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有人生出彩的機會,每個人都有人生出彩的機會作文800字

2021-03-04 06:40:56 字數 1099 閱讀 8020

1樓:baby永恆丶寂寞

嗯,每個人都有存在的價值

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對未來的憧憬

每個人都有人生出彩的機會作文800字

3樓:為了你愛你寶貝

生活是瑣屑的,而生命

不能平庸。唯其瑣屑,芸芸眾生容易陷於平庸。唯其不甘平庸,故能出彩。

屈平不甘於平庸,故有美政修德之情懷;李白不甘於平庸,故有長風破浪之期許;司馬遷不甘平庸,故有「史家之絕唱」;王安石不甘平庸,故有革故鼎新之創舉……觀其生活本身,在政治的漩渦中,屈平之於群小無非陰謀詭計,李白之於玄宗猶如螞蟻附羶,司馬遷為太史令實不過健僕走卒,王安石之於變法實不免勾心鬥角……但歷史不能以虛無的態度看待,每一點瑣屑的事件可能在歷史的長河裡產生悠長的回聲。

於是,很多人是以義無返顧的勇氣面對現實的苦難的。鐵肩擔道義,捨我其誰!他們都終於活出了乙份耀眼的光芒,回望歷史的天空,他們是最耀眼的星群。

人可以被打倒,但不可以被打敗。這是海明威的名言吧,悲慨激越,擲地有聲。在現實的磨難面前,你需要以勇往無前的氣概去面對。

李娜有過失利,但她依然馳騁國際網壇,笑傲人生,姚明早已退役,當他回到上海,投身商界,完成華麗轉身,風采何遜於當年!

積極的生活態度,樂觀進取的精神,引導你超越現實,給夢想乙個飛翔的姿態,不管腳下的路是平坦抑或坎坷,生命的質地將更加精彩。

巴黎52屆世乒賽,張繼科衛冕成功,成為45年來第一人——回首往事,他用一年半時間實現大滿貫的夢想,那情景是否恍然如夢——而今站在乙個新的高度,這種超越,其實只在於更加遠大的理想的昇華。

海到無涯天作岸,山登絕頂我為峰,人生的境界,永無止境。

高中三年求學路,對誰而言都是一座高山,其艱辛怎乙個「苦」字了得!然而,當你坐在考場之上,展卷作答奮筆疾書之時,你應該清醒地地意識到這不正是化蛹成蝶嗎?

十年磨一劍,霜刃未曾試。少年心事當拿雲。今天,不正是你放飛夢想,一展風采的時刻嗎!

不管結果能否如願,你享受過泅渡學海的快樂,你以良好的心態,瀟灑的氣度,給青春乙個絢麗的註解,你沒有虛度歲月。

奮發向上的時代給我們每個人面前鋪開了一條寬闊的大道,我們理應更加滿懷信心,意氣風發,做時代的弄潮兒,活出精彩的人生。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委屈是嗎,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委屈,每個人都有難言之隱對嗎?

每個人都 我想大概是的。每個人都會有委屈,只不過他們都乙個人默默扛著,你沒有發現而已。剛開始參加工作的時候,我被人力分在了產品部門,那時候我就在想,反正我應聘的是市場營銷崗位,現在被分在市場部也不錯啊。因為那時候我就在想我自己以後的方向肯定是要去跑市場的,既然是跑市場那就必須對本公司的產品特別熟悉,...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色文言文翻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色翻譯文言文

文言文 人各有志,不可一言以蔽之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色 人各有志,不可一言以蔽之 人各有志,不可一言以蔽之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色 各有自己的異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色翻譯文言文 桃花源記 翻譯 晉朝太元年間,在武陵這個地方有個以捕魚為職業的人,有一次,他沿著一條溪水划船行駛,忘記了路的遠近。忽然遇到一...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活法,我的活法就是等死

那也比去死好啊 而且每個的活法都是這個吧 每個人生命中最後一件事就是死啊 愛情的經營是相互的,在一起就都不能太自我,沒有相互的吸引就要有相互的關愛,否則再美的愛情也成了負累,和他講清楚你的感受和想法,然後勇敢放手!愛情的經營是相互的,在一起就都不能太自我,沒有相互的吸引就要有相互的關愛,否則再美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