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衣十大品牌有哪些,十大品牌內衣有哪些?

2022-02-08 11:30:09 字數 5156 閱讀 8621

1樓:我的大主管

內衣十大品牌有:古今內衣、愛慕aimer、婷美內衣、黛安芬ttiumph、紅豆內衣、貓人內衣、ab內衣、三槍內衣、曼妮芬、安莉芳embry。最受歡迎的是愛慕aimer。

1、古今內衣 (中國名牌,一線品牌/牌子,十大內衣品牌,上海);

2、愛慕aimer (十大內衣品牌,中國女性內衣專業領導品牌,北京名牌) ;

愛慕始終秉承將「科技融於時尚,文化融於時尚,創意融於時尚,環保融於時尚」的設計理念,把顧客體驗貫穿於消費者購買、產品使用的全過程,為消費者帶來的舒適和美的享受。愛慕注重產業的基礎研究、重視研發和技術的投入。

2023年,愛慕與北京服裝學院合作成立了「人體工學研究所」,通過建立面向產業的動態人體體型研究資料庫,以人、物和諧為產品涉及訴求,推動(紡織服裝)人體工學領域的知識創新,拓展科技前沿,回應日新月異的產業發展及社會需求。

研究院在內衣研究領域已取得一定建樹,此外還承擔並參與了神

七、神九航天員艙內用鞋研製、9 項國家相關標準制定(2008-2011 年)等一系列重要專案,並期待為產業創新發展提供更多更好的設計與科技原動力。

2010 年,愛慕與首都體育學院合作成立了「愛慕運動機能服裝研究中心」,充分利用北京市運動機能重點實驗室以及首體現有運動生理、運動生物力學、運動生物化學、運動心理等實驗室條件,由多名運動專家與愛慕設計師聯合研究,致力於加速推動中國服裝在人體運動效能方面的專業化發展。

3、婷美內衣(十大內衣品牌,中國著名塑身內衣品牌,北京);

4、黛安芬ttiumph (十大內衣品牌,世界專業著名內衣品牌,2023年德國);

5、紅豆內衣(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一線品牌/牌子,江蘇);

6、貓人內衣(中國名牌,一線品牌/牌子,湖北名牌,武漢);

7、ab內衣(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品牌/牌子,江蘇);8、三槍內衣(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品牌/牌子,上海);

9、曼妮芬(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十大內衣品牌,廣東名牌);

10、安莉芳embry (中國名牌,一線品牌,創辦於2023年香港)!

十大品牌內衣有哪些?

2樓:匿名使用者

女士內衣十大排行榜

1、婷美內衣(十大內衣品牌,中國著名塑身內衣品牌,北京)。

2、槍內衣(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品牌/牌子,上海)。

3、紅豆內衣(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一線品牌/牌子,江蘇)。

4、安莉芳embry(中國名牌,一線品牌/牌子,創辦於2023年香港)。

5、ab內衣(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品牌/牌子,江蘇)。

6、貓人內衣(中國名牌,一線品牌/牌子,湖北名牌,武漢)。

7、曼妮芬(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十大內衣品牌,廣東名牌)。

8、古今內衣(中國名牌,一線品牌/牌子,十大內衣品牌,上海)。

9、黛安芬ttiumph(十大內衣品牌,世界專業著名內衣品牌,2023年德國)。

10、愛慕aimer(十大內衣品牌,中國女性內衣專業領導品牌,北京名牌)。

3樓:匿名使用者

1、古今內衣

(始創於2023年,中華老字型大小,上海

市著名商標,上海市名牌產品,內衣十大品牌,上海古今內衣****)

2、愛慕aimer

(中國馳名商標,北京市名牌產品,北京市著名商標,中國女性內衣專業領導品牌,北京愛慕內衣****)

3、婷美內衣

(著名女性內衣品牌,十大內衣品牌,專業致力於女性內衣設計生產的企業,婷美集團保健科技****)

4、黛安芬ttiumph

(始創於2023年德國,全球最大的內衣製造商之一,內衣行業主導地位,文胸十大品牌,黛安芬國際集團)

5、紅豆hongdo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江蘇省重點企業集團,***120家深化改革試點企業之一,紅豆集團****)

6、貓人內衣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產品,內衣領域的領導品牌之一,十大品牌內衣,貓人國際(香港)股份****)

7、ab內衣

(中國名牌產品,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大型服飾/內衣製造商,十大內衣品牌,江蘇ab集團股份****)

8、三槍內衣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產品,有亞洲領先水平的內衣製造基地,行業著名品牌,上海三槍(集團)****)

9、曼妮芬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廣東省著名商標,廣東省名牌,專業睡衣生產企業,深圳市曼妮芬針織品****)

10、安莉芳embry

4樓:卯竹季午

.黛安芬,古今,愛慕,戴絲玉,安莉芳,華歌爾,維多利亞的秘密,曼妮芬,桑扶蘭,嘉莉詩

5樓:申蓄葉沈雅

芬怡\嘉莉詩\戴安芬\紫蘭蒂\桑扶蘭\奧麗儂\依之妮\愛慕\曼妮芬\古今排名不分先後,

6樓:瀧淵忻書竹

笆笆莎二線品牌,價位在50-300元之間,主打價位是150元左右。

7樓:匿名使用者

內衣品牌排行榜前十名

8樓:sh毛毛雨

十大品牌內衣,感覺婷美就是第一位置

9樓:匿名使用者

名韓內衣我開了5個店

在中國十大內衣品牌有哪些?

10樓:非0常0好

最佳答案

1 古今文胸 (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上海古今內衣****)2 曼妮芬 (中國名牌,廣東名牌,廣東曼妮芬服裝****)3 愛慕aimer (專業著名女性內衣品牌,北京愛慕內衣****)4 紅豆文胸 (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紅豆集團)5 安莉芳 (中國名牌,香港安莉芳(中國)服裝****)6 歐迪芬ordifen (專業著名女性內衣品牌,台灣歐迪芬國際集團)

7 奧麗儂/紫蘭蒂 (國家免檢產品,佛山市奧麗儂內衣****)8 嘉莉詩/黛安娜 (國家免檢產品,廣東嘉莉詩(國際)服裝有限公)9 桑扶蘭 (國家免檢產品,大連桑扶蘭實業****)10 依曼麗 (國家免檢產品,佛山市南海新怡內衣****)

11樓:匿名使用者

1 古今文胸 (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上海古今內衣****)2 曼妮芬 (中國名牌,廣東名牌,廣東曼妮芬服裝****)3 愛慕aimer (專業著名女性內衣品牌,北京愛慕內衣****)4 紅豆文胸 (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紅豆集團)5 安莉芳 (中國名牌,香港安莉芳(中國)服裝****)6 歐迪芬ordifen (專業著名女性內衣品牌,台灣歐迪芬國際集團)

7 奧麗儂/紫蘭蒂 (國家免檢產品,佛山市奧麗儂內衣****)8 嘉莉詩/黛安娜 (國家免檢產品,廣東嘉莉詩(國際)服裝有限公)9 桑扶蘭 (國家免檢產品,大連桑扶蘭實業****)10 依曼麗 (國家免檢產品,佛山市南海新怡內衣****)

12樓:匿名使用者

品牌有很多的,不過好用的就是排名考前的那幾個,使用起來也是很舒服的

13樓:長夫巨集豔蕊

古今內衣

.愛慕.

伊蘭芬.

黛安芬還有小婦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看質感的,牌子相差都差不多的,不會有很大的差距的,區別不是很大

15樓:別吧好感當成情

在中國十大內衣品牌有個叫閨秘呢

16樓:匿名使用者

愛慕(一線內衣品牌)2.茜茜公主(法國高階品牌)3.安莉芳4.華歌爾5.黛安芬6.桑扶蘭7.曼妮芬8.歐迪芬9.維多利亞的秘密10.蘭卓麗

中國知名的十大內衣品牌有哪些

17樓:匿名使用者

內衣品牌排行榜前十名

18樓:匿名使用者

「音旨」——一copy個專為女性打造的內衣與家居bai服裝品牌,以其時

du尚、靚麗、性zhi感的個性設計理念,和舒適dao貼身的穿著體驗,為消費者提供更加貼心、舒心的穿著享受。

「音旨」品牌致力於為成年女性提供最好的內衣產品。女人的衣櫃中總是會有不同的內衣,而我們想做的,就是所有女人衣櫃中都會有的那一件。

中國十大內衣品牌有哪些?

19樓:匿名使用者

1、古今內衣 (始創於2023年,中華老字型大小,上海市著名商標,上海市名牌產品,內衣十大品牌,上海古今內衣****)

2、愛慕aimer (中國馳名商標,北京市名牌產品,北京市著名商標,中國女性內衣專業領導品牌,北京愛慕內衣****)

3、婷美內衣 (著名女性內衣品牌,十大內衣品牌,專業致力於女性內衣設計生產的企業,婷美集團保健科技****)

4、黛安芬ttiumph (始創於2023年德國,全球最大的內衣製造商之一,內衣行業主導地位,文胸十大品牌,黛安芬國際集團)

5、紅豆hongdo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江蘇省重點企業集團,***120家深化改革試點企業之一,紅豆集團****)

6、貓人內衣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產品,內衣領域的領導品牌之一,十大品牌內衣,貓人國際(香港)股份****)

7、ab內衣 (中國名牌產品,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大型服飾/內衣製造商,十大內衣品牌,江蘇ab集團股份****)

8、三槍內衣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產品,有亞洲領先水平的內衣製造基地,行業著名品牌,上海三槍(集團)****)

9、曼妮芬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廣東省著名商標,廣東省名牌,專業睡衣生產企業,深圳市曼妮芬針織品****)

10、安莉芳embry (創辦於2023年香港,中國名牌,中國文胸行業標誌性品牌之一,廣東省名牌,安莉芳(中國)服裝****)

內衣十大品牌價效比高的有哪些?

20樓:啊貓

戴安芬、華歌爾、法曼兒、曼妮芬等都不錯,價效比都高,消費者都很喜歡的,特別是法曼兒。如果你是要加盟或者**的話,建議你一定要挑選合適的品牌,因為中國每個地方的消費能力和消費者偏好都不一樣的,最好是先做個市場調查,然後根據調查結果,結合你那的消費能力和消費者偏好來選擇合適的品牌。戴安芬、華歌爾、曼妮芬是一線品牌,適合在消費能力高的地方做;法曼兒是二線品牌,適合在消費能力中高等的地方做。

21樓:發

曼妮芬、華歌爾、法曼兒等等都是價效比高的,其中法曼兒是二線品牌一線的品質和效能,另外兩個是一線品牌。總之這三個品牌的內衣都是非常不錯的,款式、質量、舒適度和上身效果都很好,很多消費者都喜歡,購買的時候一定要試穿,以便購買到真正合身的。

十大內衣品牌排名,在中國十大內衣品牌有哪些?

內衣品牌排行榜前十名 內衣品牌排行榜 十大內衣品牌裡都是很好的品牌,像曼妮芬 安莉芳 法曼兒 戴安芬 華歌爾 愛慕等等都不錯,其中法曼兒比較好,總部提供給加盟商的服務支援很到位,產品市價適中 品質也不錯。由於中國不同省市地區的的消費能力和消費者偏好都不一樣,所以我建議你最好是根據你那裡的消費能力和消...

十大皮帶品牌有哪些,十大皮帶品牌有哪些?

1 路易 威登lv louis vuitton創於1854法國巴黎 2 古奇歐 古孜gucci 十大皮帶品牌,開始於1923年義大利 3 lee皮帶 開始於1889年美國,百年歷史 4 李維斯levi s 品牌開始於1853美國,牛仔褲的 鼻祖 5 anna sui安娜蘇 十大皮帶品牌,源於美國的品...

衣櫃十大品牌衣櫃拉手十大品牌有哪些

衣櫃拉手十大品牌 1 klc五金 2 頂固五金 3 名門拉手 4 雅仕特拉手 5 天奴五金 6 現代五金 7 斯力高 8 雅潔 9 摩登 10 匯泰龍 衣櫃拉手 網路,僅供參考 歐式風格的拉手稍貴一點,大概在15 25元 個。其中,陶瓷材質的拉手 最高,但確實非常吸引眼球 塑料材質,外層電鍍出仿古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