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挑選乳膠枕?天然乳膠枕哪個牌子好

2022-01-04 22:54:43 字數 1561 閱讀 9423

1樓:大眼鵝蛋臉

選擇乳膠枕的最重要的不是看**,有些人就以為**越高乳膠枕越好,**往往就喜歡這樣騙人。挑選乳膠枕最好的方法就是看乳膠含量和品質,還有乳膠枕的製作工藝怎麼樣,還有什麼樣的風格等。就比如斯柔菲有一款龍鱗懸浮款乳膠枕,用起來就非常舒適,我最喜歡它的一點就是它的枕面蘊含了中國龍元素,將龍鱗片和幾何原理應用在枕面上,又有美感,又有按摩的效果。

像我這樣的頸椎不好的,就最喜歡這種能夠一邊睡覺,一邊按摩頸椎的枕頭了。

2樓:為藤訊辦葬禮

1、依據乳膠枕的功能

挑選乳膠枕的時候需要根據乳膠枕的功能進行選購,乳膠枕一般都是分為高低枕頭的,也就是一邊高,一邊低,這樣有乙個坡度。有的乳膠枕還帶有按摩的功能,因此在挑選的時候要注意一下功能。

2、自己的一雙肉眼看

挑選乳膠枕的時候,還需要靠自己的一雙肉眼去進行觀察,檢視乳膠枕的質量,乳膠枕會有很多的小孔,這樣便於空氣的流通,自己在看的時候要注意這個問題,還有就是看乳膠枕的質量了,做工怎樣,表面有無粗糙或者是不平整的地方。

3、雙手撫摸

挑選乳膠枕的時候,還需要用自己的一雙手進行撫摸,可以檢視一下觸感是怎樣的,真正的乳膠枕表面是很光滑的,就像嬰兒的肌膚一樣,手感還是不錯的,若是有粗糙感,那麼就不要挑選這樣的乳膠枕了。

4、鼻子聞味道

挑選乳膠枕的時候,可以用自己的鼻子靠近乳膠枕聞一聞枕頭的味道,真正的乳膠枕會發出天然的乳膠的清香味道,如果聞到有一股異味的話,那麼就不要買這個枕頭了。

5、看彈性

挑選乳膠枕的時候,還需要檢視乳膠枕的彈性。真正的乳膠枕的話,按壓後會速度的恢復原樣的。

6、看**

挑選乳膠枕的時候還要看**來進行挑選。由於乳膠枕的製作都是用天然的乳膠製作的,因此**是不會便宜的,要是便宜的話,那麼就不是正宗的乳膠枕了。

7、自己試枕

挑選乳膠枕的時候還可以自己枕在乳膠枕上面,看看乳膠枕的高度是否適合你自己,高度的話不是越高就越好的。

如何選購乳膠枕? 20

3樓:張小佴

1、目前乳膠製品工藝分為鄧祿普和特拉雷兩種,因為特拉蕾工藝會產生汙染,從環保角度考量,大型生產廠家都是採用的鄧祿普工藝。

2、好的乳膠枕,使用的乳膠為天然乳膠,天然乳膠會散發出淡淡的橡膠的味道,劣質乳膠枕使用的是人工合成乳膠,同時為了遮住合成乳膠的刺鼻味道,會新增香精。

3、聞起來很香,但透氣性很差,時間長了會危害身體健康,天然乳膠分子結構不穩定,所以會有氣泡或瑕疵,人工合成乳膠製成的乳膠枕,看起來很平整沒有瑕疵,但品質較差。

4樓:時尚的弄潮兒

買泰國原產!別買國產和其他國家產的乳膠製品:不是不想推動中國大陸的實體經濟,也不想詆毀其他國家的牌子。

但是這個乳膠枕還是不推薦買國產或者歐洲產的,就算國產的乳膠枕真的是用天然如膠原料製作的,從原料的運輸來看都存在相當大的安全問題(泰國是世界上如膠原液的最大出口國,從成本考慮幾乎100%的工廠都會進口泰國原液,運輸過程中因為高溫需要新增大量的防腐劑,這個從使用安全角度來講是非常不好的。

5樓:

有時候這種東西自己選擇自己慎重,不要上當受騙

乳膠枕如何清洗,乳膠枕真的好嗎?

1.乳膠枕頭由天然乳膠製成。由於乳膠中含有蛋白質分子,具有抗菌防蟎的作用,不易產生蟎蟲和病菌。2.乳膠枕洗的時候會吸收大量水分,增加重量。當它被帶出水面時,不可能抓一小部分拉上來。因為枕頭吸水,過重就會破。3.用濕毛巾或其他吸水材料將乳膠枕吸乾,然後用手按壓晾乾,避免陰乾。也可以用電風扇吹乾,避免在...

乳膠枕枕頭哪個牌子的好用啊,乳膠枕最好的品牌,乳膠枕頭什麼牌子的好?

真正的乳膠枕,還是買泰國本土品牌 基本無國產系列 泰國原產系列 非旅遊導遊渠道 1.comax 無國產 全為泰國產 在中國大陸幾乎就沒有任何 去運營,日本市場的大三元品牌之一,中國的工廠幾乎都不知道這個品牌的存在 其實這個品牌在泰國當地的homepro並無售賣,而是專供日本線上銷售 在4000泰銖左...

乳膠枕應該怎樣識別真假,乳膠枕怎麼辨別真假?

1.品質好的最簡單的就是把你的枕芯拿出來,泡在水裡泡一晚上看水會不會變白,如果變白了就是新增了滑石粉,這樣的枕頭會比較光滑,表面基沒有什麼自然的紋理,感覺有一層膠皮。用手快速在表面劃,會起皮質量更差的甚至都會破裂。2.可以聞聞枕頭是什麼味道,好多人找我幫他看的時候,我問他味道他告訴我乳香味,有這種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