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和義大利哪個的橄欖油好些,西班牙的橄欖油好還是義大利的橄欖油好?

2022-03-22 09:15:07 字數 4392 閱讀 3552

1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建議 義大利的 橄欖油。

義大利的橄欖油是世界聞名的, 拿到中國賣是可以翻幾倍的價錢的。

義大利餐是世界三大餐之一, 也因為這個 所以對調料也有一定的選擇, 義大利的橄欖油常量 歐洲第一,品種非常的多。

而西班牙 跟北非差不多 那種氣候 種出來的橄欖你覺得怎麼樣?

美容的話 建議 用 extra vergine的, 就是比較純的一種,這不是乙個牌子哦

最好的好 用 玻璃瓶 包裝的。

樓下的,西班牙是什麼氣候? 西班牙種的橄欖用能拿去用什麼?

義大利的法國餐對橄欖油的需要都是很多的, 很久以前 義大利就已經出現了 比較高貴的橄欖專用油的 如果你說美容的話你看一下 義大利人和 西班牙人 哪個 更漂亮?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西班牙的橄欖油好點

義大利的商人有很多到西班牙買大桶的拿回義大利去灌成小罐的,然後賣的好貴好貴。

西班牙的橄欖油以南部的比較好。

理論上來說應該是可以擦的,也可以吃的

3樓:

4樓:淡淡的憂桑

西班牙更好一點,很多都是莊園直採的,選擇的話最好是特級初榨的,只有特級初榨的橄欖油才適合直接護膚使用,其天然酸度很低,接近**的弱酸性值,是天然的護膚油,保持**水分與彈性,滋養肌膚,減緩**衰老。

西班牙的橄欖油好還是義大利的橄欖油好?

5樓:溥姮斯飛蓮

當然是西班牙了。沒聽到電視也都是說「貝蒂斯橄欖油,西班牙皇室用油」雖然說那個是食用油

6樓:呼路乘品

當然是西班牙的橄欖油好點

義大利的商人有很多到西班牙買大桶的拿回義大利去灌成小罐的,然後賣的好貴好貴。

西班牙的橄欖油以南部的比較好。

理論上來說應該是可以擦的,也可以吃的

西班牙橄欖油,目前有哪些品牌好些?

7樓:票大大小小疚

西班牙橄欖油印象深一點的有阿利維婭、貝蒂斯,今年送禮盒我們家不是貝蒂斯,就是阿利維婭。咋沒有人送我其他品牌的西班牙橄欖油?

8樓:矟錠嗜3i臋菇

西班牙的橄欖油在國內口碑一直都不錯的,很多橄欖油品牌都不錯,其中阿利維婭特級初榨橄欖油應該算是比較出眾的了,因為是原瓶原裝進口的,所以評價一直不錯。

9樓:排憂解難的小***

希臘生產的 克里特(女王 王子) 這個牌子不錯 我 一直在用於美容 和烹飪 世界上橄欖油產量最高的國家是西班牙和義大利,橄欖油品質最好的國家則是希臘,尤其是希臘克里特島的橄欖油。全世界橄欖油的年產量目前只有230萬噸左右,而我國目前的花生油,大豆油等草本植物油年產量已經超過1700萬噸。橄欖油因為其產量和其上佳的營養成份成為世界稀缺資源。

%d%a

10樓:匿名使用者

橄欖油有股杏仁味道,中國人很多都不太習慣,其實習慣了也很好.一般人會覺得橄欖油炒菜沒有色拉油香,可是確實更加健康,而且用橄欖油炒菜,菜的顏色保持的比較好,營養也不會損失太多.

當然橄欖油更擅長涼拌菜,營養完全鎖住,對身體的好處更加直接.如果你願意把食用橄欖油加入護髮素和浴液一些,對身體也是大有好處哦.

義大利橄欖油和西班牙有什麼不一樣

11樓:青島_世紀鴻源

世界橄欖油產國集中在西班牙、義大利、希臘、土耳其等地中海沿岸國家。而西班牙橄欖油的產量和出口量均居世界之首,年產油量約160萬噸,佔世界總量的50%,故西班牙也被譽為「世界橄欖油王國」。

西班牙安達盧西亞地區以出產頂級橄欖油聞名於世,它每年出產的特級初榨橄欖油佔到西班牙全國量的60%,出口佔到80%,而西班牙的橄欖油產量佔到全球銷量的50%,其中40%出口到義大利。所以安達盧西亞在歐洲就是頂級初榨橄欖油的代名詞,安達盧西亞橄欖油可以比其他產區的橄欖油**高20%,卻仍然供不應求。

義大利**和農業協會聯合調查發現,該國橄欖油生產商將來自希臘、西班牙、摩洛哥和突尼西亞等國的廉價橄欖油摻兌,冒充特級初榨橄欖油銷售。調查報告稱,該國出產橄欖油中5瓶中4瓶為勾兌。

知名品牌牽涉其中

義大利是歐洲第二大橄欖油生產國,每年橄欖油產值約為50億歐元。但是近期義大利調查部門發現,該國橄欖油進出口總量出現嚴重偏差,進口量高達47萬噸,但出口僅25萬噸。調查部門對此產生懷疑,經過調查發現了其中緣由。

調查顯示,這一造假行為由義大利進口和銷售公司聯合會牽頭,大部分集中在義大利中部和南部。13家義大利最大橄欖油製造商被捲入,其中一些是知名品牌。報道稱,這一聯合組織不僅控制了橄欖油**,還操縱市場。

而這些劣質油不僅銷售至海外,也在國內流通。

中國市場35.7%來自意

27日,記者打**詢問了一家位於上海的橄欖油工廠。該工廠**上稱,其特級初榨橄欖油100%來自於義大利南部優質橄欖品種。該公司工作人員表示,對上述新聞並不知情,目前該產品生產及銷售一切正常。

這家工廠品管部工作人員李先生告訴記者,該公司生產的橄欖油原料全部是義大利進口,然後在上海分裝。這些原料經由海關檢驗、確認產品質量合格後才會放行。他表示,該公司目前並未接到供貨商有關上述調查通知。

中國駐公尺蘭總領事館經濟商務室援引某義大利**訊息稱,2023年,中國進口的義大利純/特純等級橄欖油總量達6502噸,超過前年的兩倍。義大利產橄欖油已佔到中國進口橄欖油總量的35.7%,直逼位居第一的西班牙。

希臘、西班牙、義大利的橄欖油哪乙個會比較好?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12樓:支葵

我也有類似的問題,這是我剛得知的,望採納。市面上我們看到產自希臘的橄欖油非常稀少,但是樓主必須要知道,希臘是世界橄欖之源,擁有世界上最古老,最淵博的橄欖油文化。希臘人對橄欖的感情超越了全球任何乙個地域,他們秉承著精工細作,傳承傳統的壓榨手法,雖然產量只佔世界的10%,但是80%產自希臘的橄欖油都為特級初榨品質,在橄欖油市場,產自希臘就是一塊金字招牌,因為只有像希臘人這樣把全部的感情致力於橄欖之中,才能用心打造出卓越的高品質橄欖油。

希望採納

13樓:翟幼撒靈秀

搜一下:希臘、西班牙、義大利的橄欖油哪乙個會比較好?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西班牙什麼牌子的橄欖油最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讓你的朋友在西班牙問問當地人什麼品牌是最好的才是最佳選擇。

國內銷售的基本上都是進口後分裝的。沒有人知道分裝時會加入什麼其他油類。厚厚,我是被國內的食品加工騙怕了。

15樓:—晨児

這個可以問當地超市裡的工作人員,因為橄欖油有時不一定牌子好就好的,因為我也是在西班牙,你可以叫你朋友問問那商店的工作人員,因為這方面還是問他們比較清楚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錯的 我朋友從揚格走的,在他家學習的 從國外帶來一瓶 不錯

17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aceites jaramartín 滿不錯的.....

哪個國家的橄欖油最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地中海沿岸很多國家的氣候適於油橄欖樹的生長,主要的生產國是西班牙,希臘,義大利,

農產品的好壞並沒有乙個統一的標準來衡量。這麼多年的市場推廣來看,義大利的名氣比較大一些,這估計和義大利的美食有關係,但要知道義大利的很多橄欖油來自西班牙。西班牙是世界橄欖油產量和出口量第一的國家,這個公認的事實。

橄欖油的原產地在希臘。

無論是哪個國家的橄欖油,購買的時候一定要認準級別、生產日期及相關的檢驗報告,買到**是最好的。

19樓:

橄欖產量最高的是西班牙,義大利很多油都是從西班牙進口橄欖製作的,最好選擇西班牙的品牌,希臘只是傳說中很厲害而已。橄欖油的質量和當年的氣候,還有生產工藝有關的,所以沒有絕對說**的最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是不產橄欖油的.

西班牙,希臘,義大利的都很好.

個人比較喜歡西班牙的喜瑞牌橄欖油.

21樓:忻慶也

個人是用阿根廷的特級初榨橄欖油,這款橄欖油挺不錯的,既可以口服,烹飪也可以用於美容護膚,超值的哦。而我最看重它的一點是不含反式脂肪酸,這一點是很重要的呢,因為反式脂肪酸就相當於慢性毒藥,對人體是有害的喲。總之選對產品是關鍵哦

2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希臘的最好,西班牙的僅次於希臘,義大利的我不知道

哦,對了,中國是產橄欖油的,我忘了什麼時候開始產的了,有橄欖油生產基地了,但是我沒吃過國產的,具體好不好不知道,雖然我不想詆毀國產貨,但是這種植物類的東西,陽光和水土等等,中國應該遠遠趕不上希臘和西班牙吧

西班牙進口橄欖油和希臘進口橄欖油有啥區別?

區別在於口感上,每個橄欖油產區所用的橄欖油果是有所區別的,所以這也會造成橄欖油口感的不同,另外西班牙的橄欖油目前在國內口碑比較好,家裡現在用的就是西班牙原瓶原裝進口的阿利維婭特級初榨橄欖油,希臘的橄欖油也買過,味道也好,後來沒有賣了,不知道啥回事。油橄欖樹中最名貴的品種 科拉喜 koroneiki ...

甘油和橄欖油哪個護膚效果好,甘油和橄欖油哪個護膚效果好

甘油是一種無色 無臭 有甜味 澄明的濃稠液體,在化學上名稱為 丙三醇 甘油通常是從油脂中提煉製成的。甘油具有很強的吸溼性,純淨的甘油能吸收40 的水分,所以搽在 上能形成一層薄膜,有隔絕空氣和防止水分蒸發的作用,還能吸收空氣中的水分。所以,冬季人們常用甘油搽於手和麵部等暴露在空氣中的 表面,能夠使 ...

西班牙橄欖油有哪幾個品牌,西班牙原裝進口橄欖油都有哪些品牌?

因為我自己是做健康食用油的,王婆賣瓜,自賣自誇,所以最好品牌我就不回答你了.哪些種類好,應該這麼說,最好的是特級初榨的橄欖油,不過並不適合炒菜,因為其適合口服,或者涼拌,還有就是塗抹在麵包上吃,總之盡量別加熱,這樣能完全儲存其營養成分.多力品牌的油和歐麗薇蘭什麼的,差不多,你自己決定吧.很多 都有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