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說橄欖油加醋的,加白糖,加鹽,橄欖油到底加什麼好,分別詳細說下

2022-01-04 13:39:07 字數 1835 閱讀 5103

1樓:卡利納

你試試西班牙生產的 卡利納的橄欖油

1、頭髮:洗髮後用橄欖油滋養頭髮,反覆梳理,待一小時許,再輕輕漂洗,可使頭髮飄逸閃亮。 2、面部:

橄欖油配上等蜂蜜,輕輕按摩去除面部細小皺紋,還可以與優質白糖一起調製**。 3、眼部:每日早晚橄欖油按摩眼部十分鐘,可以消除黑眼圈和眼袋,還你一雙明亮迷人眼睛。

4、眉睫:每天早晨用橄欖油仔細刷潤和養護睫毛和眉毛,可以令你眉睫漆黑閃亮、眉清目秀。 5、唇部:

以橄欖油塗唇,保持唇部濕潤,雙唇晶亮而**,同時無須擔心吞吃含鉛唇膏之害。 6、手部:每洗完手或做完家務,堅持用橄欖油滋潤和摩挲雙手5分鐘,可保持手部白嫩美觀。

7、指甲:以橄欖油按摩指甲和趾甲,日久指甲與趾甲色澤潤潔、晶瑩剔透,令手足美麗俏皮。 8、背部:

背部因護理不便常有瑕疵,沐浴時請求家人幫助以橄欖油按摩,可令背部光潔迷人。 9、腹部:易堆積脂肪或有妊娠紋,以橄欖油按摩恢復腹部光潤平坦,按摩肚臍也是美容時尚。

10、腿部:毛孔粗大、**粗糙或線條不好,可以通過每天用橄欖油按摩而改變,還你一雙玉腿。 11、足部:

每次洗完腳後滴橄欖油少許,反覆按摩雙腳,有利於防止腳部**黃化、老化、硬化。

2樓:垚垚看社會

我查了一下書,有幾種方法:1.橄欖油+細鹽。

反覆輕輕按摩臉部,起到磨砂、滋潤作用,再用熱毛巾或蒸臉器(哈哈,這個我也沒見過)敷面,出去毛孔內肉眼看不到的汙垢,增加**光澤和彈性。2.橄欖油+牛奶。

牛奶50ml,特級初榨橄欖油4—5滴,用麵粉適量調勻敷臉,保留2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長期使用,可增加**的活力和彈性。3.雞蛋+檸檬+細鹽。

將乙個雞蛋打散,加入半個檸檬汁及一點點細鹽,充分攪勻,而後將特級初榨橄欖油徐徐加入雞蛋汁內,使二者混合均勻。平時可將此**儲存在冰箱,一週做1—2次,不僅可以防皺,還可以促進**光滑細緻。4.

糖+橄欖油。用一匙砂糖和特級初榨橄欖油混合製成**,每週三次,有助於收縮毛孔,美白肌膚。

3樓:匿名使用者

參考:1.橄欖油+細鹽。反覆輕輕安摩臉部,起到磨砂、滋潤作用,再用熱毛巾或蒸臉器(哈哈,這個我也沒見過)敷面,出去毛孔內肉眼看不到的汙垢,增加**光澤和彈性。

2.橄欖油+牛奶。牛奶50ml,特級初榨橄欖油4—5滴,用麵粉適量調勻敷臉,保留2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長期使用,可增加**的活力和彈性。

3.雞蛋+檸檬+細鹽。將乙個雞蛋打散,加入半個檸檬汁及一點點細鹽,充分攪勻,而後將特級初榨橄欖油徐徐加入雞蛋汁內,使二者混合均勻。

平時可將此**儲存在冰箱,一週做1—2次,不僅可以防皺,還可以促進**光滑細緻。

4.糖+橄欖油。用一匙砂糖和特級初榨橄欖油混合製成**,每週三次,有助於收縮毛孔,美白肌膚。

我盡量早點~~日語怎麼說,加什麼形式,是什麼語法,比如:我盡量快點。詳細解釋下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盡量早點~~、我盡量快點~~:

(わたしは)できるかぎり早く~~。

(わたしは)できるかぎり早めに~~。

5樓:匿名使用者

できるだけ

口語的話,這樣意思就已經傳達夠了

6樓:匿名使用者

できるだけ急ぎます。

できるだけ副詞:盡量

急ぎます動詞:抓緊時間

7樓:匿名使用者

多看些日語的電影就學的很快

8樓:擁擠の寂寞

なるべく早く+やる・行く・準備する・終わらせるなどの動詞表現

9樓:

①できるだけ早く

②できる限り早く

橄欖油做菜有哪些好處,橄欖油適合炒菜嗎?

橄欖油是由新鮮的油橄欖果實直接冷榨而成的,不經加熱和化學處理,保留了天然營養成分。橄欖油被認為是迄今所發現的油脂中最適合人體營養的油脂。橄欖油和橄欖果渣油在地中海沿岸國家有幾千年的歷史,在西方被譽為 液體 植物油皇后 地中海甘露 原因就在於其極佳的天然保健功效,美容功效和理想的烹調用途。可供食用的高...

西班牙進口橄欖油和希臘進口橄欖油有啥區別?

區別在於口感上,每個橄欖油產區所用的橄欖油果是有所區別的,所以這也會造成橄欖油口感的不同,另外西班牙的橄欖油目前在國內口碑比較好,家裡現在用的就是西班牙原瓶原裝進口的阿利維婭特級初榨橄欖油,希臘的橄欖油也買過,味道也好,後來沒有賣了,不知道啥回事。油橄欖樹中最名貴的品種 科拉喜 koroneiki ...

過期的橄欖油能當花肥用嗎,過期的橄欖油怎樣做花肥?

橄欖油屬於食用油,不能作花肥使用,根系無法吸收。相反會傷害根系,所以不要用。即使發酵也不行,會產生黃麴黴菌等有毒物質,要看是什麼花草了,用量及方法 過期的橄欖油怎樣做花肥?這倒是聽說過,直接用會讓土板結,所以在想是不是要處理下再用?橄欖油屬於食用油,不能作花肥使用,根系無法吸收。相反會傷害根系,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