要一塊靈魂碎片(這就是你需要大量的靈魂碎片的原因)。

如果是你花錢僱的有道具的ss的話,這段你就沒什麼事了。所以我強烈強烈建議大家找乙個做過的ss帶,很省事的。

召喚的畫面是相當的華麗(乙個字爽),很多克索諾斯小鬼和恐懼衛士會從四面八方跑過來向你襲擊,這裡最後好有fs可以爆怪,小鬼血量很低,只要注意速度殺恐懼衛士,這段就沒什麼難的。一直可以用奴役惡魔,大概戰鬥會持續2分鐘,然後一陣風吹來,所有的小鬼和恐懼衛士都會被吸回到地獄。

這時,唸動包中的克索諾斯雕文,61的克索諾斯恐懼戰馬就會被召喚出來,極其好殺,殺了以後和它對話,恐懼戰馬就成為你忠實的奴僕了。 之後還會出來乙個恐懼魔王62精英,也很好殺,當場over.

魔獸世界部落獸人術士

其實是一樣的。只是獸人身材配上任務馬,感覺很不協調,而亡靈比較配。所以很多人喜歡用亡靈。不過最主要的原因是亡靈的天賦 亡靈意志 水下呼吸,都是很適合法系的天賦,但是獸人的斧子專精對於法系就是垃圾天賦,相比之下亡靈的天賦至少都很有用。所以很多人喜歡亡靈。不過有些人喜歡與眾不同,獸人 任務千g馬,感覺也...

魔獸世界術士任務

地精的城市都是中立的,bl,lm都可以去 荊齒城是地精的地盤,屬於中立地區 貧瘠之地的棘齒城是中立城 pk守衛會管的 不過你30級ss去那應該不用太擔心 那裡是bl的新手區 都是些15 20左右的人在那練 現在不是新服新區的話 半天看不到乙個人 有飛行點 是個地精,這個飛行點是bl lm共用的!很負...

魔獸部落術士地獄獵犬任務在哪兒接

議去ua ss訓練師那 那邊是可以接任務的 並且 要打死任務的魅魔那麼魅魔就可以召喚了 小狗倒是忘了。匿名。魔獸世界術士30級什麼地獄獵犬的職業任務怎麼做?在石爪山做任務時候應該見過。具體不好說啊!去 或者外掛程式上看看吧。魔獸世界術士職業任務 地獄獵犬的任務哪接 斯坦哈德 法爾杉 在荊齒城 地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