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7心理學專業綜合有哪些輔導用書

2022-01-04 21:18:41 字數 2681 閱讀 3252

1樓:傷不起桑

親,我和你情況一樣,嗚嗚,你現在 知道了沒?

心理學專碩347參考書目有哪些呢

2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347是專碩,專碩是自命題,不同學校,有的有指定書單,書目是不同的,你問的是哪個學校?

建議先確定學校,之後再核對書單,別看錯書,看錯了影響可就大了,多關注報考學校官網和力比多學院專業目錄

3樓:噓ⅹ安靜

具體檢視每個學校的招生目錄

347心理學參考書目,準備明年考研,裡面有個347心理學專業綜合,請問教材是哪些,現在可以準備下了

4樓:學無止境

2022心理學347考研svip班

若資源有問題歡迎追問~

哪位能告訴我華中師範大學 347心理學專業綜合 考哪些? 參考書有哪些 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我是華師心理學研究生 ,心理學專業綜合是全國統考 ,書籍是統一的 ,在各大考研論壇都有介紹 ,每個科目選一本精讀就夠了 ,實驗心理學建議兩,三本 ,比較難啊 。

複試參考書要根據你的方向確定 ,一般只有1-2本,

詳細可以再聯絡我 ,希望可以採納我的回答

6樓:泰富西瑪電機

普通心理學 彭聃齡 孟紹蘭

2實驗心理學 郭秀豔、楊治良 朱瑩的也可以3現代心理與教育統計學 張厚粲

4心理測量學 鄭日昌 戴海奇的也行

5發展心理學 林崇德主編

6當代教育心理學 陳琦、劉儒德

7社會心理學 侯玉波、

有乙個心理學考研**挺好的,有每年學習大綱 資料 習題 教材很全 **前面是w w w.中間是map347最後是.com

7樓:聰明的小毛

心理學是統考科目 教育部統一命題 華師不單獨列數目的

具體書籍 去 考研論壇 心裡學板塊看看

347心理學專業綜合參考書有哪些?

8樓:匿名使用者

遊旭群:《普通心理學》,高等教育出版社2023年版郭秀豔:《基礎實驗心理學》,高等教育出版社2023年版樂國安:

《社會心理學》,中國人民大學出版社2023年版陳國鵬:《心理測驗與常用量表》,上海科學普及出版社2023年版……還有,學校教務處可能有複習資料啊大綱啊賣,肯定要買的。

還可以到研究生宿舍找師兄師姐要筆記、資料。

預祝通過大吉!

9樓:漫聊聊

一、普心

1.《普通心理學》彭聃齡,北師大出版社(2023年第四版新);經典的一版,也是目前大多數高校在用的教材。

2.《心理學導論》梁寧建,上海教育出版社(只有一版,華東等上海地區推薦用書);可以作為彭版的補充,在建立框架後補充相關的知識點

3.《心理學與生活》菲利普津巴多,人民郵電(推薦考北大的買來看看,同時也可以作為心理學入門的教材和興趣讀物。新版會有新的一些研究,也可以了解心理學新的發展);

4.《心理學導論》黃希庭,人教版(2015第三版新);

5.《普通心理學》遊旭群,高教版(這本書已經相當小眾了,目前知道的只有陝師大專碩推薦用書)

二、發心

1.《發展心理學》林崇德,第二版,人民教育出版社;(華語經典教材,大多數高校都在用此書)

2.《發展心理學-人的畢生發展》費里德曼,蘇彥捷譯,第六版

3.《兒童發現心理學》劉金花,華東師範大學出版社;

三、社心

1.金盛華,高教版;考北師的小夥伴看過來

2.侯玉波,北大出版社;考北大的小夥伴記得買這本哦,侯老師的書對考北大的小夥伴那就是福音啊

3.樂國安,人大出版社,22023年版;南開的小夥伴看這裡

4.戴維邁爾斯,人民郵電(國外教材);國外非常經典的教材,也包括社會心理學非常前沿的研究,外國署黎寫的書就是很好看,通俗易懂,貼近生活

求 347心理學專業綜合參考書 華南師範大學應用心理學

10樓:

華南師範大學應用心理碩士考研是全國聯考,考試科目是政治、外國語、心理學專業綜合,學校有指定參考書:

《普通心理學》 廣東高教出版社 張積家《實驗心理學》 浙江教育出版社 楊治良《社會心理學》 暨南大學出版社 鄭雪《教育與心理統計》人民教育出版社 張敏強建議你現在可以從現在複習參考書開始,平時也可以讀一些心理學方面的相關書籍擴大一下知識面,等到大三的時候開始系統備考。

關於應用心理碩士考研相關資訊建議你可以到博仁的官網去看看,裡面關於應用心理碩士考研相關的資訊還是很全的。

11樓:管罡

跨專業考研的話,要早點準備,具體什麼時候準備要看個人情況。比如說教育學跨心理學就可以不用那麼早準備,因為教育學的大學課程與心理學有相同的科目。現在可以簡單的了解心理學,大三開始系統複習,如果覺得看書有困難的話,這是跨專業考研正常的現象,我有乙個跨專業考心理學的同學,他報了博仁的班,如果有需要你可以去諮詢一下。

希望這個答案你可以滿意。

12樓:心理學考研

跨專業考研需要準備的早一點,大二下學期最晚大三上學期就要準備了。跨專業考研可以報專業輔導班,我考的時候報了博仁的輔導班,上的是全程班,課程講的挺好的,需要的話可以了解一下。

大學心理學有哪些專業,有心理學專業的大學有哪些

有心理學專業。心理學專業培養具備心理學的基本理論 基本知識 基本技能,能在科研部門 高等和中等學校 企事業單位等從事心理學科學研究 教學工作和管理工作的高階專門人才。該專業主要學習心理學方面的基本理論和基本知識,接受心理學科學思維和科學實驗的基本訓練,具有良好的科學素養和進行心理學實驗和心理測量的基...

心理學方面的考研專業有哪些?心理學考研有哪些專業

考研心理學歷年題目。若資源有問題歡迎追問。心理學以下有三個大方向 基礎心理學 發展與教育心理學 應用心理學。各個學校會根據學校的特色和導師的情況,在這三個大方向下設立一些小的方向。比如 基礎心理學有 社會認知研究 心理學史 理論心理學等等 發展與教育心理學有 兒童社會性發展 學校心理衛生教育 教學心...

南韓哪些大學有心理學專業,在南韓心理學專業的話請問哪個大學最好

提前學韓語唄。南韓很多大學都有心理學的。但是也有沒有的。看你想上哪個學校了。然後在去學校的 上看下就好了。心理學 一般都在社會學部 在南韓心理學專業的話 請問 哪個大學最好 高麗大學,延世大學,西江大學,大學,成均館大學,梨花女子大學,光雲大學等的心心理學專業都是很不錯的,蔚藍留學整理。南韓有哪些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