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12歲了不聽話爸爸可以動手打她嗎

2021-06-28 08:11:48 字數 1434 閱讀 6905

1樓:

解答:打孩子是證明家長無能!沒素養的休現!

打孩孑只能增加孩子心裡膽徹!對孩孑發展不好!在學習中沒有膽量問老師難題!

進取心差!以後在工作中沒有闖勁!氣質差!

沒有爭先,爭勝的膽量!不能打!應平等的心情,耐心的心情!

交朋友的心態,進行談心,交流!這樣才能有一個健康的心理!茁壯成長!

等孩子長大後!會孝順你!親進你!

反之,孩子大了後,會給你記仇一輩孑的!千萬不能打孩子!這樣解答你能採納嗎?

2樓:邦恩多斯

最好不要打孩子,如果打皮了以後更不好管了,還容易給孩子造成心理陰影

3樓:聽經貓兒

不能不聽話就打,這樣逆反心理更重,修復父女感情反而困難,更不好管,建議從成為她好朋友開始,多聊聊天,聊她喜歡的話題,帶她去喜歡的地方,慢慢的在她開心的時候和她交流,為什麼父親罵她管她,講道理,12歲的小朋友懂事了,這樣效果好。對孩子要有耐心。加油,你一定成為一個好爸爸。

4樓:銀河瓦

這年齡靠近叛逆期,最好還是心平氣和的和她說

5樓:黃黃三三三

儘量不打!多陪陪她,給她找一些行為好的女生一起玩,或者找她能聽的人去說她!

6樓:來自紫蓬山儀態萬千的柏樹

講道理,打不是辦法,女孩要嬌養的

7樓:開鑲楣

不可以誒,會給孩子造成心理陰影

15歲女孩子不聽話爸爸能打她嗎

8樓:摩冬亦

打是解決不了事的。就算她服了、心裡也不服。她服你是因為你是她父親。你應要讓她心服。從正反思想來教育一下看看。

9樓:多革

大了有自己的想法了,儘量不打,正屬於叛逆期,打了可能會更嚴重,

10樓:虹金娜

不能的。要思想教育,越打越壞事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心平氣和的說。不要武力。那是解決不了事情的。越大她她越不聽話、因為她知道你不敢下重手、她也知道這是犯法的、他不怕的

12樓:天性無聊

不能 ,她已經有自己的想法和思維了。你已經不能在用武力對她。

13樓:手機使用者

打不能解決問題,去用其他辦法試試,

14樓:勝利

除非你想父女關係決裂

15樓:龐雨蓮

不聽話當然能打啊!但是不要打的太重

16樓:傳說一定在

不能。 有時間和你女兒多聊聊。

17樓:王晴琴情

那要看他是怎麼個不聽話了

7歲了還一點都不懂事,不聽話,說不聽打不聽,動不動就拼命的吼哭怎麼辦

這種情況就是以前大人慣的,說明家長一開始很縱容孩子,造成孩版子的誤解,哭鬧會得到某 權種物質滿足,現在已經養成習慣了,如果只是打罵根本不管用。現在要想改變目前的狀況,家長要根據來處置,不能一味地打罵,反而讓孩子有利逆反心理了。如果他提出不合理的要求,不要生氣,直接無視他,無論他怎麼哭鬧都不理他,他看...

我小孩12歲了 老是不聽話,軟硬不吃這套。請問怎麼辦

12歲的孩子,總是嚮往著外面的世界,不甘願當籠中鳥,不情願被管教,軟硬不吃也是情理之中。作為一個家長,既不能對他們太粗暴,那樣會傷了孩子的自尊,也會使你們的關係鬧僵,何必呢?也不能對他們太好,那樣有失威嚴,也會讓他們變得任性。或許,你可以恰到好處的從孩子的興趣入手,給他們適當的獎勵與懲罰。並且,孩子...

急!我是女孩子,爸爸經常會因為我不聽話讓我光腳罰站,還要光腳原地踏步走。真的好羞好沒面子。怎麼辦啊

趁著你爸高興的時候,好好跟他談談你內心的想法!跟他說你已經大了,不能再用這種方式了,要不然會嚴重傷害你的自尊心!和他翻臉肯定是不行的,量你也沒這個膽!一下有兩個解決方案 第一 未成年!在未成年時期如果你爸爸這樣對你,你可以直接對他說,你長大了有時候自己犯的錯自己自己知道錯了就不要罰太重,如果自己犯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