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怎麼樣才能成為職業賽車手?需要些什麼手續

2022-01-04 16:12:25 字數 3158 閱讀 1360

1樓:

絕大多數的f1賽車手,都是從卡丁車起步。卡丁車實際上就是小而便宜的賽車。據說二戰期間,駐紮在英國的美國空軍官兵閒暇時為了打發無聊,用鐵管子和最簡單的引擎製造了最早的卡丁車。

卡丁車比賽最早的明星之一羅尼·彼得森,後來就成了f1車手。然後,f1車壇最偉大的人物如普羅斯特、塞納、皮蓋特和舒麥加,都是從卡丁車開始自己的賽車生涯。

如今,世界上幾乎所有的賽車手,從小都是先開卡丁車。卡丁車是最便宜的,但它又可以考驗年輕人的天賦,增長車手的經驗。

如今,如果不開卡丁車的話,還有很多賽車學校可以幫助有興趣的孩子成材。大多數賽車場都有這樣的學校,它為孩子們提供便宜的實踐機會,還有專家指點。但這樣的賽車學校收費不低,因為投資很高,目前投資商打算在奧地利a1賽道修建的賽車學校,造價達2億美元。

有些賽車學校僱傭他們手下最好的車手參加比賽,還有些學校自己主辦比賽,你所要做的只是交錢參賽。賽車當然是比較差的,但觀察車手潛質才最重要。

但僅僅有天才,在現在這個時代還是遠遠不夠的。年輕人要有足夠的恆心和毅力,還要有很好的經濟頭腦,因為為自己的成長籌集資金是非常困難,也是絕不可少的。車手必須參加盡可能多的比賽,來讓自己獲得成長的機會,但參賽和租用賽車,是無法縮減的龐大開銷。

對年輕車手來說,經常會出現這樣的風險,即花錢太多而讓自己欠下一屁股債。

盡自己的一切努力籌錢,這是成為乙個f1車手,除了才能之外最重要的。

2樓:賽車手培訓

成為賽車手只需要到我這裡考乙個賽車執照就行了。

成為職業賽車手需要什麼條件,怎麼樣才能成為職業賽車手呢? 200

3樓:朝花夕拾

良好的身體素質,優秀的駕駛技術,超強的反應能力。除此之外,你還得有較強的經濟實力作後盾。在加入職業車手前,高昂的訓練費用是需要自付的。

考取普通駕駛本兩年之後可以參加中汽聯的賽手培訓班,分為拉力培訓和場地培訓,拉力培訓出來的是e級賽車駕照,場地一般是c級賽車駕照,車手參加5場以上的比賽後,可以申請更高一級的賽照,以此類推,國內b本可以申請國際汽聯賽車駕照,就可以參加國際及別的賽事了

作為一名賽車手,除卻本身的潛質,後天的努力之外,還要有團隊的合作精神,虛心好學的品質。此外,最重要的還是要家人或者你的錢包支援,賽車是燒錢的運動,沒有錢的話,基本上在賽車的生涯上,步步維艱。

目前國內廣東,北京,上海,湖南等地均有中汽聯授權的賽車培訓基地,比如北京的區氏威豪車隊,海淀駕校車隊,以及中汽聯定期的培訓班,上海的333車隊,廣東惠州國際賽車場,等等,均接受報名

費用方面,目前國內的**一般是3天6000元左右或者15天2萬元左右

4樓:

3天5千就能成為職業賽車手

怎樣成為乙個職業賽車手,需要什麼條件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樓主!首先,先去本地具有一定規模的卡丁車俱樂部入會練習(注意:一定要大的俱樂部,因為大的俱樂部可以辦理賽車駕駛執照,並且會定期舉行賽事),有一定駕駛技巧時,要求申請駕駛執照,並在俱樂部內進行比賽。

駕駛執照分5級,在乙個級別中獲得一定的積分可申請公升級,就這樣一級一級的比賽,最終可參加全國級的比賽。如果再厲害,就可以與看中的車隊簽署合同就可以參加國際大賽了。但非常難。

可以去中國汽車運動聯合會培訓中心和北京海淀駕校、楓寶賽車俱樂部等著幾家考取賽車執照。 但是成為賽手.人民幣的多少是關鍵.

如果沒有贊助商.沒有幾百萬你是得不到一台普通的適應公路塞段的賽車. 注意:

因賽車運動在國內並不普及,所以需有一定的經濟支柱實力。 考取普通駕駛本兩年之後可以參加中汽聯的賽手培訓班,分為拉力培訓和場地培訓,拉力培訓出來的是e級賽車駕照,場地一般是c級賽車駕照,車手參加5場以上的比賽後,可以申請更高一級的賽照,以此類推,國內b本可以申請國際汽聯賽車駕照,就可以參加國際及別的賽事了作為一名賽車手,除卻本身的潛質,後天的努力之外,還要有團隊的合作精神,虛心好學的品質。此外,最重要的還是要家人或者你的錢包支援,賽車是燒錢的運動,沒有錢的話,基本上在賽車的生涯上,步步維艱。

目前國內廣東,北京,上海,湖南等地均有中汽聯授權的賽車培訓基地,比如北京的區氏威豪車隊,海淀駕校車隊,以及中汽聯定期的培訓班,上海的333車隊,廣東惠州國際賽車場,等等,均接受報名費用方面,目前國內的**一般是3天6000元左右或者15天2萬元左右

6樓:匿名使用者

良好的駕駛技術..嫻熟...對賽車的構造與機械電子方面必須精通,這樣更能與工程師溝通賽車多產生的問題,身體素質也必須很棒,不管什麼賽車,就是卡丁車也有離心力,如果你不適應,又不是很強壯,雖然你可以練出來,但是如果你很有悟性的話,可能你會成為巴頓那樣的,18歲才開始練車,現在也拿到了乙個世界冠軍。

第一,你要會游泳,比且非常的棒,因為這樣可以練你的頸部的肌肉,因為在開賽車的時候,離心力最主要的對手就是你的頸部,如果你的頸部很脆弱,恐怕乙個直道末端的剎車就能要了你的命;第二,賽車手最多的的地方除了頸部,就是手腕,還有腳腕,乙個控制方向盤,乙個控制油門剎車,這兩個東西都是作為賽車手必須用到的東西(有點廢話),或者經常打羽毛球,會用到手腕,因為你在開賽車的時候是舉著的,並不是直直的,堅持兩個小時,你試試,很難受的。身體素質超強,精神力必須全部集中,因為你在每過乙個彎道的時候,都要記住你前一圈做的什麼,然後你就要嘗試最快的,每一圈與每一圈不一樣的,並不能做到十全十美的。還有,練就一口好外語,那也是主要目標,並且一定要記住,如果你去了法拉利,那就要學好義大利語。

成為賽車手後,你就要跟著車隊征戰世界,當然,沒有比賽的時候你可以去度假,任何地方,但是一定要在比賽前三四天來,就拿f1來說吧,每週比賽,周四是固定的新聞會,當然,是國籍的車手開的。然後周五練習賽,週六練習賽,排位賽,然後週日的決賽。別的就不知道了,房車,拉力,場地,那些就不太熟悉。

你成為賽車手之後,看你是正式的還是試車手,不管哪一樣都是會有工資的,年薪,都是年薪,一年幾十萬,或者幾百萬,當然,你在每年還要交稅,超級駕照的費用等等,當然,你要有贊助商的話,贊助商還會給你錢的,不過只是小部分,還有的還要給車隊。明白?

7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嘛 先自己考到賽車駕照 就怎麼簡單 只要你能拿到 自己好好發展 自己多跑 會有好的車隊和你簽約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乙個 優秀的技術 還有對車的了解 以及乙個良心的心裡狀態···

9樓:

很多人心中都有乙個賽車夢,但是要說到做乙個賽車手,絕大多數人都會望而卻步。原因有很多,但是有乙個最.

怎麼才能成為一名賽車手

必須從小開始,你看看那些車手的經歷就知道了,我建議你先好好掙錢,培養你兒子吧!我和你一樣不能實現夢想。想成為一名賽車手需要的條件很多,現在的職業車手 以f1的車手為例 都是在比賽中一級一級的成長的!先要跑卡丁車,然後參加各種比賽並取得好成績,這樣才能拉到贊助商,接著參加雷諾方程式,f3000,f3,...

怎樣才能成為一名摩托賽車手,如何成為一名職業摩托車賽車手?

如何成為職業賽車手,帶你瞭解玩摩托車的進階階段 賽道和考證 這可不是容易的那你要在中國考的話很難,你要通過層層篩選,首先身體要合格,其次要有賽車天賦,不能怕過快的速度!你要到當地的汽車協會去諮詢如何報名成為賽車手,然後你就要接受一項又一項的 測試考驗,合格你才能成為一名摩托車賽車手。不容易啊!呵呵!...

怎麼樣才能成為受歡迎的男人,怎麼樣才能成為乙個受歡迎的男人?

我們知道,想在職場上混得游刃有餘,我們首先需要做的就是要將自己變成乙個很受歡迎的人。我覺得你應該用平常心來看待這個問題,難道朋友你不覺得其實你用心來看待這個問題,其實愛乙個人是很幸福的事情嗎?既然相愛,彼此真心才是最重要的,真心換真心,有愛才有家,有家才幸福,美滿幸福完美的家庭才是女人最美好的歸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