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適合結婚用的老歌值得,有哪些適合結婚用的老歌值得推薦?

2022-11-03 11:00:07 字數 1055 閱讀 2247

1樓:小袁說園藝

關於適合做結婚用的老歌曲,個人重點推薦的就是張宇大哥的《給你們》,這首歌不僅歌詞寫得很好,和結婚的主題很是貼切,而且曲調也是很動情、歡快,身邊有很多朋友結婚的時候都選擇了這首歌曲作為背景**,值得推薦!

2樓:呱太

結婚是用的老歌那麼一定是表達愛情的祝願甜蜜的歌曲,我非常推薦鄧超和孫儷的歌,甜甜蜜。還有,付笛生和他妻子一起唱過的知心愛人。等這兩首歌都是非常的有意境,很適合。

3樓:木子花華

我覺得最經典的還是《結婚進行曲》,**一響起來的時候就可以感受到**所帶來的甜蜜感,會讓人沉浸在婚禮的幸福中,把它作為婚禮背景**絕對是非常合適不過的,我們結婚的時候也是用的這個**。

4樓:獨角獸優醬

我覺得《今天你要嫁給我》這首歌特別適合婚禮上唱,超級有感覺,我的閨蜜的男朋友就是用這首歌求的婚,這首歌在配上現場的氣氛,一定特別浪漫女生一定特別喜歡,而且很應景,

5樓:公子love九尾

結婚的時候,肯定是要用喜慶和有寓意的歌曲最好了,我推薦幾首:1、張宇:給你們。

他將是你的新郎,從今以後他就是你一生的伴。2、陶喆、蔡依林:今天你要嫁給我了。

3、謝霆鋒:今生共相伴。4、王力巨集:

唯一... ...,都是很不錯的歌曲,寓意也深刻。

6樓:檸梔

我認為結婚這種很令人歡喜的日子,用《今天你要嫁給我》這首歌,是很合時宜的,而且這首歌旋律簡單自然,還很應景,結婚用這首歌的話,我覺得是很能帶動賓客們的好情緒的。

7樓:養生美食小甜心

我覺得親密愛人這首歌就非常適合在結婚的時候放,那句歌詞是這樣的,親愛的人,親密的愛人,這是我一生中最浪漫的時分,我覺得這句歌詞特別適合在結婚的時候聽,會讓人有特別浪漫的感覺。

8樓:

我覺得適合結婚用的老何,包括鄧麗君老師曾經唱的甜蜜蜜。因為這首歌表達了,愛情的甜蜜。這首歌也是我們耳熟能詳的歌曲,讓人聽了也會有一些的共鳴,這首歌十分適合戀愛史以及結婚的時候放。

你覺得有哪些好看的虐心小說值得,你覺得有哪些好看的虐心小說值得分享?

東宮 真的超好看!虐裡帶著糖渣子 不負,不悟,憾生,心墳,六銖香,七夜雪,百鬼集,芙蓉錦,玉簟秋,帝王業,四幕戲,華胥引,田間歡,花開半夏,宦難江山,廢后將軍,不負如來不負卿,他站在夏花絢爛裡,他知道風從哪個方向來,陸少的秘密情人,如果不遇江少陵 相思與你燼成灰 壞結局 江山為堵,換君憐 好結局 男...

有哪些好用的電影值得,有哪些好用的電影值得分享?

然後就是星爺的新電影 新喜劇之王 雖然票房不高,但是憑著情懷看看也好,電影講述了乙個小鎮女孩的追星夢的實現。該女孩一直在跑龍套,但是非常熱愛表演 有點像唐悠悠 也算是折射出現實中越來越多年輕人都有了成為明星的夢想,究竟是好是壞?流浪地球 改編自劉慈欣的同名科幻 在有如此龐大書迷群體的基礎下,電影自然...

有哪些更適合於大學生的電腦值得,有哪些更適合於大學生的電腦值得推薦?

個人認為華碩的膝上型電腦就很不錯。比較適合沒有經濟實力的大學生,功能卻也豐富,除開大型遊戲,基本軟體都可以帶動。i5的配置適合要求不高的大學生,3000 8000的 範圍,用三四年挺划算。大學生可以選擇些價效比比較高的膝上型電腦,這樣攜帶方便,也比較便宜,如果你學的專業要求高配的電腦,比如學計算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