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螢幕螢幕一直亮著怎麼辦,蘋果手機螢幕一直亮該怎麼辦?

2021-04-23 22:55:58 字數 2156 閱讀 1026

1樓:修機機

關於手機來

的續航待機時間自

,這足實是困擾bai消費者的一項難題,相

du比以前的幾

zhi百毫安電池容量,dao現在1500毫安容量的手機電池已經屢見不鮮,2000毫安、3000毫安以上的手機電池也有,不過即便如此,手機的待機續航時間也遠沒以前的手機長,很大程度上是「歸功」於大螢幕和高效能硬體。

不過也有朋友們發現,手機剛買來的時候待機時長還湊合,撐個一天半沒問題,但用一段時間後,待機時長就縮短至一天、甚至一天都不到。眾所周知手機電池是損耗品,隨著使用時間的增多,電池的壽命也在降低,所以如何最大程度的減緩手機電池壽命的消耗是重點。

2樓:七彩雲南

調下熄屏時間就行,調到30秒或者1分鐘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正常的,就算設定了自動關閉螢幕 有時候你不按電源鍵螢幕也會一直亮著,這屬於正常的。可以手動按電源鍵來鎖屏。

蘋果手機螢幕一直亮該怎麼辦?

4樓:

手機螢幕常亮不滅的原因及解決辦法如下:

1、檢查使用者手機中是否安裝手機安全衛士軟體或者一些第三方軟體程式,如果有請解除安裝嘗試。

2、設定螢幕亮度顯示時間。

到通用裡面找到->自動鎖定。

3、建議使用者把機器恢復出廠設定,但由於這款機器恢復出廠設定會丟失話機中所有資料。

手機螢幕一直亮原因可能如下:

設定裡的「顯示」裡把螢幕喚醒調成永久常亮了;

後台應用開的太多或者手機連續使用時間過長導致溫度過高螢幕失靈;

病毒軟體或者其他可以控制螢幕的軟體喚醒了螢幕,「比如手電筒功能」。手機螢幕常亮不滅的原因及解決辦法如下:

1、檢查使用者手機中是否安裝手機安全衛士軟體或者一些第三方軟體程式,如果有請解除安裝嘗試。

2、設定螢幕亮度顯示時間。

到通用裡面找到->自動鎖定。

3、建議使用者把機器恢復出廠設定,但由於這款機器恢復出廠設定會丟失話機中所有資料。

手機螢幕一直亮原因可能如下:

設定裡的「顯示」裡把螢幕喚醒調成永久常亮了;

後台應用開的太多或者手機連續使用時間過長導致溫度過高螢幕失靈;

病毒軟體或者其他可以控制螢幕的軟體喚醒了螢幕,「比如手電筒功能」。

手機螢幕一直亮著是怎麼回事

5樓:周琴

手機螢幕一直亮著,是手機主機板有問題,程式錯亂。或者是內部進水導致短路。也有可能使用環境震動很大。這些都會引起手機螢幕一直亮著。

6樓:中國聯通

通過以下設定可以讓手機螢幕一直亮著:

1.進入設定介面,選擇顯示,把裡面熄屏時間改為常亮;

2.iphone和安卓設定有點不一樣,看你具體情況。

7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螢幕一直亮著原因是:你手機設定的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排線壞掉了,一般螢幕都和排線有關的,你拿去手機維修店給專業人士看看再說,如果是排線問題的話,就不是你能解決的了,一定要換排線,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經常這樣,把電池拔了再安上吧

10樓:du知道機械

手機螢幕一直亮著的原因及解決辦法如下:

1.手機不能自動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調一下螢幕的背光燈。

蘋果手機螢幕一直亮著 10

12樓:家滿平

點一下螢幕上浮動的那個白色圓圈,再點裝置,然後點鎖定螢幕,就可以了。

13樓:我本→英俊

重啟手機就好了 我也遇到了同樣的問題 通用中的自動鎖定無效, 回答太晚了 不過希望對別人也有幫助

14樓:匿名使用者

關機重啟就行

說蘋果不卡的、。、、這就是證據

無非和安卓卡不是一樣的表現而已

15樓:tom小熊維尼

可能是你用舊了那個電源鍵凹進去了或者是接觸不良之類你沒描述清楚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手機也這樣,求解

為什麼蘋果手機屏老是亮著,蘋果手機螢幕一直亮著

設定裡的 顯示 裡把螢幕喚醒調成永久常亮了 2 後台應用開的太多或者手機連續使用時間過長導溫度過高螢幕失靈 3 病毒軟體或者其他可以控制螢幕的軟體喚醒了螢幕,比如手電筒功能 原因及解決辦法如下。檢查使用者手機中是否安裝手機安全衛士軟體或者一些第三方軟體程式,如果有請解除安裝嘗試。建議使用者把機器恢復...

蘋果5s螢幕一直亮著可就是開不了機怎麼辦?求解

是否顯示乙個蘋果標誌?您能說說為什麼出現這個問題?蘋果手機開機後一直顯示蘋果標誌開不了機是怎麼回事 出現類似情況可能是手機系統出現問題了。使用者可以將裝置連線至電腦,然後開啟 itunes,之後拖移關機滑塊將裝置關機。最後在按住調低音量按鈕的同時,將裝置連線到電腦。繼續按住手機調低音量按鈕,直到看到...

小公尺手機螢幕一直抖怎麼辦?手機螢幕抖動是怎麼回事

小公尺手機螢幕一直抖的原因可能有 手機中了病毒 手機系統損壞 手機螢幕故障。建議進行以下操作解決問題 開啟手機設定找到儲存和備份。進入儲存和備份介面選擇恢復出廠設定。就可以將手機系統恢復至原來的系統了,恢復好後重啟手機試試看。攜帶手機到手機店更換手機螢幕。若以上操作都不能解決問題,建議帶上手機和保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