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保濕效果很好的面膜值得,有哪些保濕效果很好的面膜值得推薦?

2022-01-04 22:54:46 字數 5858 閱讀 1910

1樓:怡心尋財

日系的大公尺**保濕美白,效果不錯,還有雪花秀的晚安**效果也很好,早上起來**還是滑滑的,還有南韓的一款黑色然後中間有乙個蜂蜜的**保濕效果也很不錯,我喜歡輕薄的**紙的,這幾款都不錯。

2樓:職場摸魚包子

百雀羚草本精華**,效果不錯。兩年來,一直是我喜歡的品牌,每週3次,每次15分鐘,本來粗糙的**變得好多了,以前我也不相信**有什麼用,但是這個不錯,價效比也比較高的。

3樓:加油幹哦

對於**來說,我比較推薦一下幾款**:

1、歐束**

它主要的功效是美白、淡斑,所以在我們購買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好功效,這樣自己在使用的時候,才會達到自己想要的效果。

2、葉子**

它主要的功效是補水、美白,所以對於那些**缺水的人來說,這是一款價效比極高的**,因此很值得大家去購買。

4樓:匿名使用者

強烈推薦蒂佳婷藍藥丸**,這是一款深層補水的**。有急救補水的效果。對於敏感肌膚的我,也不會過敏,而且晚上用完也不用清洗,第二天起來**滑滑的,鎖水效果也比較好。

關鍵是**還比較實惠。

5樓:逗青春攝影

自然堂的小雀幸系列,強烈推薦,效果真的不錯。我不但是敏感肌還是一位沒有錢買護膚品的敏感肌,一直都不怎麼用過**,第一次用小雀幸是嫂子給我的,當時也就是僥倖試一試,不掏錢還可以有**敷,心想就算效果不好也不會差到哪兒去,讓我沒想到的是補水保濕效果真的很好,尤其是約會的前一天一敷,砰砰水光肌,超級美麗。要想保濕效果更好,就用保濕系列。

後來也沒有換過,一直用的都是這款,價位也適合大多數人。

6樓:王先森說娛樂

前不久抱著試試看的心態用了一款曼丹的**,也是聽朋友的推薦,使用後給我很大的驚喜。

我用過不少補水**,這款**帶給我的驚喜在於,精華不多但是卻足夠服帖,使用完之後**不會緊繃。如果臨睡前你敷了**,第二天一早你會發現**非常水潤,這就是這款**的神奇之處。

7樓:來自南溪書院閃耀的黑耳鳶

百雀羚因為之前一直用它家的水乳效果挺不錯,後來就想著用一下它的**,因為它家的主打產品就是補水,所以買的**也是補水功效的,晚上睡覺之前敷一張,第二天起床臉還是水嫩嫩的,很細膩,真的很好用。

8樓:青衫

春雨這也是我大學期間感覺用過最好的**了,我用的是黃色的那一款,平價又好用。感覺就是比其他同等價位的**用著更加服帖,第二天醒來臉還是滑嫩嫩的,,有一種蜂蜜的味道,這是我乙個敏感肌的同學推薦給我的,說明敏感肌也可以同樣適用哦。

哪些化妝品補水效果比較好?能不能推薦幾款?

9樓:王小娛兒

補水功效較好的化妝品主要有噴霧,化妝水,精華,**等,就品牌而言,大部分品牌旗下都有補水產品,平時用的補水效果比較好的產品主要推薦以下三款。

首先第一款是雅漾噴霧,這款噴霧基本是人手一瓶,比較適合敏感**,補水保濕的同時還有舒緩鎮定的作用。尤其是夏天,很適合隨身攜帶,隨時補水,使用起來也比較方便,**也很親民,還有曬後修復的作用,可以緩解**泛紅。

第二款是muji的爽膚水,200ml售價大概是80元左右,非常平價。瓶身包裝是極簡的性冷淡風,比較適合基礎補水保濕。產品成分非常安全,敏感肌也可以用。

功能比較單一,主打補水,後續需要跟進保濕乳液進行鎖水。

第三款是資生堂紅腰子精華,這款**稍微貴一些,但效果也是立竿見影的。這款適用於各種膚質跟各個年齡段,補水的同時修復維穩的功能也很突出,可以用於**敏感期或者換季時期。補水效果很好,而且長期使用可以增加**免疫力。

10樓:胖佳最可愛

很多化妝品基本都是有補水效果,例如基礎水乳套裝、原液、**、噴霧等。對於補水產品的選擇也非常的多。主要是根據自身膚質選擇到底適合什麼樣的補水產品。

1、例如油皮就不能多敷補水**,因為**的營養成分對於油皮來說有點過剩這樣會導致閉口或者痘痘。對於油皮來說需要選擇能夠維持水油平衡的水乳套裝,既能保濕又能控油。我推薦科顏氏的金盞花爽膚水。

這款爽膚水主要是植物萃取不含人工色素、香料和酒精,在使用的時候既能舒緩肌膚又能達到水油平衡的效果,金盞花本身也是一種很好的植物,活性成分都非常的好,處金盞花外也還新增牛蒡和藥蜀葵,用起來也十分的安心。

2、對於乾皮來說補水工作非常的重要,不然就會導致上妝卡粉等情況,需要比較強效的補水產品,例如原液,推薦由熱巴代言的歐萊雅玻尿酸七天安瓶原液。

每一次的使用量都是單獨的瓶裝以保證成分活性,使得每一次的使用效果很好,也更加衛生,雙重的玻尿酸匯入技術使得補水效果加倍,還新增維他命cg使得補水之後肌膚能夠更加透亮有光澤,其次新增的寡肽還能抗皺給予肌膚活力,更加的彈潤飽滿。

11樓:生活小小當家

回答你好,很高興為你服務。保濕效果好的護膚品要根據自己的**型別來選擇,不同的**型別適用不同的護膚品,補水產品一般比較清爽,分子比較小,可以選擇保濕精華液和保濕**,這就是很不錯的補水產品。

以下幾款都不錯呢,您可以看一下1、肌研極潤保濕面霜

日本的這個保濕霜絲絲滑滑,輕盈剔透,比較絲滑易推開,延展性好,其精華能深入滲透角質層,並在表皮層鎖緊水分,敏感肌搭配素見修護乳效果炒雞好。軟化角質層,使肌膚更柔軟,是冬天保濕的最佳選擇。

2、蒂佳婷藍色藥丸強化保濕**

很多人都非常喜歡的一款補水**,在南韓本土也賣得超好。含有蘆薈提取物和透明質酸,具有強效補水鎖水的功效。而且**精華液一點都不粘膩,不會悶得肌膚透不過氣。

3、雅詩蘭黛紅石榴水

雅詩蘭黛紅石榴水,分為滋潤型和清爽型,這裡分析的是滋潤型。這款水主要是圍繞保濕、抗氧化和提亮膚色做文章。在保濕方面,採用常規的水溶性醇類保濕劑甘油、雙丙甘醇、-丙二醇,補充**水分。

4、露得清水活保濕液

主要適用於缺水的乾性肌膚,主打的是漸進式的持續保濕,因為它所特含的精純透明質酸,能依據**的濕潤程度漸進釋放水分,真正解決肌膚內乾問題,幫助活化肌膚細胞肌膚活力。

提問**好像新層代謝不好

吸收不好

回答稍等哦(´-ω-`)

那您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來改善**新陳代謝不好呢

(1)多吃富含維生素的食物

多吃富含維生素的水果和蔬菜可以補充大量的維生素,特別是含維生素c 多食物。富含維生素的食物可以幫助我們消化食物,吸收更多有利的營養成分,進而幫助我們改善**代謝慢的情況。

(2) 休息好

休息和睡眠對**色也有很大的影響,長期睡眠不足,眼圈就會變黑,這是人人皆知的事實。休息不好,睡眠不足,不僅影響健康,而且使**血流減慢、血管收縮、血瘀成斑、**變成灰黑色,減緩**的代謝速度,所以我們一定要保持良好的睡眠質量。

(3)保持良好的情緒

情緒對我們身體的任何乙個細節之處都有影響,更何況是**狀況 。良好的精神狀態可以提高人體免疫能力,對各種不得因素在強大的抵抗能力。當心情不好,憂愁、悲哀時身體免疫功能就降低,抵抗各種不利因素的能力很差,容易發生各種疾病,**新陳代謝,血液迴圈等各種功能均降低。

所以我們一定要保持良好的情緒,才能提高**的新陳代謝能力

更多17條

12樓:一起來看劇吧

1、蘭蔻粉水

這一款非常有名了。它的名字是水,但它確實乳液質地的,含有小分子保濕劑甘露糖等,補水保濕的效果很好。

2、芙麗芳絲化妝水

芙麗芳絲是對敏感肌非常友好的乙個品牌。它含有小分子多元醇類保濕成分,還新增了烟醯胺,有輔助美白的作用。補水保濕效果很好,**也是相對平價,十分推薦這個。

3、黛珂保濕精華

它的質地是半透明的啫喱狀,上臉不會感到油膩,很好吸收,乾燥起皮地方塗上它,第二天起來會感到**變得很好。

4、杜克維生素b5保濕精華

它是那種透明的水狀質地,很好吸收,塗完感覺**很水嫩,並且它還有一定的修復作用,在有痘痘的情況下,用它會有很好的修復作用。

5、資生堂紅腰子精華

它的質地比較稠,但是卻很好吸收,不會感到粘,補水保濕效果很好。可以作為肌底液和精華使用。

6、歐緹麗sos舒緩保濕精華

它的質地很輕薄,很容易推開和吸收,抹上臉不粘膩,**很舒服。它補水和保濕的效果很好,即使是在冬天,乾皮也足夠補水保濕了。

13樓:陰暗的想法

florihana馥家 大馬士革玫瑰純露。這款純露我一般用來作為化妝水或者是自製**。直到現在我還記得第一次開啟蓋子聞到這款純露的味道,感覺站在春日的玫瑰園裡,微風吹動著我的髮梢順便帶來了不遠處盛開玫瑰花的香氣。

第一次使用後的感覺真的是驚艷,感覺我的**被滋潤了,感覺我的**在一千公尺賽跑之後來了一杯清涼的水,整個**不僅感覺潤潤的,還有一種玫瑰花的味道縈繞在臉上,感覺自己從裡到外都變美了。

如果你是玫瑰花茶愛好者,推薦在泡玫瑰花茶的時候滴一點這個純露,會讓你的花茶更香!沒錯,這款純露是飲用級別的,所以沒有任何的防腐劑新增劑,這也是我推薦它的原因——哪乙個愛美的女生能夠容忍自己的**受到防腐劑的侵蝕呢?

當然,缺點也是有的,這款純露由於沒有防腐劑,所以保質期非常短,只有幾個月,開瓶後必須要冷藏儲存。所以,建議大家結合自己的實際情況挑選購買。

14樓:邪魅咿呀

補水產品的話像什麼精華,**,面霜之類的有很多。像國產的稚優泉的**,還有一些國外的科顏氏也會不錯的哦。現在的美妝博主很多,有些都是她們親自體驗過的。

也會介紹一些很好的產品給大家。但要注意的是購買產品的時候一定要買適合自己,尤其是一些敏感肌。

**類的話稚優泉不錯,自己也是有用過的。它是一款深海水母**,能夠深層補水還能鎖水,同時也有收縮毛孔的功效,它沒有酒精的味道,也沒有什麼的香味,用完之後肌膚看起來較透亮,沒有暗沉感,是一款男女皆宜的**,**平民化,很適合大眾學生使用。

科顏氏的品牌應該說是很多人都了解的,至於**方面如果在你金錢承受範圍之內的話,我想那也是沒什麼問題了。它的補水效果也確實不錯的,用起來效果很溫和,能幫助乾燥的肌膚補充水分,還能清潔偏油性的肌膚,很多人都推薦,對於這款產品鍾情之人確實多。

15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護膚的發展,現在越來越多的人開始買精華液,大家都知道精華液有效成分含量高,效果好,現在也成了護膚中越來越不可缺少的乙個步驟了,凡是護膚比較認真的女人,現在必買一瓶精華液,以前都是有錢人和明星在用,現在很多人都會人手一支精華液,已經成了女人必不可少的護膚品,那麼這麼多的精華液,究竟哪個好用,如果選擇一款適合自己的精華液呢?

薇姿89火山瓶精華

顏值很高啊!蔚藍色的玻璃瓶,有一種大海的沉靜感,精華是半流動狀態,和瓶子搭配上去一種漸變色的既視感。很美很美。

味道是清淡的香。不會很黏稠,清清爽爽很好吸收。感覺到**更加滋潤,上妝更服帖。

珍漾水光精華

必買款,補水超級棒!不少雜誌都稱它稱國貨之光!效果驚艷因為原料是和國際一線大品牌一樣的工廠,精華成分含量特別足,還可以修護肌膚各類問題,嫩白膚色抗衰去皺。

細膩毛孔,是我今年用過的最良心的國貨了。值得入手。

奧爾濱eclafutur細胞修護精華

奧爾濱的明星產品,這款肌底液可以修復細胞,對缺乏營養造成的敏感肌膚有極好的修復功能,使**看起來白裡透亮。純植物提取,滲透力極強,質地清爽,奈米分子滲透到肌膚深層,逐漸緩釋出滋養成分,幫助受損細胞加快修復。

溫漾睡眠**

超好用的一款**!**划算,效果超好!各大百萬粉絲的美妝博主都推薦過這款,不光能深層補水,還可以修護肌膚,比如乾燥粗糙暗沉毛孔粗大等問題。

每天睡前塗抹上就可以,無需清洗,夜間是最好的護膚時間段,**修護速度比白天快兩倍。這款特別溫和無刺激,孕婦都可以用。相信我用完乙個月你會發現**真的好很多!

真心推薦!

水密碼水漾多效修護精華液

水密碼海藻盈潤系列,不僅為乾燥肌膚補充大量水分,同時形成天然保濕屏障,就像多加一層 清透鎖水膜,牢牢鎖住水分,持續保濕,讓肌膚水感十足,盈潤動人。

相宜本草紅景天補水精華液

精純紅景天活性物提取配合專利微囊技術,深入肌膚,層層滲透,密集養護,讓肌膚透出紅潤亮采光澤。含積雪草、白芍藥精萃成分,質地清透,可使肌膚快速吸收,調理修護,逐漸改善膚質,激發肌膚活力,整體狀態得到提公升。

補水保濕的面膜效果有嗎!補水面膜的具體功效是什麼?

補水保濕的 是有效果的,一方面能補水,一方面能保濕,效果還是非常不錯的,如果用的 質量比較好的話,效果還是立竿見影的。補水保濕的 是非常有效果的,當你臉上 非常乾燥的時候,敷上一片真的補水保濕的 臉就不那麼幹了。補水保濕的 效果有嗎?有啊,現在不是保濕的 嗯,很多品牌而且效果也是都是不錯的,你可以選...

有哪些好用的電影值得,有哪些好用的電影值得分享?

然後就是星爺的新電影 新喜劇之王 雖然票房不高,但是憑著情懷看看也好,電影講述了乙個小鎮女孩的追星夢的實現。該女孩一直在跑龍套,但是非常熱愛表演 有點像唐悠悠 也算是折射出現實中越來越多年輕人都有了成為明星的夢想,究竟是好是壞?流浪地球 改編自劉慈欣的同名科幻 在有如此龐大書迷群體的基礎下,電影自然...

補水效果好的睡眠面膜有哪些,補水效果好的睡眠面膜有哪些分享?

個人推薦一些醫美的睡眠 因為她們的睡眠 質量都是比較好的,就比如像swiees的這款 就是清潔度比較強,會把自己一天的疲勞都會給吸引出來的,而且肌膚狀態也會比較好。我覺得一葉子的 補水效果特別好,因為它的主打功效就是清爽補水,又上後會感覺特別清爽清涼。精華特別多,用完之後就有很明顯的效果,感覺很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