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提公升情商看的書籍值得,有哪些提公升情商看的書籍值得分享?

2022-02-22 16:04:32 字數 1109 閱讀 1666

1樓:雜談鮮事

厚黑學和行為心理學,我覺得心理學這個東西真的對生活有一定的幫助,我們可以作為乙個興趣去了解他,但是不能作為乙個主要的職業去做它,因為要想成為乙個專業的心理分析師,或者說這種心理醫生需要付出很大的時間,精力和成本,作為興趣,他真的對生活是有一定幫助的,你去了解一下厚黑學,你就會發現人與人之間相處的真諦到底是什麼,人與人之間應該以什麼樣的方式去相處,你理解了這些東西,那麼你的情商自然就高了,你懂得在什麼時候該說什麼樣的話,什麼時候該保持沉默。

2樓:莫殤

我個人還是比較推薦「禮儀培訓鑑賞」這一本書的,這一本書除了一些人際交往的知識方面,而且還有一些禮儀方面的知識,可以提高我們的情商,另外一方面也讓我們懂得情商是在人際交往中乙個非常重要的組成部分。

3樓:二

卡內基的人性的弱點,我就認為它是可以提高人的情商,並且非常值得推薦一看。卡內基的人性弱點,它不僅也是提公升自己的智商,而且還站在對方的角度去想人性,或者你對方人有什麼缺點,或者他們在情緒上有哪些缺陷,可以逐個擊破,對症下藥,我認為這比單純提高情商重要。

4樓:雞蛋要爬山

有些人本是不會說話,卻美名其曰我這樣就是這樣說話比較直!馬東寫的一本書叫做《好好說話》,書裡講述了在各類場合同各樣的人如何對話,幫我們提公升職場能力,情商自然就提公升了。

5樓:黑哥解答

在現在的書籍裡面有太多太多的書是可以提公升自己的情商了,首先我就推薦這兩本,第一本厚黑學,這本書講了我們在日常的工作或者生活中,一定要臉皮厚。第二本就是稻盛和夫的活法,這一本書告訴我們需要做的事情就是要不斷的努力,要有好的心態。

6樓:養生美食小甜心

想要去提公升情商的話,就可以去市面上找一些專業的書籍,還可以去上一些情商課,就比如說人際交往的技巧這樣的書籍就是很好的,如果如果你真的想要提高情商的話,光看還是不夠的,你還要把這些技巧付諸於實踐,在日常生活中你要仔細觀察。

7樓:芯希因

《遇誰都能聊得開》,很多時候,不是我不願意說話,而是找不到話題跟你聊天,就這樣跟朋友越走越遠,也很難交到新朋友,那麼這本書中的92個簡單易學、高效實用的溝通技巧可以幫到你,打破害羞、不自信、無話可談的天花板。

有哪些歷史專業入門書籍值得,有哪些歷史專業入門書籍值得推薦

錢穆 中國經濟史 斯塔夫裡阿諾斯 全球通史 有哪些歷史類書籍值得推薦 如下這bai些,都是不錯的歷du史類書籍 1.錢穆 國zhi史大綱 2.呂思勉dao 中國通史版 3.傅樂權成 中國通史 4.許倬雲 萬古江河 中國歷史文化的轉折與開展 5.日 內藤湖南 中國史通論 6.日 宮崎市定 宮崎市定中國...

有哪些積極心理學的入門書籍值得,有哪些積極心理學的入門書籍值得推薦

入門書籍推薦如下 塞利格曼的 習得性樂觀 你所能改變的和不能改變的 真實的幸福 茁壯成長 彌哈伊 契克森公尺海的 尋找心流 創造力 進化中的自我 戰勝無聊和焦慮 嵩尼亞 呂博閔斯基的 如何幸福 芭芭拉 弗里德里克森的 愛2.0 塔爾 本 沙哈的 更幸福 克里斯多福 皮特森的 追求好生活 塞利格曼的 ...

有哪些研究生用的經濟學書籍值得,有哪些研究生用的經濟學書籍值得推薦?

若要系統地學習經濟學,那麼曼昆的 經濟學原理 無疑是入門的最好書。這本書把新古典經濟學的框架以一種非常簡單易懂的語言表達出來,讀來是種享受。而生動的例子更能是幫助你應用這些經濟學的理論來分享問題。但若要是隻想窺探一下經濟學是什麼,經濟學是怎麼來分析問題的,建議是讀一些經濟學家的專欄文章,或者以此總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