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委屈是嗎,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委屈,每個人都有難言之隱對嗎?

2021-03-26 10:14:34 字數 4382 閱讀 7451

1樓:南君如意

每個人都

我想大概是的。每個人都會有委屈,只不過他們都乙個人默默扛著,你沒有發現而已。

剛開始參加工作的時候,我被人力分在了產品部門,那時候我就在想,反正我應聘的是市場營銷崗位,現在被分在市場部也不錯啊。因為那時候我就在想我自己以後的方向肯定是要去跑市場的,既然是跑市場那就必須對本公司的產品特別熟悉,只有這樣,你才能夠出去對客戶講明白。要不然在你自己都沒有明白之前 ,怎麼能夠說服別人呢?

於是對於這乙個調整我欣然應允。

當然我自己也有自知之明,當即和師傅和領導說明了這樣乙個情況,但是領導一句我相信你駁回了我所有的退路。關鍵這是不是相不相信的問題,而是我自己做不做得出來的問題。就這樣我被送上了戰場,沒有一件盔甲的情況下。

為了弄明白這些背後的邏輯,我不斷的去看需求文件,去找開發請教,找師傅商量,自己網上花錢買了axure的教程在下班的時候學,不斷的嘗試著畫原型,開始和開發一樣加班到晚上10點才披著一夜星光回家。就這樣過了一段像狗一樣的生活,才最終讓部門的初步評審通過。

當我以為天中午晴了的時候,現實卻告訴我想多了。在最後一次的開發、測試共同評審的時候,我的原型被批得一無是處,到現在我都記得那個開發那邊的產品經理盛氣凌人的指著我說:你能不能上點心,看看你自己做的原型圖,整個就是邏輯混亂,好多細節都沒有考慮就去,如果我做成你這樣,那我早就辭職不幹了。

當時的我自尊心、羞恥心齊頭並進,我只想找乙個地縫裡鑽進去。全場10多個人,全部在看著我。我明白是自己沒有做的更好,也不是為自己辯解,因為確實是我自己的原因,但是她肯定忘記了,她一開始難道也就會畫原型圖嗎?

不也都是個一步步經過鍛鍊來的嗎?為什麼要當著那麼多人的面給我難看呢?

當我繼續花費時間重新修改,繼續加班到更晚把商戶系統做的盡善盡美 ,就連很小很小的細節都考慮當中的時候,我突然間發現,正是當時哪位讓我萬分委屈甚至下不來臺的產品經理給我了重生的機會,如果不是她讓我遭受如此難堪,我根本沒有這麼大的動力,做出最大的改變去接觸對於自己來說完全陌生的領域,所以我更應該感謝她給我的這份委屈。

成長最大的動力不是興趣就是屈辱,能承受多大委屈,你就能受的住多大成功。加油!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委屈是嗎?

2樓:陽楊洋

當乙個人站在自己

的立場上,感覺受到了不公平的待遇,或者是別人冤枉了自己,就產生了委屈的心理。這個世界上是不存在絕對公平的,何況每個人的思想都不一樣,所以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委屈。

一對情侶共同創業,處在創業初期的他們生活有點拮据,平時兩個人也都省吃儉用的。快到女生生日的時候,女生跟男生約定好了,這個生日簡單吃頓飯就好了,畢竟現在的情況比較特殊,男生當時也答應女生了。

但是男生轉念一想,女生現在跟著他,什麼福都沒享到,整天忙裡忙外又那麼辛苦。男生有點自責,決定就算自己少吃幾頓飯也要給女生好好過個生日,來補償一下她。

到了生日那天,男生邀請女生去吃飯,女生以為就是個小飯店隨便吃吃就行了。到了之後才發現,男生定的是個豪華的飯店,房間內裝飾的很浪漫,牆上擺滿了氣球,地上擺著心形的蠟燭和玫瑰花,桌子上有個大蛋糕,還有一桌的美味佳餚。

看到這些,女生一下子惱了:不是說好簡單吃頓飯就好了嗎,你擺這麼大排場要花多少錢啊,你說說我們現在哪有錢,你當時怎麼跟我說的?

男生摸摸女生頭,低聲說道:你跟著我受苦了,我這不是心疼你嘛,今天好好吃一頓,我以後不這樣了好不好。

可女生依舊不買單:你說你能不能有點危機意識,這個月馬上就沒錢了,你還這樣,以後怎麼過啊。退了吧,沒心情吃。

男生也有點不不耐煩了:好了,我知道了,以後不這樣了,今天買都買了,就吃了吧。

女生看男生一點都不理解自己,也不想解釋了,叫來服務員就要退掉,男生連忙制止,開始爭吵了起來,引來了眾人的注目,服務員也說不能退了,男生覺得很沒面子,甩出一句,不吃就別吃了。女生越想越氣,拿起包,摔門而出。

兩人就這樣,不歡而散。

這件事怪誰呢?其實誰都沒有錯。男生的出發點是為了讓女生開心,寧願自己少吃幾頓飯也要讓女生過好這個生日,而女生不僅不理解卻還責怪他,男生心裡很委屈。

女生也知道男生的心意,但是他們當時的經濟情況真的不允許這樣花錢,女生心裡也很委屈,明明生日之前就說好了的,簡單吃一頓,男生卻沒能說到做到。

但是話說回來,兩個人又都有責任。男生既然答應了女生簡單解決,就不該出爾反爾。而且這樣下來確實要花不少錢,倒不如換種方式,比如男生親手為女生做一頓飯,溫馨而簡單,女生也就不會生氣了。

而女生有點偏執了,錢已經花了,倒不如開開心心地吃完,不吃不也浪費了嗎,而且女生的行為讓男生很沒面子,最後的結局也不盡人意。

兩個人各有各的想法,各有各的委屈。生活中這樣的事情很多,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小委屈,放寬心,保持積極向上、樂觀的心態,做好自己,問心無愧,多站在別人的角度考慮問題。自己受委屈了,也要反思一下自己的問題,然後解決問題,改變自己不足的地方。

也許這就是成長吧。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委屈,每個人都有難言之隱對嗎?

3樓:伊涵伊示

有就說出來啊!大家都不認識你只會給你建議。女人的難言之隱憋在心裡只會讓自己變成醜八怪,一臉斑。

4樓:雅成玉器

是人都會有你所說的,把心態調理好,凡事看開,淡化所有不開心的事,每天的陽光依然燦爛!

5樓:山水相逢

家家有夲難念的經呀,對豪門如此,對寒門如此,對個人也同樣如此

是不是所有人都覺得自己很委屈

6樓:情人總分分合

因為有些別人看不到的付出只有自己知道,那就不告訴別人別人永遠不知道,同樣的道理,別人也是一樣,所以人會覺得自己委屈

為什麼有的人把所有的委屈都留給自己?

7樓:匿名使用者

人成熟了就會這樣,有什麼事自己擔著。很堅強

8樓:

傷你最深的人是你最愛的人啊,

因為希望他不要擔心,要快快樂樂的,

所以要把微笑留給他,因為愛他

最疼你的人愛你,可以把所有的脆弱、悲傷都在他面前發洩他疼你,會幫你擦掉眼淚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那個人想讓另外乙個人不受委屈,開開心心!

10樓:

不然留給別人嗎?別人也沒義務幫你分擔。

為什麼人總是感覺只有自己是最委屈的?

11樓:童真桐趣°挲

多想想比你可憐的人,你就不會覺得委屈了。而且,你為什麼委屈呢?人的委屈就是沒給自己爭取那些 本來應該屬於自己的東西,那你為什麼不爭取呢?

光委屈有什麼用。靠天,靠地,靠祖上,還不如靠自己。求採納

12樓:手機使用者

因為人不能懂得知足 所以不管做什麼事情有什麼樣的結局只要自己不是很滿意 總是覺得自己是最委屈的你說呢 人性如此不是嗎 人如果不夠貪婪或者就不是人了呵呵我也許說的嚴重了但是當你覺得自己委屈的時候你想想你身邊的人 是不是因為同樣的事情比你更委屈呢或者根本就是你自己無理取鬧還要誣賴別人說其實最受傷害的是自己呢 人永遠不能讀懂自己的心不是嗎 你心疼的永遠只是你自己 或者你不是覺得委屈 你根本就是自私呢 這就是人啊 你說呢呵呵

13樓:渴死的魚

每個人總覺得自己是上帝; 每個人總以為自己是主角; 每個人總認為自己最倒霉; 每個人總喜歡自己最幸福; 所以就有每個人總認為自己最最委屈... 別想太多 比你委屈的人中國大有人在,地球之大,你真最委屈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嗯 我也覺得「人都是自私的」這句話 人與人之間一旦發生矛盾 那麼反映出來的是兩個人都有錯誤 而在吵架時 任何人也不可能冷靜的對待事情 所以自私的認為自己是委屈的是最正常不過的了 所以 不要苦惱 大家都是這樣 畢竟我們是人 不是神 能認識到這一點很不容易 其實即使認識到這一點的我也無法改正 所以 我決定不改了 嘿嘿(不好意思 說著說著說到自己身上了)

15樓:手機使用者

可能你的付出比較少吧.如果你對真愛付出的愛.是不會讓你感到委屈的.

為什麼每個人都覺得自己委屈

1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有些別人看不到的付出只有自己知道,那就不告訴別人別人永遠不知道,同樣的道理,別人也是一樣,所以人會覺得自己委屈

為什麼每個人都覺得自己最委屈 最受傷

17樓:含糊糊

很簡單啊,因為所有人最愛的都是自己,第乙個考慮到的,大概也是自己吧,對自

己的感受都會在意一些,可以這樣說,每個人都是自私的,總會覺得自己都是最受傷的,自己永遠都是受害者!!沒有會不愛自己吧,畢竟,能陪我們走到生命盡頭只有自己!~但是也要顧及一下別人的感受,將心比心,退一步,海闊天空!!

18樓:love傻蘭

因為我們都是站在自己的角度考慮問題的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委屈,每個人都有難言之隱對嗎

有就說出來啊!大家都不認識你只會給你建議。女人的難言之隱憋在心裡只會讓自己變成醜八怪,一臉斑。是人都會有你所說的,把心態調理好,凡事看開,淡化所有不開心的事,每天的陽光依然燦爛!家家有夲難念的經呀,對豪門如此,對寒門如此,對個人也同樣如此 每個人都會有難言之隱嗎,每個人心裡都是有苦的嗎,每次我一跟別...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色文言文翻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色翻譯文言文

文言文 人各有志,不可一言以蔽之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色 人各有志,不可一言以蔽之 人各有志,不可一言以蔽之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色 各有自己的異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色翻譯文言文 桃花源記 翻譯 晉朝太元年間,在武陵這個地方有個以捕魚為職業的人,有一次,他沿著一條溪水划船行駛,忘記了路的遠近。忽然遇到一...

每個人都有點精神病是真的嗎,每個人都有精神病

是的,其實每個人都有輕度的精神病,每個人的精神都不是絕對的正常。這個觀點我不認同 人的心理可以用個數軸來解釋分為3個階段 正常 問題 病態這3個階段 在某個時間點上只可能呈現出一種狀態 這3個狀態是有絕對分別的 沒有混淆的可能性。那篇報道邏輯表達有些問題 這個問題可以這麼表述 每個人都有可能在某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