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螢幕抖動解決方法,蘋果手機螢幕抖動是什麼原因

2021-07-26 00:11:39 字數 1134 閱讀 9488

1樓:樞駛啼驗活

蘋果iphone螢幕抖動總結有以下幾個原因:

重灌過系統(刷機)常使用一次電量完,然後充一次之後就好。

拆過機子維修過,拆機的時候沒有關機直接拔電池會這樣。

螢幕問題,如果連續用3天,充3天的電還會導致這樣。就是螢幕的問題了,換一塊螢幕也可以解決。

充電電流大了之後電容屏手機普遍存在的問題。但是如果是原裝資料線配合原裝充電器的話,應該是不會出現的。你試試換到電腦的usb上充電,而不是用充電器,看它還抖不抖。

可能是手機貼膜的原因,產生的靜電干擾了電容屏的感應,換個防靜電的貼膜試試看效果會不會好。充電的時候出現這問題的話那就是充電器的原因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螢幕抖動閃爍解決方法:1.關閉亮度自動調節功能,可通過拉下頂簾選單-去掉亮度自動勾選。

2.排除第三方應用程式衝突造成的閃屏現象。備份手機資料(**薄、簡訊息、多**資料等),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嘗試(設定-賬戶標籤-重置-恢復出廠設定)。

3.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蘋果手機螢幕抖動是什麼原因

3樓:天天解說法

螢幕下方區域性電流不穩定,估計螢幕的電板有問題或者電源電流分配有問題。

如果手機摔過也可能是排線摔鬆了,也可能是螢幕故障、具體的還要去售後檢測維修。

解決辦法:

按下home鍵且保持不放6-8秒鐘,退出任何可以卡住iphone的程式。

長按關機鍵重啟或強制關機。

手機進入dfu模式,步驟:開機狀態下,用資料線跟電腦連線好。先按住關機鍵2秒;然後,同時按住關機鍵和home鍵8~10秒;最後,保持按住home鍵15秒即可。

檢查是否正確進入dfu模式:在dfu模式下,手機是黑屏的。如果沒有成功,請重新進行第一步。

itunes恢復完成後會彈出一個視窗大致內容就是"你的iphone已經恢復完成,本視窗會在10秒後自動關閉",關閉這個視窗,然後拔開資料線,不要用電腦啟用iphone,在手機端啟用系統會純淨些。

如果還是解決不了,去售後檢測故障並且維修。

4樓:大漠獵人

重啟手機就可以了,如果還是不行就更新系統,還是不行的話就送修吧

蘋果手機wifi訊號成灰色怎麼解決方法

您好,如果蘋果手機wifi打不開變成灰色的話,首先點開手機裡面的設定功能,然後點選設定中的無線區域網並開啟,開啟後搜尋網路,接著檢視下面是否有自己的wifi名字 如果有wifi網路的話,打勾設定成功即可。提問。打不開wifi 1.點選選擇桌面小圓點2.點選選擇控制中心3.選擇飛行模式開啟然後關閉4....

蘋果手機螢幕不自動鎖屏怎麼設定,蘋果手機螢幕不自動鎖屏

設定步驟如下 1 進入設定介面,點選下圖顯示與亮度。2 點選下圖的自動鎖定。3 選擇永不。擴充套件資料iphone不會自動鎖屏解決方法及注意事項 1 開啟自動鎖定功能 首先要確認一下iphone的自動鎖定功能是否被關閉了,依次點選 設定 通用 自動鎖定 裡面看看,是否點選了 永不 如果是的話,就選擇...

蘋果怎麼截圖手機螢幕

步驟1.蘋果手機本身自帶截圖功能,可以將手機全屏截圖。首先需要截圖的介面。步驟2.同時 可以有半秒的誤差 按下機身下方的圓形home鍵和機殼上方的鎖定鍵。步驟3.成功截圖後螢幕會閃白一下,聽見咔嚓 聲,以及螢幕短暫變數,即截圖成功。步驟4.到手機相簿查詢剛才截圖的介面,或者用資料線連到電腦上。蘋果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