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外地車過戶到北京,外地車如何過戶到北京

2022-01-05 00:07:29 字數 2532 閱讀 7417

1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環保不符合就不讓轉到北京了。通過公升級滿足排放標準好像是不認可的。如果可以,你只需要提檔就可以了。

建議你最好找個北京二手車市場的黃牛具體諮詢,相信還是他們能夠鑽各種漏洞,花點費用可以省心很多。

2樓:匿名使用者

購買舊車後,需要辦理過戶手續,其中還包括行駛證的變更,養路費的變更等。二手車的過戶也就是行駛證的變更都要在舊機動車交易市場內辦理,市場通常可以**所有手續,只要帶上所需證件就可以

3樓:白兔不唱歌

回答一、外地車輛過戶到北京要哪些材料

1、《機動車註冊、轉移登出登記/轉入申請表》

2、現機動車所有人身份證明原件和影印件;

3、由**人**的,還需提交**人身份證明原件和影印件(**人為單位的,還需提交經辦人身份證明原件和影印件),以及機動車所有人的書面委託;

4、機動車登記證書;

5、機動車行駛證、號牌;

6、機動車所有權轉移的來歷證明;

7、機動車查驗記錄表;

8、海關監管的機動車,還應當提交《中華人民共和國海關監管車輛解除監管證明書》或海關批准的轉讓證明;

9、超過檢驗有效期的機動車,還應當提交機動車安全技術檢驗合格證明、車船稅納稅或者免稅證明和機動車交通事故責任強制保險憑證;

10、小、微載客機動車在本市轉移或轉入本市的,還需提交本市小客車配置或更新指標確認通知書;

11、屬於現機動車所有人住所不在本市的,還應當提交車輛識別代號(車架號碼)拓印膜;

12、機動車轉入本市的,還應當提交機動車檔案。

本地過戶,拿發票到過戶大廳二樓提車,如果是自編車牌號期限是3-5個工作日拿牌;外地過戶,拿發票到過戶大廳二樓辦理提檔,期限也是在3-5個工作日。另外,轉籍登記一般需要在原車輛所在地的車輛檔案存放車管所進行,但有的交易市場是可以**辦理轉出提檔的。

機動車過戶需要相應的材料,由**人**的,還需提交**人身份證明原件和影印件(**人為單位的,還需提交經辦人身份證明原件和影印件),以及機動車所有人的書面委託;

您還有什麼疑問隨時再問我,期待您的贊

更多14條

4樓:一腳踹死個蒼蠅

當心過戶的時候別給中介留任何資料,北京m6套牌子的很多,找個汽車過戶中介,多花個100.200得省很多事

5樓:

網上找代辦驗車的,都能辦

外地車如何過戶到北京

6樓:中顧法律網

外地車進北京非常嚴,需要排放符合國四和有obd裝置。

另外您是山西人,必須在北京有暫住證,然後會山西老家的車管所辦理平移手續。需要的手續就是車輛等級證書、行駛證、購置稅證,身份證和北京的暫住證。車輛檔案郵寄到北京車管所後,在北京落下牌照。

7樓:小花花南波丸

外地車轉入北京,需達到北京的遷入要求。下面以濟南車為例,說一下外地車遷入北京的流程:

一、外轉京的條件

外地機動車轉京,是指已經上了外地牌照的汽車,轉到北京,上北京的牌照。 基本上要達到兩個條件:

1、 北京取得搖號指標

2、 汽車要達到當時的北京市的環保標準

二、濟南車輛轉入北京流程

1、攜帶雙方身份證,機動車登記證書,行駛證開車到華瑞源機動車登記服務站辦理車輛外轉手續。

2、車主掛臨時牌照開車回北京辦理車輛落戶手續。

車主需要提前確認好自己車輛能否達到北京車輛落戶要求,並提前處理好自己車輛的違章,辦理外轉提檔時,車輛不能有抵押有查封等。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確定車輛環保標準是否符合北京當下環保標準,比如北京現在要求國五2以上環保標準才能辦理轉入。

如車輛符合環保標準,需要在當地車管所辦理提檔(如車主是同一人,可以辦理電子檔案)。拿到檔案後去北京可以辦理外轉京業務的檢車場辦理車輛檢測、上牌。

9樓:法來歐

現在外地車轉北京要國五第二階段的車了,第一階段的都不行

10樓:京南方圓

您這種情況過戶看來是有很大的困難。不過,您不過戶在北京海淀駕駛也不會有問題的。最多是辦個進京證。

11樓:金牛座流星

三樓懂不懂啊,別扯蛋。

外地牌照的汽車,根本過不到北京來。高檔車都幾乎不可能,更何況是奇瑞。

12樓:復活的秦俑

拿你身份證和駕駛證還有帶上你車的手續到車管所 填表 然後做個體檢大概20塊錢 就可以過了!

13樓:建發

過不了,買新車才可以落戶北京

14樓:改暎逯海凡

不能到哪兒就隨便按選號!!!

應該去公安方面聯絡在可以!

15樓:庾武書英華

外地的車輛是沒有辦法直接過戶到北京的,你需要先在車輛登記地辦理車輛的過戶手續,辦理完畢後再辦理車輛檔案轉移手續,轉移到北京,憑外地車輛管理所給的車輛檔案和臨時車牌在3個月內到北京市的車輛管理所辦理上牌業務,可以自選號碼.

國五外地的車能過戶到北京嗎,國五外地車可以轉入北京嗎?

你好,你的國五以下的車輛在重汙染天氣期間是不可能進入北京的。可以的。需要雙方和車輛到車輛登記車牌城市所屬車管所申請過戶。取得車輛檔案和臨時車牌,由受讓方到北京車管所申請落戶上牌。過戶需要車輛手續證件和保險齊全,車輛違章和事故處置完畢。國五外地車可以轉入北京嗎?國五的車是可以轉入北京的,但你要有北京牌...

北京外地車限行嗎,北京2018外地車限號

2018年4月27日北京外地車限行 3 和8 2018年4月27日星期五,車輛尾號限行 3 和8 另外,外地車牌照早7點至9點,下午17點到19點不准在五環內行駛。還有,市內行駛需辦理進京證 外地人可以自由進出北京,外地車為什麼不可以?北京2018外地車限號 的機動車車牌尾號 含臨時號牌 分為五組,...

在外地買車能過戶到本地嗎,購買外地二手車如何過戶到本地

在外地買車能過戶到本地,過戶流程 1 來到過戶大廳後,出示相關材料領取一張 xx市舊機動車買賣合同 雙方各自填寫資料。填好後,拿上以上所有的資料就可以去辦理 轉移受理 2 直接將車開到過戶驗車處,工作人員會對車輛進行檢查 拓號 拆牌和照相,需繳納35元的拓號費。領取車輛 貼於檢查記錄表上。這些辦完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