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好用的電影值得,有哪些好用的電影值得分享?

2022-02-24 03:34:34 字數 5607 閱讀 2680

1樓:匿名使用者

然後就是星爺的新電影《新喜劇之王》,雖然票房不高,但是憑著情懷看看也好,電影講述了乙個小鎮女孩的追星夢的實現。該女孩一直在跑龍套,但是非常熱愛表演(有點像唐悠悠),也算是折射出現實中越來越多年輕人都有了成為明星的夢想,究竟是好是壞?

2樓:尹朶月

《流浪地球》改編自劉慈欣的同名科幻**,在有如此龐大書迷群體的基礎下,電影自然也是未播先火。觀影後我覺得作為第一部國產科幻災難片真的是給了驚喜的感覺,不論是從影片的故事編排,到特效水平,再到更加細節的人物、道具和背景設計而言都是值得我們鼓掌的,雖然不能說是盡善盡美,但是相信觀眾們會以包容的心態對待,畢竟這只是我們國產科幻起步時所呈現的作品,以後水準一定會越來越高的,我們可以拭目以待。

3樓:c醬粉絲團

要我推薦,我就推薦周冬雨和金城武聯袂主演的《喜歡你》。超級暖人、超級有愛的電影。看的人笑點迭出,看得人心情舒暢。

劇中,周冬雨飾演的是乙個大廚,很戲劇性的和金城武這個典型的工作狂遇見了。

4樓:回憶

首先推薦一部關於外星人的電影《瘋狂的外星人》,沈騰黃渤主演,光是看演員陣容就很想看了,(個人感覺沈叔叔的電影都還挺好看的),講述了外星人誤入耍猴大師黃渤手裡,之後發生了一連串的搞笑事件,黃渤將外星人當成非洲猴子來訓練,外星人有一條可以恢復法術的基因鏈條,最後完成了和外星人的建交。

5樓:時雅蕊

電影《飛馳人生》是一部中年人的夢想劇,影片處處可見喜劇元素,曾叱吒風雲的賽車手張馳因為一場意外而落下神壇,中年追夢的他處處碰壁,卻也能屈能伸,在一場至關重要的比賽之中,他拼盡全力,當每個人都在想著他贏了,畫面一轉,他的生命也就此終結,整部影片中我最喜歡的便是結局,沒有老套的草草以勝利結尾,而是出乎觀眾意料的,用死亡為這部劇畫上了句話,卻並不悲傷,整部影片都是積極向上,鼓勵人勇敢追夢,具有正面意義。

最近有什麼好看的電影值得分享?

6樓:沉夜孤星

何以為家。影片根據敘利亞難民兒童贊恩的真實經歷改編的,以12歲男孩的視角講述了在直線距離我們約6974公里的黎巴嫩底層民眾的生存掠影。片中的這對父母把孩子乙個接乙個生出來,卻從未以愛的名義去保護和愛惜,反而把孩子當作自己求生的工具。

最後,我覺得我生活在中國很幸福,讓我們孩子們可以無憂無慮的生活,衷心的希望所有的孩子都能有無憂無慮的童年,每個孩子都能健康快樂的成長。孩子才是乙個國家的希望。

7樓:吳尊是我的

掃毒2天地對決,這部電影相當的值得被推薦。由劉德華,古天樂主演。演繹了曾經的親兄弟,到最後的形同陌路,直到最後。

發生了猛烈的對決。還有蜘蛛俠2英雄遠征。也是比較推薦的漫威大片。

8樓:名

最近在追一吻定情,電影版的,由王大陸和林允主演的,該片是愛情片,該片是由漫畫改編,自多田薰的漫畫淘氣小親親,講述了少女原湘琴追求天才王大陸的校園愛情故事,也是笨蛋和天才相戀的故事,個人比較喜歡看。

9樓:無翼天使

要說值得分享的電影,那還是有幾部比較值得分享的。比如我從小追到大的復仇者聯盟。復仇者聯盟是一部經典的科幻片,在復仇者聯盟中有許多擁有不同能力的人類,他們為了自己的愛人和家園。

與入侵者激戰。最終獲得了勝利。這部影片可以擴大我們的視野,豐富我們的想象力。

10樓:名

哪吒之魔童降世,蜘蛛俠英雄遠征,銀河補習班,掃毒2天地對決,未來機器城,獅子王愛寵大機密2,看不見的小孩,小q,跳舞吧大象等這些都是比較熱門又好看的電影,我都看過,值得分享一下。

有哪些能給人們帶來益處的電影值得分享?

11樓:愛八卦的小盆友

《阿甘正傳》講述了乙個智商只是75的低能兒阿甘生活中被許多人嘲笑,但是通過自身的努力自強不息,並受到上天的眷顧最終創造了多個奇蹟的勵志故事。

這部電影有許多經典的台詞比如「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下一快是什麼味道。」這句話曾鼓勵了許多人,在生活中要咬牙堅持,或許下一刻就能嚐到生活所帶來的甜。

可能生活中有很多像阿甘這樣智商不高的普通人,我們都希望能夠一帆風順不要磕磕絆絆,但是生活難免有絆腳石。所以面對生活我們一定要樂觀,因為下一秒或許就是轉折。

12樓:獨角獸優醬

我最喜歡的一部電影就叫做肖申克的救贖,我覺得看完這部電影,你真的能夠對人生有所感悟,我們明白了人不管處於任何環境都應該永不放棄嚮往自由,對於自己的人生應該有一種新的期許和希冀。

13樓:洵洵說歷史

當幸福來敲門,這部電影真的值得我們去看,它能夠告訴我們乙個人無論遇到什麼樣的困難,都應該堅持自己的夢想,為了自己的家人去拼搏去奮鬥,影片當中無時無刻不在傳遞著這種情懷,讓我們真正能認識到乙個人在低谷的時候,也不要放棄自己的情懷與夢想

14樓:雨雨的雨雨宇

燕尾蝶》

飛鴻從監獄裡被釋放出來在圓都街頭奔跑,嘴裡用中國話罵著:「莫名其妙!」「莫名其妙」這個成語在這個日本人的都市里釋放出的巨大的輕鬆和自由的能量以及**者能夠體會到的飛鴻的死亡在慢慢迫近之間的落差讓人喟嘆。

15樓:小袁說園藝

我平時空餘時間最大的愛好就是看電影,在我看過的所有電影中,看過之後能夠給人帶來很大益處的電影,值得分享的比如:《幸福來敲門》、《肖申克的救贖》、《阿甘正傳》等等,這些電影都是非常勵志的正能量電影,看過之後會讓人更加的積極向上。

16樓:不挑食的野生貓

《星際穿越》作為一部硬核科幻電影,其內在主題卻也是一部父女間跨越時空的親情片,對於科幻電影迷來說這部電影有著很多科學細節值得慢慢探索品味,而對科幻了解不深的觀眾同樣能看到父女親情的出彩部分,宇宙浩然,時光無常,但愛依舊能超脫一切,用一部科幻電影去訴說乙個名為愛的主題,無論是在思維還是心靈上,都可以從中獲得很有價值的東西。

17樓:聽老張談情說愛

《流浪地球》

這部電影與美國好萊塢大片的最大不同在於,好萊塢大片往往會顯示個人英雄主義,男主角是乙個大英雄,最後不僅要克服各種艱難險阻,終於在最後一刻完成幾乎不可能完成的任務,還能抱得美人歸。而這部大片,則加進了中華文化的元素,男主角具有家國情懷,男主角更愛家庭,為了地球的集體利益,寧可犧牲自己。

這部電影更大的意義在於,它能夠喚醒人們對保護環境的重視,如果我們再繼續肆意對待地球,那麼,電影中的場景總有一天會變成現實。

18樓:遙望燕園

太老的電影就不提了,說說最近幾年上映的且能給人帶來益處的電影:

《我不是藥神》:引發人們思考仿製藥和智財權以及醫保報銷之間的關係;

《流浪地球》:居安思危,地球只有乙個,如何保護好我們賴以生存的家園;

《**家》:祖國、故鄉、愛情、職業、生命,這些看似巨集大又平常的概念,可不僅僅是概念呀。

19樓:匿名使用者

許多我喜歡的電影大家都說了,我就不多說了,就說說《婚紗》。這部電影的故事情節很老套,單親媽媽得知自己患上了絕症,於是培養女兒自理能力,並給女兒準備了成年後的嫁衣,最後含笑去世。

我喜歡電影對細節部分的描摹,從母女倆爭吵,到理解,到親情融於一體,以及母親去世後,女兒積極的生活。非常的勵志。

有哪些值得強烈推薦的好電影?

20樓:別有用心留下了

《霸王別姬》,這部電影由張豐毅和張國榮主演,講述的是兩位京劇表演者之間的悲歡離合,電影中流露出的道理發人深思。

2.《海上鋼琴家》,這部電影講述的是乙個淒美的故事,乙個一生都在海上生活的男子愛上了乙個女孩,他會為了愛情和女孩一起到陸地上生活嗎?或許答案在這部影片中可以找到。

3.《放牛班的春天》,這部電影講述的是一位懷才不遇的**老師來到輔育院,教一群孤兒學習**最終改變了自己和孩子命運的故事。

4.《勇敢的心》是一部以戰爭題材為主的電影,這部電影講述了蘇格蘭起義領袖威廉·華萊士與英格蘭統治者不屈不撓鬥爭的故事,革命永遠是需要勇氣的,戰爭的勝利更需要勇氣。

5.《美麗人生》,這部電影講述的是一對父子被納粹抓進集中營中,父親為了不讓孩子丟失童心便撒謊說這只是乙個遊戲,最終保住了孩子自己卻慘死的故事。

6.《鐵達尼號》,這部電影應該很多人都看過,主要講述的就是富家千金露絲與窮小子傑克之間的愛情故事,最終傑克為了救露絲而葬身大海,這段愛情可歌可泣,至今還讓人記憶猶新。

7.《羅馬假日》,這部電影講述的是歐洲的一位公主與一位美國記者在羅馬一天之內發生的浪漫的愛情故事,電影中奧黛麗·赫本依舊讓人感到無比的驚艷,不愧是「傳世女神」。

8.《辛特勒的名單》是一部十分寫實的電影,影片再現了德國企業家辛特勒和他的夫人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為了保護千餘名猶太人而傾家蕩產的故事,整部影片十分感人,令人動容。

9.《阿甘正傳》,這部電影講述的是一位有先天缺陷的小孩通過自己的努力和幸運最終有所成就的故事。這部電影可以說是非常經典的勵志電影,十分值得**。

10.《肖申克的救贖》,這部電影講述的主題是「希望」,電影中的主角用一把小鶴嘴鋤花了20年的時間給自己挖出了越獄的通道,可見只要懷抱希望、堅持信念,獲得成功只是時間的問題。

大家有哪些口碑比較好的香港電影值得大家推薦的?

21樓:小喵談考研

我覺得是特別多的呀,就比如喜劇之王,大話西遊這樣的電影還是非常棒的,我覺得還是非常棒的,非常值得去**的。

22樓:射手旭日東昇

《忠烈楊家將》《喜劇之王》都比較好

23樓:哈里哈氣

香港經典的老電影,可以重複的刷,百看不厭。

作為男孩子的話,怎麼能錯過香港武打片呢?就比如成龍的《a計畫》、李連杰的《精武英雄》、甄子丹的《殺破狼》等等。

24樓:小賈**娛樂

提起香港電影,有很多經典之作。很多演員是從香港電影中走紅的,也有很多經典形象是這些優秀的演員塑造的。比如張國榮哥哥的《倩女幽魂》。

25樓:

我認為好看的電影有好多呀,香港電影可以說是華語電影的先驅者。好看的電影真是數不勝數,像《志明與春嬌》、《阿飛正傳》、《新上海灘》、《縱橫四海》等,我覺得都非常的好看。不過我喜歡搞笑的電影。

《東成西就》看看本片的演員表,梁朝偉、張國榮、梁家輝、鍾鎮濤、張學友、張曼玉、劉嘉玲、王祖賢、林青霞、葉玉卿,都是大咖級別的你說能不好看嗎?據說這部作品是為了賺回同年上映的王家衛的《東邪西毒》賠掉的票房,劉鎮偉和王家衛是圈內好友,乙個是陽春白雪,另乙個就是下里巴人。

《唐伯虎點秋香》為周星馳無厘頭喜劇經典之一,其中關於毒藥的解說詞更是令人捧腹。周星馳所飾演的唐伯虎在歷史上確有其人,不過電影中的劇情大多是穿鑿後來的民間傳說而來的。裡面的明星也不少,其中氣質女神鞏俐在裡面扮演的「秋香」而且是周星馳連續第四年獲得年度冠軍,更是電影頻道重播次數最高的電影。

《家有喜事》講的是一家三個兄弟的愛情和親情,故事本身編得非常完整,有理有據,既瘋狂爆笑,又溫馨感人,個別細節難免落俗,卻也無傷大雅。當然這又是一部眾星雲集的賀歲檔,笑料百出。  吳君如扮演的黃臉婆大嫂,真是有夠「料」,周星馳和張曼玉表演的表演可以說是最高境界的表演,而且他拍的所以電影都是非常的無厘頭搞笑的電影,香港的電影也成就了一大批的香港演員。

有哪些好用的眼影盤值得,有哪些好用的眼影盤值得推薦?

泠風舞霓裳 衰敗城市必須擁有名次...

有哪些平價又好用的粉餅值得,有哪些平價又好用的粉餅值得推薦?

想要用好用又實惠的粉餅,我建議你可以選擇瑪麗黛佳他們家的粉餅,一百多左右的,並且呢能使用很長的時間,他這個粉餅的話是礦物粉,然後非常的細膩用在 上的話,也非常的服帖。德國的essence香蕉粉餅,特別好用,不是那種假白的顏色也不會遮蓋你本身的底妝有霧面啞光感,屬於蜜粉的那種很細膩,不會卡粉,也不貴。...

有哪些實惠又好用的化妝品值得,有哪些實惠又好用的化妝品值得分享?

我想分享給大家的是橘朵的化妝品。我一直用這家的化妝品裡面的腮紅,眼影。這裡的腮紅,眼影特別好看,然後又很實惠,重要的是它的上妝效果非常不錯。我們乙個宿舍的都用這個家的產品。萬紫千紅潤膚化妝品,這個護膚品我一直在用尤其是抹上以後散發出淡淡的花香,非常清新,每次我洗完手以後都要抹上一點特別簡單好用,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