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箱使用者名稱忘了怎麼辦,郵箱使用者名稱忘了怎麼辦?

2022-01-04 16:12:27 字數 3808 閱讀 5829

1樓:小罍神

忘記使用者名稱不好辦了,忘記密碼可以通過以下方法找回:

一、請您通過在註冊時填寫的密碼提示問題、答案來進行密碼找回。

二、如果您當時的密碼提示問題、答案已經丟失或者遺忘,則煩請您點選密碼提示問題、答案輸入頁下方的「我忘記答案了」,進入到密碼找回申請頁面。

三、如果您當時註冊郵箱填寫的資料都已經忘記或者無法提供的話,則煩請您通過平信的方式來進行密碼的找回。

2樓:執著一生呀

回答2、使用

手機號註冊的使用者:手機號即是您的登入帳號,密碼為您註冊微博時發的簡訊內容(6-16位數字或英文本母,並區分大小寫),您可以檢視簡訊記錄來確認您所設定的密碼。

忘記密碼

操作步驟

進入微博登入區點選忘記密碼,可看到三種找回方式;

1、通過註冊/繫結手機找回,填寫註冊或繫結手機號碼,在頁面填寫手機接收到的驗證碼,驗證成功後即可輸入新密碼進入微博。

3、通過其他方式找回,輸入登入名及驗證碼後,系統會自動判斷您帳號內可用的找回方式,您根據提示進行操作即可;

更多9條

我的網易郵箱 賬號忘記了怎麼辦

3樓:

網易郵箱帳號忘記的解決方法如下:

1、在電腦上安裝火狐瀏覽器,雙擊進入火狐瀏覽器。

3、進入後,點選右下角的忘記密碼鏈結。

4、輸入手機號碼@你想要找回的郵箱網域名稱,點選下面的驗證。

5、按照要求,編輯簡訊傳送到指定號碼,輸入手機號碼,擊已傳送,即可用手機簡訊上找到忘記的郵箱賬號了。

4樓:生活小百科晨雨梧桐

您好,我正在幫您查詢相關的資訊,馬上回覆您。

郵箱使用者名稱忘了怎麼找回使用者名稱?

5樓:

忘記使用者名稱不好辦了,忘記密碼可以通過以下方法找回:

一、請您通過在註冊時填寫的密碼提示問題、答案來進行密碼找回。

二、如果您當時的密碼提示問題、答案已經丟失或者遺忘,則煩請您點選密碼提示問題、答案輸入頁下方的「我忘記答案了」,進入到密碼找回申請頁面。

三、如果您當時註冊郵箱填寫的資料都已經忘記或者無法提供的話,則煩請您通過平信的方式來進行密碼的找回。

郵箱賬號忘記了怎麼辦

6樓:一棵無所不知的小白菜

2、進入網易郵箱官網登入介面後,如果忘記了郵箱賬號,可以先點選右下角的忘記密碼鏈結。

3、進入新的頁面,輸入手機號碼@想要找回的郵箱網域名稱,點選下面的驗證。

4、按照要求,編輯簡訊傳送到指定號碼,然後輸入手機號碼,這時候點選已傳送,就可以在自己手機簡訊上找到之前已經忘記的郵箱賬號了。也可以點選下面申請賬號恢復,通過人工客服幫忙找回郵箱賬號。

7樓:世事侃

現在的很多郵箱都可以和手機號繫結,如果你之前有繫結過手機號,而你用的郵箱也支援手機號登入,那麼恭喜你,直接手機號作為郵箱賬號就能登入了,如果密碼也忘了,試試找回密碼,或者叫忘記密碼功能。

如果剛巧你沒有綁過手機號,那就沒那麼方便了,只能回憶回憶以前用這郵箱給誰發過郵件。如果發過了,就試著找對方問問自己的郵箱位址吧。當然前提是你得記得給誰發過郵件,而且對方能登上他的郵箱,還要沒徹底刪掉你得郵件。

如果還是不行只能找郵箱客服,如果你不介意的話,看能不能通過你的一些資訊,為你找回賬號。

最後再不行,你就放棄吧,還是註冊新郵箱用吧。

8樓:理工愛好者

一是是否繫結了手機號碼或是其他安全郵箱,利用找回功能找回。

二是回憶一下什麼時間有這個郵箱給誰發過郵件,主題大概是什麼,收件方如果沒刪除,可以試試找收件方幫忙。

三是是否用這個郵箱在某些地方註冊過賬號,倒著寫平台資訊裡找找。

祝好運,望採納。

9樓:淘金勝手

像這種情況下,一般註冊郵箱的時候,會繫結手機號,你看下能不能通過手機號來找回來。但是這是建立在你手機號與郵箱繫結了的情況下。如果沒有進行繫結,你可以想一下給誰發過郵件或者接收到了誰的郵件,讓別人告訴你的郵箱賬號是多少,再通過賬號來找回密碼。

10樓:愛討厭的小淘氣

qq郵箱賬號就是你的qq號+@qq.com

如果你用的電腦,可以到資料夾裡找。有個qq的資料夾。

11樓:天通苑口腔診所

賬號,不是密碼找回,可能需要自己去想一下,當時註冊的時候是用什麼註冊的,郵箱還是手機號,一般都可以通過這些途徑找到,還有乙個就是你是否關聯過賬號登入,就是說關聯了qq登入,即用qq登入也可以找到你的賬號。

12樓:

記不記得以前有誰發過郵件給你,或你發過郵件給他,到他的郵箱裡找那個檔案,就有你的郵箱賬號。

如果不能,也沒有什麼辦法了,以後注意把!

我的網易郵箱帳號忘記了該怎麼辦?

13樓:一頭霧水的兒童

如果忘記網易郵箱帳號,之只能通過曾經有郵件往來的朋友,檢視郵件收發記錄核實。

無法通過網易官方直接找回。如有需要,可以重新註冊新的使用者名稱使用即可。

擴充套件資料:2、點選進入首頁後,點選右上角【幫助】。

3、點選【常見問題】。

4、常見問題欄,有許多解決問題的方法和步驟。

14樓:理工愛好者

一是是否繫結了手機號碼或是其他安全郵箱,利用找回功能找回。

二是回憶一下什麼時間有這個郵箱給誰發過郵件,主題大概是什麼,收件方如果沒刪除,可以試試找收件方幫忙。

三是是否用這個郵箱在某些地方註冊過賬號,倒著寫平台資訊裡找找。

祝好運,望採納。

15樓:alison劉淑婷

忘記網易郵箱賬號的解決方法:

開啟網易郵箱密碼設定頁面,點選進入安全碼設定頁面。

在安全碼設定頁面,點選「檢視幫助」選項。

點選「我想修改/找回安全碼」按鈕。

點選提交申請按鈕並填寫賬號個人資訊,點選確定按鈕,等待官方處理申請即可。

具體操作:

1.如果把郵箱賬號號碼給忘記了,其實找回是非常麻煩的,不過我們可以直接開啟登入郵箱的官網去頁面上看看,是否在上面有找回郵箱賬號的功能。

2.一般的話,在郵箱登入頁面上都會設定乙個找回選項,例如:網易郵箱和qq郵箱上面都有設定這個選項,如果忘記掉郵箱賬號的話,在郵箱登入頁面上面有乙個「忘記了密碼」選項,我們點開後就可以進入郵箱賬號找回頁面。

3.比如:在163郵箱和qq郵箱上面如果有使用手機號註冊郵箱號或者用手機號碼繫結郵箱,在這裡可以通過手機號碼傳送驗證簡訊進行找回郵箱賬號。

還有qq郵箱也就是qq號碼,看看能否記得qq號碼,使用qq號碼直接登入進去。

4.另外,還有一些朋友可能在郵箱上面什麼都沒有繫結,那麼仔細回想一下,郵箱曾經有沒有給一些好朋友發過一些郵件。

5.如果有的話,那麼可以聯絡對方一下,看看在他們的郵箱上面是否還保留著當初傳送的郵箱,叫他們檢視一下郵箱賬號就可以了,給人發過郵件的話,那麼在對方的郵箱郵件上面都會有顯示郵箱賬號的。

16樓:哀微浮柔婉

你之前跟誰發過郵件的,讓他直接告訴你就行了。到先前登入過的瀏覽器上輸入前幾個字母應該有顯示。

17樓:三六衝九

你的網易郵箱帳號忘記了可以用繫結的手機號碼找回。

18樓:周忍讓

我的網易郵箱誤冊了咋辦?

19樓:龍寶2012愛

我的網易郵箱望了請幫我找回

lotusnotes郵箱使用者名稱更改問題

這個需要有系統管理員的許可權,在通迅錄裡進行更改,或者有伺服器裡進行更改 lotus notes 7如何更改使用者名稱?你點左上角的 檔案 file 安全 security 使用者安全 user security 輸入密碼後可以看到如圖所示。選擇 你的名字 然後改名。通過domino admin,在...

郵箱使用者名稱是什麼,郵箱是什麼?

郵箱使用者名稱是你自已按照相關規則取的名字,必須是英文本母 數字等組成,取名是有要求的。郵箱格式是使用者名稱 網域名稱,使用者名稱是註冊時的名字,是分隔符,後面的網域名稱是提供郵箱註冊的 網域名稱位址,比如qq郵箱就是qq號加,163郵箱就是使用者名稱加,126郵箱是使用者名稱加 126.com,1...

163郵箱使用者名稱忘記了只記得密碼怎麼辦

你好,到 申訴即可。剛註冊過163,卻忘了郵箱的賬號,只記得密碼,怎樣找回自己的郵箱?想想剛註冊過的郵箱有沒有繫結其他郵箱或者 給誰發過郵件,聯絡下收件人,實在不行就是重新註冊乙個賬號 163郵箱使用者名稱或密碼忘了怎麼辦 可以通過其他密保問題,密保郵箱或者關聯賬號來重設密碼,也可以人工申訴找回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