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好看的歐美喜劇電影值得,有哪些好看的歐美喜劇電影值得推薦?

2021-08-09 12:27:55 字數 1979 閱讀 5399

1樓:銘刻

好看的歐美喜劇電影。老友記。《生活大**》,我覺得這些美劇其實都挺不錯的,然後也會很搞笑,不過就是有一些年代感了。

2樓:藍夜槐

我覺得最好看的應該是一些家庭喜劇吧因為這些電視能過給你帶來很多的快樂並且能讓你很放鬆

3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剛看到的歐美電視劇集。動漫電視劇集,唉,死亡和機械人。一共有18集,它每一集都有每一集不同的內容,特別的好看。

4樓:斷翼天使

有很多好看的歐美喜劇電影值得推薦,比如說憨豆先生,憨豆先生就是一部特別好看的美國電影,她的扮演者也是乙個特別搞笑的人,所以說他演的電影都特別的搞笑,讓人看了,都特別的喜歡看。

5樓:fdsb05109俚巖

有很多好看的歐美喜劇電影非常的值得推薦,比如說楚門的世界,我覺得這是一部非常不錯的歐美喜劇電影,裡面的內容也是非常的有意思的。

6樓:峰佘無敵

初戀50次,亨利·羅斯(亞當·桑德勒)是個典型的****,他最擅長的事就是以不同的身份,讓美女迷戀上他,並在事後,迅速從關係中脫身。身為夏威夷海洋館的獸醫,亨利有著無盡的浪漫情懷來感染到此休閒的美女,這一次他看上了在餐館獨自用餐的露西(德魯·巴里摩爾飾)。他們在一起談天說地,用百吉餅搭建小房子,笑聲不斷。

亨利對女孩戀戀不捨,相約明晨再次一起用餐。然而,第二天清晨,當亨利熱情的與露西打招呼時,露西卻宛如陌生人一般冷淡。原來女孩由於車禍患上了奇怪的短期記憶喪失症,記憶永遠停留在車禍的前一天。

情聖亨利遇到了自己的難題,他墜入的情網,卻愛上乙個不斷對愛情失憶的女孩兒。

7樓:6529滅韓彌坊

有一些好看的歐美喜劇電影製作,推薦就比如說《再無可失》,《諾位元》,我覺得這兩部電影都是歐美的喜劇電影的巔峰,所以我覺得這兩部電影是非常不錯的。

8樓:迪

我認為飢餓鯊就是一部很好看的歐美喜劇電影。值得人們**。這是一部非常嚴肅而驚悚的興趣。讓人看了很有興趣,讓人看了很有動力。

9樓:夏至

我沒特別好的****,我認為可以看x戰隊,我感覺特別的不錯,特別的好看,雖然有特別多的殺戮,但是他也講述了乙個非常好的愛情故事,男主小丑也是很不錯的。

推薦一些好看的歐美喜劇電影,謝謝

10樓:先知jesus的我

如果是歐美的肯定是 《冒牌天神》!!!

!!!這個電影都比上面推薦的要搞笑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歐美喜劇感覺《宿醉》比較好看,別的喜劇個人感覺很無聊歐美人的笑點和我們不一樣

12樓:

變相怪傑

雖說是老**但是很好看

13樓:匿名使用者

法國的電影很搞笑的,比方說《兩桿大菸槍》,《難兄難弟》

給推薦幾部好看的歐美喜劇電影,謝謝。

14樓:百里秀花世嬋

電影的話《驚聲尖笑》系列一共4部。快出5了貌似。真的是經典啊。

電視劇集的話其實也有有意思的。你看看《thebigbang

theory》生活大**。也不錯

15樓:嵇潔承棋

三月女郎(青春喜劇)

美麗學堂(爆笑喜劇)

貓狗大戰(家庭喜劇)

辣媽辣妹(爆笑喜劇)

16樓:哀興宰鶯

烏雲背後的幸福線

非常小特務2

穿靴子的貓

海狸 脫線女王

三個臭皮匠

漫遊情敵大戰浪蕩子

有什麼好看的外國喜劇片?

17樓:雍義呂子

《波普先生的企鵝》《搶錢袋鼠》《冰河世紀》《沒完沒了》《國家保安》

好看的美國喜劇電影有哪些,推薦幾個好看輕鬆的美國喜劇電影吧

我家買了動物園,假結婚,歡迎來北方,老傢伙,白日夢想家,尋找幸福的赫克托,觀鳥大年,非常父女檔,紐約時刻,老爸當家,百貨戰警,警察遊戲,美好的一年,臨終千言,追債大亂鬥,真不走運,睡前故事,假期歷險記,冒牌家庭,代課老師,超級魔術師,成長的煩惱 是美國的嗎好象是 熱力四射,是街舞的,完全好看 推薦幾...

求好看的南韓喜劇電影,南韓十大喜劇電影!

我也超喜歡這個電影的,再給你推薦幾個,車太賢演的都比較不錯啊!瘋狂初戀 挺好笑的 開心家族 傻瓜 很溫馨的電影 還有乙個經典搞笑的 七級公務員 最近比較火的 sunny 陽光姐妹淘 強推!如果還不和你口味的話就去土豆網電影專區的南韓電影,人氣較旺的喜劇片應該都還是不錯的!一樓,不要誤導求助者 哈哈哈...

求好看的歐美愛情喜劇電影,推薦一些好看的歐美愛情喜劇電影

殺手們 殺手遇上美女轉行成家居然發現 分手專家 美女成為分手專家自以為不會對愛情再有期望 他沒那麼喜歡你 和情人節一樣很多個小故事的串聯 真愛至上 同上 消失的摩根一家 兩個已經離婚的成功人士因為乙個意外重生愛情 結婚證書 結婚還要獲批,這對小情侶能否經受住考驗呢 阿達整理 謝絕複製 我盛大的希臘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