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螢幕出現了圓圈怎麼去掉,蘋果手機螢幕出現了乙個圓圈怎麼去掉

2021-03-04 08:39:01 字數 1987 閱讀 7851

1樓:哈哈晗

這個圖示叫做「assistive touch」,可通過如下設定關閉。

1)開啟手機,進入設定介面;

2)進入通用介面,再進入輔助功能介面;

3)在輔助功能介面,找到assistive touch。

4)將後面綠色的鍵往左邊拖,知道變成灰色就是關閉。

補充說明:按鈕狀態綠色表示開啟,灰色表示關閉。

蘋果手機螢幕上的小白圓圈怎麼去掉

2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蘋果手機上會出現白色圓圈,很多朋友不知道怎麼會回事兒,下面我來給大家介紹解決辦法。

1. 開啟蘋果設定。進入到通用。

2. 點選中間的「輔助功能」。往下翻,找到互動欄目裡面的「assistivetouch」按鈕。

3. 選擇關閉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圖示叫做「assistive touch」,可通過如下設定關閉。

1)開啟手機,進入設定介面;

2)進入通用介面,再進入輔助功能介面;

3)在輔助功能介面,直接關閉assistive touch即可。

補充說明:按鈕狀態綠色表示開啟,灰色表示關閉。

4樓:匿名使用者

通用-輔助功能,裡面乙個ass開頭的,關掉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剛試了一下,直接語音讓siri關更快。

手機螢幕上出現乙個圓圈是怎麼回事?

6樓:天蠍

那個白色小圓圈是懸浮快捷按鈕,如果不想要的話,到設定裡關掉就好,一般的手機是在輔抄助功能或是高階功能裡。

操作方法如下:

第一步開啟手機主介面,選擇「設定」。

第二步進入設定後,選擇「通知態欄」。

第三步選擇「應用通知管理」。

第四步進入管理介面後,根據圖示,點選「允許通知和懸浮窗通知」,即可對應用進行通知和懸浮窗管理。將懸浮窗選項關閉即可。

7樓:晴天便好

你的手機是因為安裝了乙個軟體,所以才會出現這樣的情況,現在你已經取消掉了,暫時可能那個圓圈還在過一段時間,自然會消失的。

8樓:我是小小

【原因】:

該圖示顯示為無訊號狀態。

【方法步驟】:

開啟手機,進入主介面,找到類似齒輪狀的「設定」圖示,這個用來控制手機當中所有的功能選項。

進入設定選項,可以選擇運營商、網路、通話模式等等,而控制小圓圈的那個圖示位於「通用」這個選項裡面。

進入通用之後,這個選項相對較少,而且平常我們使用的功能也比較單一。在「通用」選項裡邊選擇「輔助功能」。

進入輔助功能之後,我們就找到了控制桌面小圓圈的那個選項,專業的英文術語稱之為「assistive touch」,翻譯過來就是接觸助手,點選進入。

進入之後,可以選擇開啟或者關閉,這樣就可以根據自己不同時段的愛好去控制小圓圈。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要清除這個小圓圈就需要到設定裡面找到智慧型輔助系統控制下面有乙個懸浮圖示開關,把此開關關閉即可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手機是華為手機,今天下午螢幕上無緣無故出現乙個園圈是什麼回事?

11樓:匿名使用者

老弟聽我的?下拉螢幕點點?點懸浮導航點掉

12樓:匿名使用者

多謝網友,終於把圈圈去掉了

13樓:阿公尺妮媽媽

進入設定,開發者選項 開啟 , 顯示觸控位置取消打勾即可!

蘋果手機螢幕出現了乙個圓圈怎麼去掉?

這個圖示叫做「assistive touch」,可通過如下設定關閉。

開啟手機,進入設定介面;

進入通用介面,再進入輔助功能介面;

在輔助功能介面,直接關閉assistive touch即可。

蘋果手機螢幕出現白色薪塊怎麼去掉

1 首先,開啟 設定 2 然後,找到 通用 並開啟。3 開啟後,找到輔助功能並開啟。4 之後,在其中找到assistive touch。5 最後,關閉assistive touch即可。蘋果手機螢幕出 現白色小方塊的原因是因為不小心有水滴進入到螢幕裡面了,所以才會出現白色小方塊。去掉的方法 如果您經...

蘋果手機螢幕出現豎條紋怎麼辦,蘋果手機螢幕出現一道豎紋,是怎麼回事?

先開啟設定裡面的通用!然後把手機滑到最下方,找到還原選項點進去。我們可以看到有兩個選項,把 還原所有設定 和 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選項 都試一遍。解決方法如下 1 先嚐試一下重新開機能否解決這個問題!如果不能開機則需要送去專業修理手機的維修店維修。如果能開機,請看下面步驟進行。2 還沒有解決這個問題,...

oppo手機螢幕出現乙個圓圈怎麼消除

錄屏時,點選的位置會出現並保留 小白點 請參考以下方法處理。1 關閉 螢幕錄製 中 記錄螢幕點選動作 螢幕錄製 的選單中 記錄螢幕點選動作 開啟後,就能夠在錄屏中記錄您操作的軌跡。設定路徑 1 coloros 12及以上版本 設定 系統設定 便捷工具 螢幕錄製 記錄螢幕點選動作 關閉即可。2 c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