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自己的性格開朗一點怎樣才能讓自己變得開朗一點那

2021-03-05 07:59:39 字數 5981 閱讀 5290

1樓:甄欣然敬姍

你好,那你就建立自信,相對來說很多內向的朋友對自己沒有足夠的信心,個人認為後天的自信有一方面很大程度是建立在成功的基礎上,強大的自信是由無數個小成功組成。平時多交朋友,多與不同的人接觸,溝通,交換自己和別人對事物的看法,取長補短,多看看書,報紙,新聞,上網多學習知識,這樣你腦海裡的資訊量越來越多,不管和別人聊到那方面你都懂,這對你產生自信有很大的幫助,隨著你對事物的認識能力的提高,還有經歷的事越來越多,自信會建立在你身上,慢慢來,別心急,自己還要多努力哦,不要輕易被困難所打倒,要相信失敗是成功之母,希望我說的能給你一些啟示和幫助,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和啟示,祝你開心愉快(*^__^*)

2樓:蹇玉蘭卓雪

多多去看風景,讓自己心情放鬆些;多與性格較陽光型的人一起共處,多與交流思想;讓自己往好處/積極方向想,多看些成功人士的閱歷,來增強自己的自信心!不要為一些雜事來煩惱自己增加煩燥自己情緒。

3樓:圭時芳改嫻

你不要想太多煩惱的事情,不開心的事誰都會遇到的!不過希望你能夠放寬心,當不開心的時候那就多出去走走,去逛街買些自己喜歡的東西,多做一些戶外鍛鍊或者找個最要好的朋友說說自己的,心裡話這樣就會好很多啦!

多多想快樂高興的事情

鬱悶是暫時的

高興起來吧,幸福就在你腳下

你會更珍惜自己所擁有的

以後美好的生活在等著你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學心理學的首先,要樹立正確的人生觀、世界觀。

人為萬物之靈,這是因為人具有思維能力,即人所獨有的極其複雜、豐富的主觀內心世界,而它的核心就是人生觀和世界觀。如果有了正確的人生觀和世界觀,乙個人就能對社會、對人生、對世界上的萬事萬物持正確的認識,能採取適當的態度和行為反應;就能使人站得高,看得遠,做到冷靜而穩妥地處理各種問題。

其次,不要對自己過分苛求,應該把奮鬥目標定在自己能力所及的範圍之內。盡量使自己有完滿完成目標的可能。這樣,你的心情就會十分愉悅。

再次,學會自我調控情緒,排除不良情緒,讓自己在愉快的環境中度過每一天。

積極向上的情緒狀態,使人心情開朗,輕鬆穩定,精力充沛,對生活充滿熱情與信心。因此生活中應避免不良情緒的發展,遇到不好的事,要換個方法變個方式思考,你將大有收穫。

向朋友、親人傾訴,以疏散鬱悶情緒。自我放鬆,多參加休閒運動。積極參加集體活動,搞好人際關係,你會發覺你的每一天都是快樂的。

對世俗複雜環境能避開的就避開,不要輕信別人的胡言亂語,人要有自己的主見。你要有堅定的信念,只有自己當機立斷,遠離小人,你的事業才會成功。相信自己的能力,一定能將工作做得更好。

樂觀是心胸豁達的表現 ,樂觀是生理健康的目的,樂觀是人際交往的基礎,樂觀是工作順利的保證,樂觀是避免挫折的法寶。

當你的人生目標已經實現時,你就能尋找自己的異性朋友。請你這樣設想:當風鈴的浪漫,往往勾起人們對美好生活的嚮往;當駝鈴的深沉,往往激起人們對錦繡前程的憧憬;當手機的鈴聲響起,讓你知道有人在天天關心你,你的每一天都是這樣開心,這樣愉快!

人的樂觀心態,將使你心理年齡永遠年輕。當你朝著奮鬥的目標邁進時,都會增加你的愉悅與自信。你就會自然形成樂觀的心態,快樂將永遠與你相伴!

相信你在實現人生目標的同時也獲得了夢寐以求的人生伴侶,祝你生活美滿幸福。你就能在心理上獲得最大的快樂,你將擁有快樂的每一天!相信你能把握自己快樂而幸福的人生,實現了夢寐以求的奮鬥目標。

你就會感覺生活原來多麼美好!

5樓:失控的風

其實,說的再多學術理論,

沒有專業的心理老師輔導和家人朋友的陪伴都是沒有任何作用的。

歸根到底萬變不離其中,讓自己開朗的關鍵是自信。

我是從封閉的內項性格走向開朗性格的過來人我最清楚,內項是因為怕別人把自己看的太清楚,

內省是因為怕自己表現的不夠好。

道理很簡單,如果乙個屋子裡有10個人。其他9個都比你還內項,那麼你自然就會把自己放在乙個不需要內項的位置上了。

所以你要建立自信,讓自己某一方面比別人強。而且內項未必就是壞事,只是你沒遇見志同道合的人,因為你很特別。

6樓:上官新悅

做人要開開心心的對不對,我們如果太悲了會讓周圍的人都不開心的,所以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為什麼不開心得過呢

7樓:一地上上

一、放開心胸不要太注重雞毛蒜皮的小事;

二、豁達大度要有容人之量;

三、處人處事多朝好的方面想;

四、充滿愛心多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堅持下去,將是性格開朗朋友們喜歡的人。

8樓:天使豬

其實你說的問題並不需要那麼多的文字回答,看你怎樣想了,一點一點從你不敢或者不肯定的事情改變自己,每天一點小小的改變,看到自己的改變要獎勵自己,表揚自己。

一天天的變化時間久了你會發現自己變的開朗很多。

我就是這樣一點點的改變,不強迫也不懷疑今後。

希望你早點開朗起來!!:)

9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對自己說今天是晴天!!!:p

努力工作、

和家人在一起/多聯絡、

有自己很聊得來的朋友

10樓:青青泉邊草

多做一點讓自己開心的事

多看一些讓自己開心書

讓煩惱離自己遠一些

讓憂鬱變為塵土

開心也是過一天

沮喪也是過一天

你怎麼選擇?

11樓:小小小泥鰍

靠疏導是沒用的,你得強迫自己多練習——多主動地和別人說話,溝通。一定要把自己的想法表達給對方,時間久了,也就習慣了

12樓:習無角

如果你在為錯過太陽而哭泣,那麼你也將錯過月亮和群星```

13樓:匿名使用者

嚴肅的說:學會讓自己不要臉一點,但是這是個非常難做到的事情!

14樓:匿名使用者

要學會自己調劑啊,相信自己,學會從小事中尋找快樂!學會感恩!

15樓:匿名使用者

想想自己最驕傲的東西,你自己比較感興趣的!在與別人交流的時候把握自己的語言

16樓:公子無常

周潤發說過````你需要多談戀愛這樣你才會成為乙個情聖

17樓:

人生不可能有拍戲那麼完美,大方去面對周邊的人和事;

大眾的處事風格,去善你的人生,

18樓:我是超級羅安

我暈 ,還有你這樣的人!再去和他說明白不就可以了嗎?不開心?

怎麼就不開心呢?這麼大的乙個人,還這麼孩子氣?如果確實不行,那麼就做一件讓她為之動容的事情來!

讓她知道你的真實的意思!

19樓:

到乙個所有人都不認識你的環境裡,重新樹立自己的形象,半年後,等你回到老環境,別人會對你刮目相看

20樓:安然的心情

呵呵 做銷售吧 一定會改變你的! 我的身邊有很多這樣的例子! 我相信你也一定會改變成乙個開朗的人!

21樓:匿名使用者

做一些自己喜歡的運動,這樣的話或是同朋友一起做

怎樣才能讓自己變得開朗一點那

22樓:貝博實厲漫

建立外向的性格,最快、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我知道很多時候你想表現自己,特別是即將成為老師的你,更應該知道如何交往,就算我們遇到"釘子",也不能灰心喪氣,因為這只是我們人身道路上的乙個簡單的考驗!)

1.突出自己,挑前面的位子坐

(這是教師必須的見識)

敢為人先,敢上人前,敢於將自己置於眾目睽睽之下,久之,這種行為就成了習慣,自卑也就在潛移默化中變為自信。也能起到強化自己的作用。

2.睜大眼睛,正視別人

(這是應對"壞"學生的基礎)

正視別人,是積極心態的反映,是自信開朗的象徵,更是個人魅力的展示。

3.昂首挺胸,快步行走

(這是乙個教師最起碼的自信)

步伐輕快敏捷,身姿昂首挺胸,會給人帶來明朗的心境,會使自卑逃遁,自信滋生。

4.練習當眾發言

(這是作為乙個好教師不可缺少的能力)

每次的沉默寡言,都是又中了一次缺乏信心的毒素,他會愈來愈喪失自信。

從積極的角度來看,如果盡量發言,就會增加信心。當眾發言是開朗的「維他命」。

5.學會微笑

(良好的心理也是教師必要的素質)

真正的笑不但能**自己的不良情緒,還能馬上化解別人的敵對情緒。

記得,多發言,多表現,多做自己想做的事,不久,你一定會變開朗的!加油!

23樓:孟秋柔宣夢

不要乙個人待著,多跟朋友同事玩。

遇事先別急,冷靜下來想想,然後去做,就算沒做好也別沮喪,因為你已經努力過了。盡量下次做的更好。

還有就是不要鑽牛角尖,凡事看開點。

24樓:騎良驥塗彤

勇敢一點,樂觀一點,多和別人溝通!我以前也是如此,喜歡安靜,不愛說話,只和熟悉的人能談得來,基本上和不熟的人沒有言語,時間久了,感覺自己的世界好像變小了,內心也慢慢有些封閉…其實,開朗很簡單,只要你願意和別人分享你的快樂與憂愁,保持微笑,有空和朋友們多聚聚,慢慢的,你就會越來越開朗的。祝你快樂每一天!

25樓:釁悅遠揭勤

多去戶外走動走動,多去看看外面的世界;不要總是陷在自己的想法裡,因為你想的並不一定是真的。

多學習一些東西,讓自己的生活更加充實;學會發表、談論;無論結果的對與錯,都虛心接受;不要想太多別人的眼光怎麼樣的,要讓自己活出真實。

相信你可以的,加油!!

26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性格主要是後天形成的。

因此,通過自己的努力,是可塑造成良好性格的。

人是社會的人,人與人之間,需要交流與理解。

過於內向性格,容易造成與周圍人群、親友的不合群。

改正的辦法,無非是:

首先,認識良好性格的重要性,貴在恆心、毅力與自覺。

再是,增加閱歷,海納百川良知,勤於社會實踐。

三是,廣交朋友,以誠待人,建立良好的人緣關係。

四是,知識是提高人的整體素質,是外向性格的能源,學之一生,用之一時,學了無用的觀點,是片面的。

只要自己為自己負責,平時注意性格與心態調整,你的未來定會有個,自己如意的好性格!1

27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是短暫的,人總是要有點精神的,總是要有所作為的.生活就是奮鬥和收穫,生活應該豐富多彩.應該是:

不斷的求索,不斷的追求,不斷的奮鬥,儘管前進的路上有汗水,可能還有眼淚,但一定會在成功中獲得快樂和享受.

28樓:化暖賞滌

你需要開朗嗎?那不是可以去模仿的和刻意的去做的那樣只能讓你感到一種虛假。乙個人如果想要開朗首先要從自己做起

要讓自己有乙個寬闊的心懷和好的性格

就是說對人

對事無論是好還是壞

都要用一顆平常心來對待

關鍵是心態哦

乙個人心態的好壞

是直接影響到他的心情的

從自己做起吧

記住無論是對人還是做事

要做到只要快樂就好

不要為名利所困擾

保持一種平和的心態

順其自然

我相信你一定能是乙個很開朗的人的

祝你成功!!!~~~~

怎麼讓自己性格變得活潑開朗外向一點?

29樓:逆天軍團丶羙疓

俗話說江山易改,秉性難移。狼行千里吃肉,狗行千里吃屎。 想改變自己的個性從三個方面入手——

一、痛定思變:人只有經歷了挫折失敗,經歷了淚水和悲傷的洗禮,對事物有新的認知,從而改變個性。

二、人生體驗:人在不斷接受新的事物新的知識技能的同時,不斷的成熟成長。對人生旅途中每乙個階段都會有不同的領略感悟,從而以適應外界的個性自然的轉化。

三、曉得內向個性存在的弊端,時刻提醒自己。多鍛鍊和別人交流的能力,改變不善言談的性格。多參加聚會減少孤單的機會,學會釋放和表達,和別人打成一片。慢慢的內向的個性就會改變。

怎樣讓性格不開朗的人性格變得開朗一點呢

生活的快樂與否,完全決定於個人對人 事 物的看法如何 因為,生活是由思想造成的。如果我們想的都是歡樂的念頭,我們就能歡樂 如果我們想的都是悲傷的事情,我們就會悲傷。1.樂觀是心胸豁達的表現 比地大的是天空,比天大的是人心。心胸豁達的人是真正的強者,樂觀則是他們的情緒體驗。樂觀者能應付生活險境,掌握自...

怎樣才可以使性格內向的自己變得開朗一點

強迫自己出去走走,或者交那些性格外向的朋友,久而久之在你的朋友影響下性格就會變得外向起來 怎樣才能讓自己變得開朗一點那 建立外向的性格,最快 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我知道很多時候你想表現自己,特別是即將成為老師的你,更應該知道如何交往,就算我們遇到 釘子 也不能灰心喪氣,因為這只是我們...

怎樣成為性格開朗的人,怎樣做乙個性格開朗的人?

可能你每天總是心情不好,可能生活很空虛,可能你沒有為自己樹立人生的目標,所以希望自己生活快樂一些。人活著就是為了生活更快樂,更幸福,而幸福的生活要自己努力爭取來的。人為了追求自己的幸福,他就有了為之奮鬥的慾望,為了人生的奮鬥目標人必須使自己努力工作,在工作中尋找樂趣,讓單調乏味的工作充滿生趣,使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