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進口橄欖油和希臘進口橄欖油有啥區別?

2023-05-14 05:35:04 字數 1728 閱讀 3297

1樓:匿名使用者

區別在於口感上,每個橄欖油產區所用的橄欖油果是有所區別的,所以這也會造成橄欖油口感的不同,另外西班牙的橄欖油目前在國內口碑比較好,家裡現在用的就是西班牙原瓶原裝進口的阿利維婭特級初榨橄欖油,希臘的橄欖油也買過,味道也好,後來沒有賣了,不知道啥回事。

2樓:網友

油橄欖樹中最名貴的品種——科拉喜(koroneiki)堪稱「貴族中的國王」,對生長環境有著苛刻要求。科拉喜樹種屬於相對矮小的樹種,橄欖果也較小,耐乾旱、炎熱但抗寒能力較差,主要分布於希臘境內的伯羅奔尼撒南部地區和克里特島,其它地方幾乎不生長。據希臘戴蒙蒂諾橄欖油負責人nick介紹,與其他作物不同,科拉喜橄欖樹沒有人工灌溉,每年集中修剪一次,控制樹枝數量,令樹木保持小的體積。

其他地區,每棵樹可以產10噸希臘橄欖油,而科拉喜橄欖樹每棵僅產出1-3噸黃中帶綠的特級初榨希臘橄欖油。

目前橄欖油產出國中,西班牙的產量佔世界總量的三分之一,義大利四分之一,希臘五分之一。據統計,希臘的特級原生橄欖油的比例佔該國橄欖油產量的75%,義大利50%,而西班牙僅30%。希臘橄欖油產量較低,但特級原生橄欖油的比例卻最高。

所以應該是希臘橄欖油的品質最高。

西班牙橄欖油有哪幾個品牌?

3樓:化天玉

品利是國產橄欖油,出現辛辣的味道是正常的,理想的口味是杏仁味、蘋果味等,但辛辣的味道不是因為過期的原因,在地中海,橄欖油又叫咳嗽油,就是因為它們的苦味以及辛辣味。

橄欖油的原產地是地中海東部,並從那展轉傳到埃及希臘等地,所以個人認為還是應該選擇進口品牌,西班牙是世界第一橄欖油出口國,其品質也位居世界首位,同是地中海的國家義大利,雖然也盛產橄欖油,但其種植面積以及產量遠不及西班牙,但他們很會作生意,常常從西班牙進口補充,散裝進口的西班牙橄欖油,除供本國人使用外,也有不少改頭換面以義大利品牌外銷。

4樓:玉逝寒

……腦子抽啦!直接去西班牙**去!估計人家會很歡迎的!

西班牙的橄欖油好還是義大利的橄欖油好?

5樓:溥姮斯飛蓮

當然是西班牙了。沒聽到電視也都是說「貝蒂斯橄欖油,西班牙皇室用油」雖然說那個是食用油。

6樓:呼路乘品

當然是西班牙的橄欖油好點。

義大利的商人有很多到西班牙買大桶的拿回義大利去灌成小罐的,然後賣的好貴好貴。

西班牙的橄欖油以南部的比較好。

理論上來說應該是可以擦的,也可以吃的。

希臘原裝進口橄欖油品牌哪個橄欖油品牌好

7樓:微笑筱妖

田園樂的橄欖油就不錯啊。

8樓:匿名使用者

kathy bates(嘉菲貝絲)橄欖油就很好的。

西班牙橄欖油都有哪些知名品牌啊?

9樓:仉楊氏勇碧

西班牙原裝進口橄欖油品牌(食用為主)

1·歐蕾lamasia(十大橄欖油品牌,2023年,西班牙歐蕾馬希爾品牌)

2·橄欖天下橄欖油(十大橄欖油品牌,百年品牌,西班牙原裝進口橄欖油)3·品利橄欖油(十大橄欖油品牌,60多年歷史,西班牙莫爾集團品牌)4·億芭利橄欖油(十大橄欖油品牌,於2023年,西班牙第二大食品品牌)

10樓:聞人淑珍滑酉

我們經常在深圳吉之島買吉利樹橄欖油,應該也是一西班牙名牌吧!

西班牙橄欖油有哪幾個品牌,西班牙原裝進口橄欖油都有哪些品牌?

因為我自己是做健康食用油的,王婆賣瓜,自賣自誇,所以最好品牌我就不回答你了.哪些種類好,應該這麼說,最好的是特級初榨的橄欖油,不過並不適合炒菜,因為其適合口服,或者涼拌,還有就是塗抹在麵包上吃,總之盡量別加熱,這樣能完全儲存其營養成分.多力品牌的油和歐麗薇蘭什麼的,差不多,你自己決定吧.很多 都有橄...

想從國外進口橄欖油,從國外發到香港再到國內,跟直接從國外發到國內提貨港口,有什麼不同呢

從香港進口就不用那麼多報關手續及報關單證,相對成本也要低。直接到國內港口呢就要報關 清關 繳稅了。要麻煩點。總得來說兩種方式主要就是區別在報關 清關上了。不過樓主想要進超市就要走正規報關進口了,不然進不了超市 商場的。以上是在下的一點粗見,如果可以,樓主就給個最佳吧。順便推廣下,我司是從香港快件進口...

西班牙和義大利哪個的橄欖油好些,西班牙的橄欖油好還是義大利的橄欖油好?

本人建議 義大利的 橄欖油。義大利的橄欖油是世界聞名的,拿到中國賣是可以翻幾倍的價錢的。義大利餐是世界三大餐之一,也因為這個 所以對調料也有一定的選擇,義大利的橄欖油常量 歐洲第一,品種非常的多。而西班牙 跟北非差不多 那種氣候 種出來的橄欖你覺得怎麼樣?美容的話 建議 用 extra vergin...