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有很多朋友,可是真心的能有幾個

2022-01-05 05:15:34 字數 2818 閱讀 9123

1樓:匿名使用者

在現實社會裡,人越來越虛偽,幾乎每個人都帶著面紗,做著並不真誠的自己。

「朋友」這個詞變的越來於抽象。朋友的含義在不同人的眼裡有著不一樣的概念。

朋友,無論相識的時間長短,無論見面的次數多少,只要以誠像待的,便是朋友。有的人,用的著朋友的時候是盡量恭維,等達到目的,就嗤之以鼻,甚至在別的朋友面前嘲笑諷刺,其實,這不是朋友 。這只是你有困難時想利用的工具。

朋友,並不是每天都要聯絡,也不是有什麼事都要向你報告,朋友,越久越真,越平淡越純,越真誠越久。

真正的朋友,在你出醜的時候,他不會嘲笑你,在你有難的時候,他不會冷眼看你的哈哈笑,在你優秀的時候,他不會嫉妒你,在你把秘密告訴他時。他不會破壞你。在你難過 時候,他會有真誠的話勸解你,在你為工作煩惱的時候,他可以陪你解悶。

真正的朋友,只比愛人差一步,只比父母低一級,真正的朋友,可以陪你度過一生,直到永久。...

真正的朋友,在你處於困難中聽你訴說的時候,他不會只當成是別人的事就當聽了笑話。真正的朋友會盡力幫助你,理解你,拽你一把!

真正的朋友, 更不會忘記你的名字和你是做什麼的 .!

真正的朋友,更不會出言相罵,因為朋友之間是相互尊重的,即使有什麼矛盾也是憋在心裡,最多是疏遠了關係,也不會至於罵出口,如果你能罵你 朋友,那麼你們不是真正的朋友。.

真正的朋友,有很多說法,在我的眼裡,這就是真正的朋友,如果乙個人擁有兩個這樣的朋友,那麼我感覺這個人真的很幸福很幸運 。可是,幸運的人總是很稀少的 .. ~

2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可以很多、而真心的就不在乎多了、只要真心就好!哪怕平常都不怎麼聯絡、只要邇有心事他(她)都會很樂意地去傾聽!只要邇有困難、他(她)幫得到的都會盡力去幫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人的慾望就是心魔

每個人的真心朋友有幾個呢?

4樓:悉碧蓉蹉瀅

真心朋友~

就要真心面對~

有真心朋友的人~

是世界上幸福的人~

有真心相愛的人~

是世界上最最幸福的人~

所以真心朋友無論有多少~

都是可以接受的~

不過人的一生難能碰上乙個真心朋友~

祝你找到真心朋友~

5樓:小豬上樹

人生得一知己,死亦無憾。又說:君子之交淡如水。

由此可見知己的珍貴。真心朋友就是古代的知己,君子之交。真心交朋友的話,不會因為利益而一拍兩散,更不會為達目的不擇手段,狠心陷害。

那種表面朋友,交不得,背後插兩刀這種事,只要有利可圖,絕對毫不猶豫。

人這一輩子,無論如何都要有幾個真心朋友,問你何憂,知你所求。你並非孤單一人,你的世界也並非寂寥無聲。就算滿世界的大雨滂沱,也會有人為你撐起一把傘。

就算千萬人不理解,也會有人現在你身後,護你前行。就算江湖浪跡,風雪夜歸,也會有人為你起身燃燈,待你而歸。

人的一生中真心朋友能有多少個?

6樓:匿名使用者

人與人是不一樣的~!有時候你把當成真心的朋友反而他不會對你真心~!

反過來也一樣~!有的人對你真心~!我相信你也有可能不會對他真心~!對嗎?

7樓:韋弗

我只能告訴你我有乙個,時間會把你身邊的人換好幾次,換不走的就是你的真心朋友。當你過個三五年少則一二年自然會明白。

能有幾個真心朋友?

8樓:捷嘉澤夕琦

有緣才可以成為朋友,既然成為朋友就要好好相處,不要因為一點小事就互相計較,互相猜疑,更重要的是互相信任,不要互相欺騙!做錯了就要敢於承認,不然到時候失去一位真心的朋友就後悔莫及了!真正的朋友應該在對方悲傷的時候互相安慰,快樂要一起分享,遇到困難要一起想辦法面對,疲憊的時候互相支援,這樣的朋友就是真正的朋友,這樣的朋友就值得我們用一輩子的時間結交,這樣的友誼才是真正的友誼,這樣的友誼才會天長地久!

9樓:承亦云昝其

真正的朋友哦,

他會在你傷心的時候盡力分擔你的悲傷,

記住,是分擔,不是安慰!,

他會在你快樂的時候陪著你一起高興,

記住,是陪,不是替你高興,

他會是你難過的時候想第乙個訴苦的人,

可以不經常聯絡,可在你最難過的時候不離不棄,你可以不在乎他的存在,但他會包容你所有的缺點,因為他是那麼在乎你,

糾纏在你身邊並且需要你呵護的友情,往往比較脆弱,真正的朋友是在利益前先想到你後想到自己的人,或許當你沉浸在快樂中時,第乙個想到的人永遠不是他,但當你悲傷的時候,總是他第乙個分擔你的悲傷,他會因你原來的樣子而愛你,

當你咋不經意間傷害到他的時候,他會包容你,他懂你,明白你的心,

他會努力的守護你,盡力的不讓你受傷害..

的朋友應該是那種可以與你同甘共苦,

不計較利害得失,可以和你談心的人;

雖然現在這樣的朋友很少

但只要自己用心去做,應該會交到這樣的朋友的。

真正的朋友是打不散的

朋友是傷心最想見的人,

是打擾時不用說對不起的人

是幫助時不用說謝謝的人

是步步高公升也不會改變稱呼的人

是天涯海角都彼此掛念的人

在你難過的時候,朋友會來安慰你.

在你有困難的時候,朋友會來幫助你.

在你快樂的時候,朋友會和你一起分享快樂的喜悅.

在你失敗的時候,朋友會拉著你繼續忘前走.

朋友不是絆腳石,他們是助燃器...y

10樓:邸彥紅載曦

識得朋友無數,就是知己難求!那你就要真心地對待身邊的朋友,讓他們成為你的知己。知己是用你的真心換來的。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委屈是嗎,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委屈,每個人都有難言之隱對嗎?

每個人都 我想大概是的。每個人都會有委屈,只不過他們都乙個人默默扛著,你沒有發現而已。剛開始參加工作的時候,我被人力分在了產品部門,那時候我就在想,反正我應聘的是市場營銷崗位,現在被分在市場部也不錯啊。因為那時候我就在想我自己以後的方向肯定是要去跑市場的,既然是跑市場那就必須對本公司的產品特別熟悉,...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色文言文翻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色翻譯文言文

文言文 人各有志,不可一言以蔽之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色 人各有志,不可一言以蔽之 人各有志,不可一言以蔽之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色 各有自己的異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色翻譯文言文 桃花源記 翻譯 晉朝太元年間,在武陵這個地方有個以捕魚為職業的人,有一次,他沿著一條溪水划船行駛,忘記了路的遠近。忽然遇到一...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活法,我的活法就是等死

那也比去死好啊 而且每個的活法都是這個吧 每個人生命中最後一件事就是死啊 愛情的經營是相互的,在一起就都不能太自我,沒有相互的吸引就要有相互的關愛,否則再美的愛情也成了負累,和他講清楚你的感受和想法,然後勇敢放手!愛情的經營是相互的,在一起就都不能太自我,沒有相互的吸引就要有相互的關愛,否則再美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