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委屈,每個人都有難言之隱對嗎

2021-03-04 01:29:47 字數 5122 閱讀 6746

1樓:伊涵伊示

有就說出來啊!大家都不認識你只會給你建議。女人的難言之隱憋在心裡只會讓自己變成醜八怪,一臉斑。

2樓:雅成玉器

是人都會有你所說的,把心態調理好,凡事看開,淡化所有不開心的事,每天的陽光依然燦爛!

3樓:山水相逢

家家有夲難念的經呀,對豪門如此,對寒門如此,對個人也同樣如此

每個人都會有難言之隱嗎,每個人心裡都是有苦的嗎,每次我一跟別人訴苦的時候,別人都會說每個人心裡面都

4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說多了也沒有用,別人也不會可憐你,關心你,只有靠自已了?

5樓:我乃孫大聖是也

每人心裡都有苦,不是別人都幸福,酸甜苦辣輪流嘗,人有虧空天有補。

6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人生哪能盡如人意?

7樓:為什麼還不改網名

是啊,過去的已經過去,未來還在繼續。

8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的 剛認識一些抄人的時候都會覺得大bai家都很幸福快樂。當你了解du一段zhi時間會發現 他們也都有自己的苦dao衷與心酸。或許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難言之隱和軟肋吧。

所以這個時候心態就很重要了,心態好,陽光的樂觀點面對生活 只要活著 我們都還年輕 什麼也打不倒我們。扛過去,生活會越來好的。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世界,在這個世界裡,住著自己的過去,住著自己的難言之隱,住著自己的喜怒悲歡。動心

9樓:匿名使用者

人人都在講

。人要活的瀟灑。自由。

那是因為很多事情自己沒親身經歷。說起來

回所以輕鬆。

經歷了就知道答。身臨其境的感覺

那是無法忘記和自拔的。

人非草木。孰能無情。

不是不灑脫。不是不能忘記。

只是。在那個孤寂的黑夜裡。只有自己的心。明白自己為什麼難忘。痛苦。悲傷。流淚。

多說了。真的沒人能理解。

還是奉勸自己。時間淡化一切吧。

10樓:風而已

看得明白。也看不明白

人都有難處,難言之隱是什麼意思

11樓:佳魯食品

難言之隱的意思是無論如果都很難向人言語,所以一直隱在心裡深處不說!

12樓:匿名使用者

都有困難又不方便告訴別人,沒人能幫忙。

不要用自己的語言去詆毀認和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苦衷,和難言之隱,金星老師也不例外,你看到的聽到的不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太在意別人說了什麼,做好自己最重要!

為啥有時候假裝開心給別人看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現在都要正能量bai,du所謂正能量,就是積極向上,帶zhi別人帶

dao怏樂和幸福。不要專在別人面前老顯一幅不開心屬的樣子,有時自己有不快樂的事要克制一些,否則你會影響別人的心情,不但自己沒解決不開們,還給別人帶來不愉快,所以有時候假裝開心給別人看。快樂別人,可能也會讓自己開心一些。

15樓:諶依涵

假裝開心是為了不讓關心你的人擔心你。把快樂就給別人,把悲傷就給自己。假裝開心,其實就是在自欺欺人,受傷害的還是自己。時間長了這種負面情緒不斷積累,總會有一天會爆發。

16樓:匿名使用者

人是要來

臉面對,有時源候遇到自己不開心,不喜歡的bai事時,當著外人

du的zhi面也要強做笑臉,或假裝的的dao笑臉,就是讓對方看出自己對待這件事的態度,即便不喜歡也要強做笑臉,這是萬不得已的事,人生就是這樣,喜怒哀樂,苦辣酸甜,這即是人生。

17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的心bai情表現出來也du沒關係

,是隱藏自己zhi心情的

dao一種方法,不想讓家人和內朋友擔心,或者遇容到了事情,不想跟別人傾訴,包括自己的家人就會用假裝開心告訴別人很好,但是自己內心是很痛苦的,畢竟一些事情壓在心裡是很壓抑的,這樣時間長了會得抑鬱症,解決方法就是把心裡的話說出來,告訴家人朋友有了傾訴物件,讓自己很輕鬆,或許大家會幫忙出謀劃策,問題會迎刃而解,記住,千萬不要把不開心的事情憋在心裡這樣對身體健康不好,努力使自己開心,忘掉不愉快心情自然好。

18樓:獨自在處

l是想隱藏某些事,而且不能讓任何人知道,所以在別人面前裝著什麼事卻沒有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人都有偽裝性,

bai有du時就是不願意讓別人看到zhi自己最真實的一面dao,就像你說的,有版時權候假裝開心給別人看一樣。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難言之隱,只要不傷害別人的利益,這樣做無可厚非。活在當下,很不容易,當自己遇到困難,挫折和委屈時,如果像祥林嫂一樣給別人哭訴,時間長了,不但別人受不了,厭煩遠離你,可憐你,還讓自己更陷入困境,與其抱怨折磨自己,還不如假裝開心,這樣既不會影響她人心情,也會讓自己釋然。

20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偽裝自己的情緒!怕別人看到笑話自己!或替你擔心!

影響了今後的生活呀!把內心的苦悶埋藏在心底!展現結別人一種無所謂的狀態呀!

往往這種人是比較老實、實在的那種人啊!

21樓:有風輕吻

假裝開心是為了不讓別人窺探自己的內心,不想讓別人知道自己過的不好,說明你是乙個有自尊的人

22樓:匿名使用者

人都是要把好的一面展示出來,不能讓別人看笑話,痛苦的不開心的事藏起來,自己慢慢消化處理,這是人之常情

23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不想別人看到自己脆弱的一面。

對於父母,不想他們傷心。

對於朋友,不想他們擔心。

對於仇人,不想他們開心。

總之一句話,傷心留給自己,開心留給別人,這就是成年人的生活。

2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是個堅強的人,不願意把自己的委屈和愉快讓別人看到,有的時候把心裡話講給別人聽,不一定能得到別人的同情,相反還會取笑你,所以我認為這樣挺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假裝開心來給別人看,是隱自

藏自己心情的一種方法,不想讓家人和朋友擔心,或者遇到了事情,不想跟別人傾訴,包括自己的家人就會用假裝開心告訴別人很好,但是自己內心是很痛苦的,畢竟一些事情壓在心裡是很壓抑的,這樣時間長了會得抑鬱症,解決方法就是把心裡的話說出來,告訴家人朋友有了傾訴物件,讓自己很輕鬆,或許大家會幫忙出謀劃策,問題會迎刃而解,記住,千萬不要把不開心的事情憋在心裡

26樓:清影和晗丹

朋友,必須的,這是乙個成熟的人所要具備的,不要其他親人同我們一起不開心。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人活著的悲抄哀!人有時會為了襲面子為了自尊或者為了達到一些目的就會偽裝自己給別人看,沒辦法!人活著不容易,賺錢生活不容易!

一切都不容易!誰都得裝孫子活著,因為這樣偽裝自己才會好得到更好的生活或者活的不那麼難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開心讓別bai

人看到又能du

怎麼樣呢?別人會喜歡你不開心嗎?zhi別人會因為你不開dao心而安慰你嗎?

回自己苦惱何必讓答別人苦惱呢?人需要經歷的有喜悅,自然也會有苦澀。為了些許自尊或者是無奈,大部分人都選擇在外面保持一種愉悅的心情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事情要自己面對,學會沉著。如果讓別人看出你的表面,同時就會看出你內心的脆弱。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很尖銳,乙個人在**之後都會是個兩面人,對於外人來說,假裝開心是為了把自己陽光和不畏懼困難的一面展現出來。對於家人來說,假裝開心是為了表達自己有能力生活的很好。

31樓:沁香一片又一片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人生不如意十之**。就有了假裝開心的情況,其實也不是完全給別人看,也是對自己的安慰吧。

32樓:陽光的

因為自己不

bai開心只想自己靜靜,並不想du有人zhi

假裝關心來安慰,其實自己並不dao是想要別回人的關心,只想答自己默默的舔傷口。有些人雖然是安慰你,但內心確實樂開了花,把自己的傷痛顯示給別人只會給別人增加談笑的資料,並不能解決自己的傷痛。

33樓:匿名使用者

展現美好的一面有什麼不好?難道喜歡看到人家每天發負能量的資訊嗎? 還是在嫉妒人家過的好,覺得人家在裝?

3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不開心的時候,你這是不想把不開心的一面,展現給你在意的人看見而已。

是不是每個人心中都有個秘密不能對愛人說也不能對親朋好友說,卻可以對不認識的網友說,或許永遠的埋藏在

35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一點小秘密,而且這樣對誰都好

36樓:北京

是,每個人都有秘密。有的秘密可以告訴,有秘密不肯告訴,

37樓:人各有志

是吧,每個人都有難言之隱

38樓:一縷布衣

有的,因為陌生人不會出賣你

39樓:手機使用者

是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隱私吧!

看似不好相處的人,大概都有難言之隱?

40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吧

bai!

乙個人好不好相處,du與他的家zhi

庭背叛、成長的環境,還dao有性格等等,是版有很大權的聯絡的。

1、可能他性格比較內向,不善言辭。

2、可能與他的人生經歷有關,以致於他產生了社交恐懼症。

3、可能他曾經受到過傷害,以致於他開始封閉自己。

41樓:匿名使用者

說不愛你了,最大的可能是她喜歡上別人了,這種心不在了的,就不要強求,**一段情傷最好的辦法是開始另一段感情,到時候你就會對當時的分手感到慶幸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委屈是嗎,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委屈,每個人都有難言之隱對嗎?

每個人都 我想大概是的。每個人都會有委屈,只不過他們都乙個人默默扛著,你沒有發現而已。剛開始參加工作的時候,我被人力分在了產品部門,那時候我就在想,反正我應聘的是市場營銷崗位,現在被分在市場部也不錯啊。因為那時候我就在想我自己以後的方向肯定是要去跑市場的,既然是跑市場那就必須對本公司的產品特別熟悉,...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色文言文翻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色翻譯文言文

文言文 人各有志,不可一言以蔽之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色 人各有志,不可一言以蔽之 人各有志,不可一言以蔽之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色 各有自己的異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色翻譯文言文 桃花源記 翻譯 晉朝太元年間,在武陵這個地方有個以捕魚為職業的人,有一次,他沿著一條溪水划船行駛,忘記了路的遠近。忽然遇到一...

每個人都有特長嗎?為什麼我沒有,每個人都有愛好或者特長嗎?沒有特長的人怎麼辦

上帝是公平的,肯定給了你特長,只是你太粗心沒有發現而已 每個人都有愛好或者特長嗎?沒有特長的人怎麼辦 只是還沒有發現 沒有的話可以學習 讓自己有一技之長 只要肯努力相信每個人都有特長 特長只有乙個就好嗎?為什麼其他人都有那麼多特長,而我乙個也沒有?興趣愛好因人而異。人有點興趣愛好,生活學習 工作才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