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省油耐用的家用車值得,有哪些省油耐用的家用車值得推薦?

2021-07-04 15:41:41 字數 2694 閱讀 1278

1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如果要省油的話日系德系和韓系的車都有比較典型的省油型神車,而現在大熱的新能源汽車的混合動力版也比較的省油,家用不需要太高大上有逼格的牌子,平價耐用省油這幾樣滿足就可以了,個人推薦你可以考慮這幾款:

其一就是日系的代表作卡羅拉咯,日系本就是省油的典範,卡羅拉絕對很好的繼承了這個優勢,而且卡羅拉的售價也不貴,一般**都在8萬左右,10萬以內就可以拿下的合資車,卡羅拉也是一款世界性的神車,無論是口碑還是質量都有保障,另外卡羅拉確實也很省油,工信部認證百公里綜合油耗只有5.4l,這個數字非常的耐打。想要買德系品牌的話,可以考慮德系的入門款,大眾捷達,我家用的就是這款車,雖然車型low,但是質量非常不錯,到目前為止還沒有經過汽修店,後續的保養什麼的也是按一般規格來進行的,保養維修都非常的省事,也是一款10萬左右就可以買下來的車**不高,同樣的油耗方面也很不錯,我們自己開的話百公里6l的油耗,這個也是很省油的一款車型。

再說說韓系,韓系向來以顏值著稱,而且韓系和日系在做工方面還是有點省事的,車身都比較輕,自然在油耗上表現也很亮眼,不過這兩年因為政治原因韓系在中國遇冷,能不買儘量不買,真的心動的話就買北京現代的,它也是很省油的。

混合動力的新能源汽車我推薦還是日系的卡羅拉,它電瓶組和燃油組兩種動力一組合,那油耗方面簡直低到不敢相信,如果一百公里用兩種動力組交替使用的話,只要1.4l的油耗,當然雙動力車會稍微貴一些起售價在18萬起,不過也算是趕時髦和潮流了。

2樓:小二溪風

軒逸,雖然它的外觀不如思域那樣時尚、運動化,不過卻是一款值得購買的車型。單從銷量上看,就足以說明一切。去年軒逸賣出48.

12萬,與第一名的朗逸差距不足2萬輛。省油、耐用、空間舒適、保值率高,是它的優點。同時日產的口碑像本田、豐田一樣,已深入消費者的內心。

1.6l+cvt是主銷車型,足以應付日常用車需求。

榮威i5是去年轎車市場的一大黑馬,憑藉超高的價效比征服了不少消費者。今年1月,榮威i5銷量更是突破2萬輛,超越了帝豪,成為自主品牌新的銷量王。它的外觀採用榮威家族式的律動設計語言,整體外觀設計時尚精緻,符合大多數年輕人的審美。

1.5l+cvt車型仍是主銷,最大功率為120馬力,百公里綜合油耗為5.5l。

如果講究經濟實惠,那麼榮威i5是不錯的選擇。

飛度跟同級別相比空間還是可以的,但是**沒什麼優勢,不過本田的地球夢發動機讓飛度的動力達到了131匹,在保證動力的基礎上還擁有不錯的燃油經濟性。

以上三款**也不貴,實用又省油,可以考慮入手。

3樓:

上汽大眾朗逸

售價:10.99-16.59萬元

在新一代朗逸推出的10年期間,蘭尼的全範圍車型銷量突破350萬輛,足以看到國內消費者對其的認可。隨著新一代朗逸的推出,新車mqb平臺也將其銷售推向了一個新的高度。

從外觀上看,新一代的朗逸變得更加稜角分明,體型更大使其整體看起來更大氣,似乎更符合國內消費者的口味。新的室內設計比上一代更加精緻。

東風日產軒逸

售價:9.98-16.18萬元

國內的前兩輛車一直牢牢地被“兩伊”所佔據,一輛是郎宜,另一輛是自然宣益。以東風日產為主要車型,由於市場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且價效比和駕駛質量突出,使其在市場上享有良好的聲譽。

然而,與新一代的朗逸相比,玄逸目前銷售的是一款中期改裝車。外觀仍採用日產家族風格設計。整體上看比較溫和。

當然,中庸在中國也很受歡迎。(但也有報道稱,新一代車型可能會在今年釋出,外觀將更具運動性。)

動力方面,仍提供1.6l/1.8l自然吸氣式發動機供您選擇,最大功率分別為126馬力和139馬力。

峰值扭矩為154 nm和174 nm,變速器與cvt無級變速器或5速手動變速箱相匹配。

4樓:滿紙荒唐論

雪佛蘭科沃茲,官方資料為百公里耗油,5.8升,可以說非常省油。首先外觀精緻,空間充足,駕駛艙的設計非常合理,耐用度更是毋庸置疑的,低配版本都是全景天窗,內飾雖然是塑料質地的,但是絲毫不像捷達一樣喲普一種特別廉價的感覺,配置也不錯,動力方面完全可以滿足家用的各種需求,價效比也高。

本田思域,俗話說“開不壞的本田。本田思域作為本田旗下最為暢銷 的一款車型,自然繼承了本田質量優的特點,百公里油耗跟排名第一的科沃茲不相上下,而本田思域擁有精緻大氣的外觀,空間充足、動力充沛、內飾精緻,配置比高等等各均表現的特別好,尤其是超高的價效比,讓它在上市以來的銷量,一直名列前茅。

大眾朗逸。大眾作為很早就進軍我國市場的一個汽車品牌,旗下的王牌銷售冠軍——大眾朗逸問世以來就保持著超高的銷量,首先它的外觀非常具有動感,在空間上,即使後排乘客坐滿也不會感到擁擠,非常適合家用代步,動力方面,雖然不像別的車馬力強勁,但是作為家用絕對是綽綽有餘,尤其是油耗方面,百公里耗油量5.4升,非常實用,還具有超高的價效比,內飾佈置的特別溫馨。

別克英朗,別克英朗也是銷量非常高的一款汽車,無論是從外觀上、空間上都非常適合家用,**也比較便宜,最實用的方面就是油耗特別低。而且耐用,故障率非常低,保養起來也很方便。

5樓:一起去看海唄

之前我看過一個省油耐用車排行榜,其中排名前三位的分別是豐田雷凌、豐田卡羅拉、榮威e550。前兩位百公里油耗僅為5l,而榮威e550百公里油耗為6.52l。

但豐田是日本品牌,而榮威卻是真真實實的國產之光。

豐田雷凌和豐田卡羅拉這兩款車都是混動車,都應用了豐田成熟的不插電混動技術,駕駛感覺非常的平穩順暢。

而榮威e550外形非常年輕並且有運動感覺,二三十歲的人應該會很喜歡了。並且榮威e550也是混動車型,其動力非常足夠。

最省油的家用車排行榜,最省油的十大家用車排行榜 究竟哪款家用車更省油

省油的家用車推薦 豐田卡羅拉 本田思域 本田凌派 華晨寶馬1系 大眾寶來。1 豐田卡羅拉 準確來說卡羅拉和思域的實測百公里油耗同樣為5.0l,相信這個結果也是在大家的意料之中。卡羅拉一直是有口皆碑的車型,不管是從此次實測的油耗排名還是從銷量來看,卡羅拉一直都是名列前茅,它在設計 空間和動力方面的表現...

十萬左右家用車推薦有哪些?,十萬左右的家用車什麼好

10萬元左右的轎車,挑選一款具備年輕動感設計的轎車,大眾捷達 吉利帝豪 榮威i5等都是不錯的選擇。在同價位車型中,這幾款車外型更具個性,檔次感也不錯,還提供各種豐富的配置,綜合價效比都是比較不錯的。1 大眾捷達 我們可以看到很多根深蒂固的大眾品牌情節,簡實的內飾特徵,還有穩定的動力輸出。單從這些表現...

10萬左右買什麼車好8款最省油的家用車

10萬元左右的車輛比較省油的,可以選擇卡羅拉軒逸雷凌 英朗 長安逸動plus 本田哥瑞 飛度 現代菲斯塔k2k3吉利帝豪 遠景 gl比亞迪 雪佛蘭的等等。本田哥瑞是東風本田釋出的一款概念車,並在發布會上宣布未來量產版哥瑞售價8萬元起,本田哥瑞於11月7日在中國上市。外觀方面 本田哥瑞 新車的前進氣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